我的同桌是學霸作文,初中作文《我的同學是學霸》600字數

2021-03-04 00:12:23 字數 3468 閱讀 5767

1樓:孤獨藍天

三年級,我迎來了我的第三任新同桌。這個同桌可不得了,各個方面都非常地優秀。我心中暗暗叫她「學霸」,她就是×××同學。

×××整天梳著長長的馬尾辮,微黑的**透著健康的光澤,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總是認真地聽課。

想知道我為什麼在心裡暗暗叫我的同桌「學霸」嗎?我這就告訴你。

今天,我要抄寫數學題目,就向×××借了本子。翻開作業本,我馬上「哇」地讚歎了一聲。只見一行行整齊的數字就像正在操練的士兵,在錢韻菲的指揮下排列成各種方陣。

她的每次作業幾乎都是鮮紅的「優」字,真令我羨慕啊!我心裡暗暗想著,我也要象她那樣把字寫好。

×××的「學霸」風采,還不僅僅因為她整齊的作業,她專注的聽課最令我佩服。瞧,語文課開始了。×××坐得端端正正,一下子就把我給比下去了,看到她的樣子,我也昂首挺胸起來。

徐老師講課很生動,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但有時老師的問題挺難的,我們一下子就犯愁了,用徐老師的話說,我們就是一群等待鳥媽媽餵食的小鳥。這時,×××這個鳥媽媽就發揮作用了。

只見她皺起眉頭,思考了一下,馬上把手舉得高高的,用又清楚又響亮的聲音回答了老師的問題,徐老師聽了,微笑著不住地點頭,讚揚她回答地好。我和同學們都用羨慕的眼光注視著×××,而×××聽了老師的表揚,聽得就更認真了。

×××不僅是我心中的「學霸」,還是我心中的好同桌、好朋友。我上奧數班總來不及抄備忘,一週有三天時間都是錢韻菲幫我抄好的。每次翻開那字跡清秀的備忘,我都特別感謝×××給我的幫助。

這就是我的好同桌——「學霸」×××同學。

初中作文《我的同學是學霸》600字數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臺上一群學霸,臺下一堆學渣……」

我所處一個奇葩班級:學霸是年級為數最多的,但學渣卻也是數不勝數。緣於學渣所佔比例較高,所以平均分總排在倒數第一。

總想不明白一個問題:為何學霸能如此輕鬆地學習?

我們班的一位學霸已連續兩年做為年級學生代表在表彰大會上發言,她曾與我們分享了她自己的學習方法,聽來是如此地輕鬆無壓力。在學校的時間,除了在課堂上聽講,課餘時間從未見她埋頭苦幹過。然而一些連課餘時間都不放過的同學,成績卻怎麼也趕不上她。

於是大家都一致認為:她離開學校的其餘時間肯定比任何人都勤奮刻苦。然而在一次發言中,她卻宣告每天一般於晚上九點就睡覺了。

同樣的作業,在一些人手中可能要做到半夜。可見她做事的效率十分之高,並且保持著良好習慣。這兩點可不是絕大部分人能做到的,包括我在內……

曾效仿過這位學霸一段時間,但卻沒多大明顯的效果,反而使自己更承受不來。看來還是得有一套專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

都說「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現如今大家眼中的她,學習成就上幾乎是完美無缺的,這還得歸功於她在背後所付出的比常人更艱辛的汗水。曾聽她提起過,她的母親在她上四年級的時候就要求她背《新概念》這本英文書,現在她的英文成績如此之好,想必她應該十分感謝她的母親吧。

看來學霸們能如此輕鬆地學習,關鍵不在於基礎是否有打好,而在於他們從小的學習習慣。試著改變自己的學習習慣,學渣也能成為學霸!

我的同桌學霸作文敘事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你是否會想起,歷史課狂抄的筆記。  老師們是否會擔心,開啟學霸模式的你。  那時候我在你身邊,無聊又倍感壓力。

  你總是勸我好好學習,卻學會唉聲嘆氣……  ——  在這個忙碌的城市,冬天也空不出時間來到,沒有雪花,也沒有零下的溫度,有的只是學生們的夏天——熾熱而激烈的期末鬥爭!學民進階學霸,學霸進階學霸,學神旁觀這個學類史的進化……望著他們挑燈夜讀,週末沒時間回家的苦讀,膽戰心驚的排名,我不禁感嘆:「考場真乃戰場也!

」  我的同桌,和我三次間接換位仍是同桌的同桌——ic!兩個星期換一次座位,再次同桌的機率可不大,但……嘿,同桌,又是你!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啊!

~烏黑的短髮,芭比娃娃般卡哇伊的齊劉海,還有那張無時無刻都像在賣萌的小嘴巴,好一個萌萌噠的女孩吖!唯一不足的是,她竟然是個學霸,超遺憾不能和我一起鬧天下~  我——代表super正義的使者,為了不使我家同桌走火入魔,鋌而走險地為其苦思冥想地安排計劃:  實行a計劃!

