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你是如何讓挑選結婚鑽戒的呢

2022-11-11 10:00:17 字數 836 閱讀 5455

1樓:惘然錦瑟

我沒挑,我老公揹著我自己去買的裸鑽,然後鑲的。我都不知道,突然就求婚了,驚喜~而且是我喜歡的最簡單的六爪~

2樓:光雁佛

有錢挑好的,沒錢挑買的起的

3樓:雲南陳溫暖

跟我朋友一起去,看了十多分鐘立馬就買下了

4樓:寶寶42145滌量

鑽石都會有4c的標準.這是鑑別鑽石質量和價值的重點,還有就是看**了,這個還是要考慮的。

5樓:峰佘無敵

帶自己的物件過去看,只要是她喜歡的,我就喜歡。由他挑選。

6樓:以心

首先要考慮到對方的經濟條件是怎樣的,如果他家經濟條件還可以的話,就選擇比較比較好看大一點的戒指。

7樓:名

首先我是看到好看的,然後就會拿出來看一下,但是主要的話還是要看一下雙方吧,因為結婚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

8樓:賣萌

我當時挑選結婚鑽戒,我不太喜歡很閃又花裡胡哨的,所以我挑選的是比較普通但是戴在手上很好看的,主要是我喜歡就好。

9樓:c醬粉絲團

結婚鑽戒一定不能隨便挑,一定要選擇自己心儀的。不然一會肯定會後悔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結婚鑽戒首先要適合自己的。其次,要看鑽戒的寓意。最後可以看一下鑽戒的形狀。

11樓:曉淡

去看看價效比高,好看,純正的,不用很大,一克拉就好,然後選擇指環大小,得符合自己妻子的型號。

說一下你是如何挑選小葉紫檀佛珠?

第一點先看小葉紫檀是不是真的,這點和重要。現在比較多的是用大葉紫檀或者紅酸枝代替。所以確定是不是真的,之後呢再分辨小葉紫檀的品相,比如顏色 紋路都比較接近。本問題由百家號鑠源文玩。我買了一串小葉紫檀手串,不是佛珠,因為這個東西在我的眼裡它就是一種小玩意兒,不是你們這些人口中所說的佛珠。他就是小玩意兒...

聊一聊應該如何選擇結婚物件,聊一聊,你的結婚物件對你提出過哪些要求?

對於女人來說,你嫁給了一個男人,你就嫁給了一種生活方式,你就決定選擇了平淡 樸實的生活。更重要的是,無論以後的日子是甜還是苦,你都要和他一起品嚐。還有一點,都說愛一個人,始於顏值,忠於人品。所以,選擇男人,人品非常重要。門當戶對不可否認從古至今都是很重要的一個擇偶條件,因為人生活環境不一樣,思想會有...

來,聊一下讓你瞬間就淚目的一句話

看到這些娃娃背起書包上學,有時多想你的 一次在學校和媽媽打 媽媽這樣說。畢業晚會的時候,平時那個很少和我們一起上下課聚會的舍友說 對不起這四年沒能好好和你們一起玩,然後我們宿舍也全抱著哭了。我生病了回家,我爸隔一會就會給我打 問我身體情況,有時候我睡覺了他又打過來,我就說 爸爸,你不是剛問過了嗎,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