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整合吊頂和裝修公司怎麼合作好?現在業務好難跑,我想聯絡幾家

2022-11-11 09:50:17 字數 2464 閱讀 1763

1樓:

你就主動去裝飾公司尋求合作撒!但是如果你是做業務的在**方面一點不佔絲毫優勢。裝飾公司只要談妥了肯定銷量會增加。去裝飾公司時最好帶圖冊方便選擇,但更多的是**。

家裡年底急著裝修但是整合吊頂選不好啊。看中格勒和友邦的但是不知道那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所謂哪個品牌,你看實物的時候看下質量,簡單來說就是花色和厚度(會不會輕易變形),另外要看這家店的售後服務嘍

3樓:口口

直接去**買,便宜還都是真貨。我說得是前幾名

4樓:自由不自在

建議選帝光的哦。15號天貓店開張。全網超低價的呢。我都在期待中!

5樓:

沒什麼太多差異。最重要就是顏色喜歡,功能齊全,設計時候合理不浪費材料。

我想開一家小型的生產整合吊頂鋁扣板的廠子,可行嗎?前景怎麼樣,裝置去和原料去哪進,請懂行的朋友解答

6樓:恭蕊臧婷

廣州盈德豐整合吊頂裝置模具廠家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加工定製各種款式、規格的鋁天花模具以及與模具相配的噸位不同的鋁天花液壓機。我們的模具加工出來的鋁天花扣板r角小而均勻、表面平整、拼接整齊、裝置工序簡單、容易操作,板料的厚薄可調節、開料332、334、336任意調換,可做定位,商標字碼不用拆模即可隨意更換。

客廳裝修用友邦整合吊頂好嗎?

7樓:齊家網

友邦整合吊頂是很不錯的品牌,現在的市場競爭很激烈,很多商家為了取得市場,大打**戰,可能東西確實便宜下來了,但相應的質量也大幅度的降低,以次充好,特別是裝在裡面的龍骨,相對比而言,市面上龍骨無論是厚度還是重量,只是友邦的1/4。所以說友邦是非常注重細節的。 友邦,中國整合吊頂行業締造者和領導者,專注以創新設計和卓越效能締造一流的室內吊頂整體解決方案。

友邦,專注以創新設計和卓越效能締造一流的室內吊頂整體解決方案。以原創精神為特徵的友邦,獨創整合吊頂產品開發系統(integrated ceiling product development,簡稱icpd)。icpd研發系統能夠最有效地實現跨行業整合各業界冠軍,整合全球頂尖資源進行產品重整,為其他產業提供開闢平臺之時並協同發展。

依託icpd研發系統,友邦不斷率先開發出升級換代產品,將室內吊頂空間帶入更高境界。2023年,友邦應用mso模組化技術原創發明整合吊頂,不僅使廚衛吊頂實現了裝飾美學的升級,同時也實現了電器功能模組的擴充套件和優化。 遍佈中國的1100餘家友邦專賣店用設計同步您的五感,體驗情景照明,呼吸清新空氣,聆聽無限**,感觸冬暖夏涼,品位家居美學,全方位滿足消費者高品質舒適生活的需求。

作為中國整合吊頂行業發展的推動者,友邦擔任整合吊頂國家行業標準主編單位、全國工商聯傢俱裝飾業商會天花吊頂專業委員會會長單位,中國建築裝飾裝修材料協會天花吊頂材料分會會長單位。 要問友邦吊頂好不好,從上面的介紹中應該就可以看出來吧!我還想告訴你,友邦吊頂是吊頂十大品牌之一,而且是排在很前面的哦~可以到實體店去進行更多的瞭解,用心去感受友邦吊頂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吊頂一般用的是鋁扣板,拼縫比較困難,友邦整合吊頂和材料都是現在最好的了,高分子材料板可塑性比鋁板材更好,造型更多,而且友邦獨有的咬合式結構,整體拼接平整很多。

我家正在裝修,地磚鋪過了,開始選整合吊頂,朋友推薦沁陽托斯卡納智慧整合吊頂,怎麼樣,是不是很好?

9樓:采綠

托斯卡納智慧整合吊頂我家用了幾年了,沒有出現啥問題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多與其它的牌子做下對比

客廳已經貼了牆磚,但是我不知道要做整合吊頂好還是木作的好。麻煩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11樓:曟志

這沒有什麼嚴格標準,可以根據自已愛好來選擇。我個人意見:已經貼了牆磚如果很上檔次,就用木作,中國人的習慣,如果要整合吊頂必須選很有檔次或藝術感較強,能和貼的牆磚相匹配或更高更好的…

請問開家友邦整合吊頂店 前期要做什麼準備? 還有後期一個經營 那個可以告訴下,我好參考下各位大哥的經驗

12樓:

你真無知,法獅龍都差的要死 還好了。售後都沒有的,東西壞了打了好多聽話也沒人來幫弄的。我朋友家裝的友邦,燈泡壞了打個**人家就過來弄了,真是後悔沒選友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吊頂 現在牌子多,開店前肯定是瞭解市場需求,然後總結自己按正常經營盈利多少,算清楚,多跟裝飾公司接觸,特別是設計師,要設計師推你的產品就是最差也會變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友邦在大慶幹臭了,

承諾不兌現,不給返點,你們千萬不要學他們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察一下其他品牌吧。

新房裝修,整合吊頂和石膏板吊頂哪個好

用的友 邦集 成吊 頂,首先 整體看著很美 觀,清理起 來非常簡單,也不會留 衛生死回 角。售 後完 善,用的材 料 優答 質所以使用 壽命 也很長。石膏吊頂好還是整合吊頂好優缺點是什麼?石膏板吊頂的優點 1 質量輕 防潮 防火 不易變形,而且施工方便可塑性 專強,根據想要的設計 屬形狀花紋可以改造...

裝修吊頂應該怎麼做

首先 自己一定要在心裡有譜,確定好自己中意的吊頂裝修風格,最好是有樣品圖,之後才好去選購材料。其二 要做的便是選擇物有所值的吊頂板材,包括一根螺絲釘都要自己親自去挑選,還有吊頂裝飾上用的龍骨,龍骨架,這些附件一定要選擇 的,不能因小失大。板材的質量你始終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不要貪圖便宜。最好到當地的...

怎麼去和裝修公司談合作,我是做家裝施工的,現在剛開始乾急需和別人合作

態度必須要好,誠懇,然後把要談的合作給他們詳細說明一下,感興趣他們就會跟你合作,首先也是要別人信任你 你可以直接找家裝公司的專案經理直接談合作,現在施工人員都是大量缺乏的 態度要好。然後要讓他看到你的誠意 朋友們,有須要裝修不鏽鋼或鋁板吊頂的,音響鐵網,五金件的,可以聯絡一下 我是一個裝修工人我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