  掃掃掃!左方十釐米處有一學霸正在瘋狂發射子彈,見敵軍來勢洶洶,趁主公不在,我發動獅吼功,趴在堤垻上,瞄準其發射大炮——「小鋤頭喲手中拿,手裡個手中拿呀……」學霸同桌仍是十分淡定地殺敵,見情況不妙、敵人太強,我故意挑眉,開啟曾小賢+趙本山模式進行鬥爭,不料卻成了她鬥爭的伴奏,絲毫沒有負面影響,此等抵抗力,超越99靈!倒是學霸同桌的另一個同桌——學魔一凡喝著娃哈哈大笑著。

  a計劃失敗,實行b計劃!  「同桌,你造嗎?最近好像出了個新組合,叫什麼h2k,你聽說了嗎?

好像都挺帥的,那你覺得tfboys帥,還是他們帥?……」流水嘩啦啦地從我嘴巴迸濺出,開啟我多年的八卦潛力,但似乎只留我一人在玩抽風機,涼風習習吹過,場面像是葡萄爬上架——十分尷尬!最多不過點點頭敷衍著。

  b計劃失敗,實行c計劃!  我化身貓咪,乖乖的趴在桌子上「喵喵」,安靜地望著她刻苦學習的模樣,瞳孔專注地望著密密麻麻如士兵般的字跡,認真的模樣煞是讓人揪心!嘿嘿,無聊死你,肯定會主動來找我玩的!

果不其然,她金石開口,曰:」你學貓叫學的挺像的嘛~「無語ing……sorry,我已江郎才盡、無能為力。  我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拜託學霸同桌幫我放哨,在夢中瞧見她依稀模樣,認真執著、堅韌不拔……耳邊隱隱約約澎湃起諳熟的聲音: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長短而在於對社會的貢獻……」不知不覺,我進化成了聽霸,在夢中有道著電波翻譯,會的題目我影響加深了,不會的題目我竟然會了,再也不用擔心思品老師揪耳朵了!  學霸同桌忙於學習,時常也會勸導我好好學習,但是我呢,只是淡然地點頭,淡定地說:「我在聽你背書呢,聽著聽著,我也是在學習啊。

」她微笑著:「那好吧,你就聽我背吧。」像天使一樣。

  那時候的思品考試,我輕而易舉拿了第一名,那些題目都是她背的,選擇題就我倆全對,非選擇題我靠字數博得的同情分要比她多,因為我寫字快嘛~不得不說,她把我貪玩的心理打敗了,我被她的執著和努力感動了,她真的很努力,努力到捨不得回家。但每次期末倒數時間,她報以的態度是「唉,還有那麼少的時間怎麼複習啊?」而我卻是「還有那麼久才考試,我的記憶力怎麼能承受的了啊。

」  為了不讓學霸同桌的努力白費,我申請成為其「電腦管家」,不再騷擾,而是默默地望著其學習,有時候我督促幫助了她學習,還是會感嘆到:「和你同桌還是有點用的嘛!~」雖然有點小心碎,但還是自豪感滿滿。

  如果有好學生借她試卷看分數什麼的,我就會立馬衝出來,殺過去大吼:「自己沒有試卷啊,考多少分不是告訴你了麼,一模一樣的題目有什麼好看的,不會就去請教老師!」話說人家**是不會啊,不過是想看看我的學霸同桌錯了**弱點在哪,學霸同桌太善良溫柔,不好拒絕,就讓我來當這個壞人吧!

那時候我常依偎在其耳邊囑咐:「不要借試卷什麼的給好學生看,因為他們只是想找到你的弱點,教學相長也,你可以教他們怎麼做或者告訴他們答案,但是你把試卷給他們看,就是你的不對了,不僅讓他們束縛思考,還讓他們知道了你的弱點,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考場如戰場吶!……」學霸同桌覺得有道理,乖乖束手就擒。

  學霸,學霸,在**?  ic,ic,在**?  同桌,同桌,在這裡!

  有難題,找學霸同桌——ic學習機,**不會答**!老師再也不用擔心我會影響她學習!  學霸同桌帶我開掛掃天下,yeah!

我的同桌作文 男胖子同桌),我的同桌作文450字 男胖子同桌)

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是個胖子,班上的同學都叫他 小胖 又大又圓的腦袋,小小的眼睛,紅撲撲的臉蛋組成了一個可愛的小胖。小胖 是個 數學天才 無論多難的題目他都一點即通,我可羨慕他了!我和 小胖 的數學成績都十分優異,我們經常比賽,看誰的考試成績優秀。他很聰明,不過總是我的手下敗將,因為他有一個 壞朋友 粗...

我的同桌作文,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想 幽默是一種使人快樂的東西,假如你說出很多幽默的話語,可以讓辭海 學習充滿生機 快樂,不再感到乏味,心太會有所調整,這樣一個會說,幽默的人會受到眾人的喜愛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唉!老師怎麼讓我和他坐在一桌呢?聽說他原來可是 6 班的差生啊!他的名字叫陳 也許他可能不是那麼差吧!想到這兒,我就偷...

我的同桌。作文,我的同桌。1000字作文

僅供參考 昨天你是否想起,曾經愛哭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誰將你的長髮盤起,誰給你做了嫁衣 我正在哼唱這首 同桌的你 正入情,只見我的同桌已經咬牙切齒,凶神惡煞的盯著我,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鈴兒響叮噹芝之勢歇斯底里般狂吼道 我是男生 就你那樣傻子也知道是男生。我白了他一眼。他喊道 那你還唱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