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丟失可以通過定位找回嗎

2022-01-05 22:15:43 字數 3646 閱讀 3987

1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使用vivo手機的注意了,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丟了也不怕

2樓:瑤瑤舞蹈室

我手機關機的被對方拔了手機卡能不能定位找回來

vivo手機丟失後,用免費定位找回的步驟是什麼?

3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使用vivo手機的注意了,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丟了也不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丟失的vivo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前往vivo官網找到「查詢手機」進入,登入vivo賬號,即可進行手機鎖定、定位等操作(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航模式、關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若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不能進行定位功能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電腦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進入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查詢手機

3、登入vivo賬號

4、選擇查詢手機

5、即可進行「定位」、「鎖定螢幕」等操作

5樓:在都天廟烹飪的石竹

13754997946

vivo手機丟失後怎麼定位找回?

6樓:大腳印

vivo手機丟了怎麼辦

7樓:提莫送你超神

vivo手機丟失使用定位找回功能需要知道vivo手機繫結的vivo賬號密碼,然後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並且處於開機狀態。

以vivo x23手機為例,定位手機位置步驟如下:

材料/工具:手機的vivo賬號和密碼,電腦。

2、輸入viv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及vivo賬號的密碼,點選登入,如下圖所示。

3、點選「查詢手機」,如下圖所示。

4、然後系統會自動定位手機的位置,並在地圖上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

8樓:

您好,手機丟失後的手機定位、遠端資料銷燬等操作,都需要您的手機已經開啟防盜程式,並且必須在手機連線grps或者wifi的情況下才可以操作,如果手機關機時是無法進行操作的,只能等手機開機並且連線網路後才能操作了

9樓:日月唔銧

首先點選進入vivo雲服務官網並按要求進行登陸,然後在服務列表中開啟查詢手機後,選擇定位選項即可根據定位找回。

10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使用vivo手機的注意了,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丟了也不怕

11樓:緒皖

在不關機的情況下可以定位找回,現在手機丟了,誰撿到不關機啊?

我的vivo手機丟了 有vivo賬號可以定位嗎?

12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使用vivo手機的注意了,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丟了也不怕

13樓:會生活的小度老師

回答您好 如果賬號被換了那麼基本上是不可能找回了。

提問100%是找不回來,不能定位了是嗎

如果之前手機用原賬號開啟過找回手機功能呢?被別人登陸了其他vivo賬號一樣是找不回來的是嗎

回答是的 不能再定位了

因為手機找回功能本身定位就有偏差 本身就不好找 如果別人通過技術手段故意讓你找不到 那就不可能找回了

提問新出的vivos9 也沒有這個功能嗎?也是一樣不能再定位找回了是嗎

如果登入我丟失前的賬號就算是大概的位置範圍也不能知道了是嗎?

回答不能了

只要對方取消了你的賬號資訊 就找不到了

提問可以通過手機唯一的串碼找到手機位置嗎

回答不可能的 因為你沒有了賬號 就已經喪失了定位功能更多9條

14樓:來自掛榜巖聰穎的裡海狼

我感覺問我手機好像還沒有這種功能吧,目前為止好像只聽說過蘋果手機有這種功能,可以在手機丟失之後鎖死手機是嗯,撿到手機的人無法使用,但是別的手機品牌我還真的沒有聽說過,說可以定位。是不是可以找回丟失的手機,這個還真不是很清楚,好像這款手機的牌子還沒有先進到這樣吧,那條看你的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瞭如果是比較先進的型號新出的,還有這種可能,這個事你得到賣手機的營銷部門去問一下。或者是售後部門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定位可以定位,其實吧只要真的要找是有可能找到的,主要是看他們那身皮願不願意上心找,反正我的手機定位訂到了去,人家說的跨區域了不辦,你這又不是多貴重的東西。(我已經用了4個vivo手機了其中兩個是掉了的現在用的x23)

16樓:宋軒豔麗

這個應該是你開了手機防丟失 才可以吧 如果沒開 估計 夠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丟失了可以通過序列號幫我定位手機嗎

手機在丟失之後是可以通過網路裝置對其進行基本定位的。前提是手機必須處於工作狀態,裝置與基站裝置會進行資訊傳輸,因此可以將你的手機定位在某個基 站小區下面,由於最近兩年對資訊保安的高度重視,到需要層層審批才能實現。手機的串號與手機號碼在系統裡 是週期性匹配的,因此可以通過手機號查到串號,也可以通過串號...

手機丟失定位怎么設定,手機丟失定位怎麼設定

開啟 定位服務 和 查詢我的iphone 按鈕,進入icloud介面,開啟 找到我 即可完成防丟失定位設定。1 首先進入 設定 頁面,找到並點選開啟 隱私 選項。2 在 隱私 頁面,點選開啟 定位服務 開關按鈕。3 在定位服務的最下方點選 系統服務 找到 查詢我的iphone 把開關按鈕開啟。4 最...

蘋果手機沒開定位還可以查到嗎,蘋果手機丟失了一直都沒有開定位,現在手機屬於關機狀態還能找到麼?

蘋果手機沒開定位是可以查到的。具體步驟如下 2 查詢我的iphone 登陸你的id 3 連線網路才後能夠發簡訊 擦除內容和遠端鎖定4 顯示定位 蘋果手機丟失了一直都沒有開定位,現在手機屬於關機狀態還能找到麼?蘋果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就無法定位手機。所有的移動 都可以通過基站定位。其原理是通過基站測量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