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吊頂應該怎麼做

2023-02-14 21:55:06 字數 1046 閱讀 6077

1樓:山東維亞模溫機

首先:自己一定要在心裡有譜,確定好自己中意的吊頂裝修風格,最好是有樣品圖,之後才好去選購材料。

其二:要做的便是選擇物有所值的吊頂板材,包括一根螺絲釘都要自己親自去挑選,還有吊頂裝飾上用的龍骨,龍骨架,這些附件一定要選擇***的,不能因小失大。板材的質量你始終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不要貪圖便宜。

最好到當地的裝飾市場去多看看,貨比三家。

最後當木工將吊頂板材裝訂好後晾上兩三天,再給板材上刷上自己喜歡的牆面漆。牆面漆一定要環保,無毒無害,不然對身體危害很大。自己辛苦裝飾的家一定是最溫馨最幸福的,這不僅僅是一棟房子,更是一份愛的付出。

2樓:愛福窩

一、吊頂組成

吊頂由吊杆、龍骨骨架、罩面板組成。

吊杆又稱為吊筋,起到連線吊頂和牆面的作用。

龍骨骨架是用來支撐吊頂造型、固定結構的部分。分為承載龍骨(主龍骨)、覆面龍骨(次龍骨)、邊龍骨(封口角鋁)。

承載龍骨和吊杆相連,主要受力部件;

覆面龍骨起到聯結杆件並支撐罩面板;

邊龍骨用於吊頂和四周牆連線處,支撐交接處的罩面板。

罩面板罩面板是指吊頂的底板部分,起到美化吊頂外觀作用。

3樓:大哥

裝修是一個非常費時費力的事情,很多朋友都喜歡對自己的屋頂,進行一番大費周折的設計。

但其實效果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完美,反而多此一舉,那麼裝修吊頂應該怎麼做?

首先我們要知道,我們的房屋舉架到底有多高?

我個人覺得,低於三米的舉架不適宜做吊頂。

現在大部分的吊頂,都是整合吊頂,整體厚度都在20公分左右。

如果屋內舉架高度低於三米,做上整合吊頂,屋內會顯得特別壓抑,把屋內空間也顯得特別狹小,毫無美觀可言。有些屋內的舉架夠了,但是卻不喜歡和別人千篇一律的裝修風格。

其實我們可以在網路上,多找一找案例,然後找一個好的木匠師傅,就可以打造出一個完美的吊頂。

而並不是買那種整合吊頂,整合吊頂**非常昂貴,我覺得樣式也並沒有那麼好看。

其實對於屋頂的裝修,不用大費周折,在四周安裝成石膏線也可以,簡單而又大方。

餐廳圓吊頂怎麼裝修,家庭餐廳吊頂裝修應該怎麼設計

餐廳吊頂 餐廳吊頂裝修技巧 材料 在材料的選擇上面離廚房越近的地方更要注重灌修材料的質量,而且要選擇防火材料,特別是餐廳吊頂上面的電線走向設計和管道材料,都應該優先考慮安全,這樣我們生活才會更加的放心,雖然意外很少發生但是時刻牢記並注意也是對我們人生安全的一個保障。餐廳吊頂裝修技巧 龍骨 龍骨是吊頂...

家裡裝修怎麼做是最方便的,別墅裝修怎麼做

很多人對裝修不懂的就會特別迷茫,很多人就會每天跑跑市場,看看書籍這方面的知識點,但是這些都只是皮毛,等實際裝修起來卻又不是那麼回事,有些事情含糊過去運氣好還行,如果不好那後期可就有苦頭吃了,很多人裝修能拖則拖,等到時間的時候又著急了,這樣就不會有很好的舒緩期,裝修完之後也不能馬上就入住,所以這個過渡...

如何做裝修預算,裝飾裝修預算怎麼做?

裝修預算大致包括材料費 人工費 設計費 管理費這幾個部分。一 算出材料費 在設計師畫出圖紙後,業主就要計算材料費了,一般來說,裝修必須用的材料包括 一 客廳 臥室 1.建材類 地磚 油漆 踢腳線 地板 塗料 石膏線2.燈具類 主燈 射燈 落地燈3.布藝類 窗簾 4.五金類 窗簾滑軌 門鎖 門吸 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