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沒開定位還可以查到嗎,蘋果手機丟失了一直都沒有開定位,現在手機屬於關機狀態還能找到麼?

2021-04-30 03:32:04 字數 2151 閱讀 2220

1樓:小懂的賬號

蘋果手機沒開定位是可以查到的。具體步驟如下:

2、「查詢我的iphone」登陸你的id

3、連線網路才後能夠發簡訊、擦除內容和遠端鎖定4、顯示定位

蘋果手機丟失了一直都沒有開定位,現在手機屬於關機狀態還能找到麼?

2樓:西柚哆來咪

蘋果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就無法定位手機。

所有的移動**都可以通過基站定位。其原理是通過基站測量手機的距離來確定手機的位置。這種定位方法的精度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基站的分佈和覆蓋範圍的大小。基站越多,定位精度越高。

基於gps模組的定位方法是通過手機上的gps模組向定位背景(通常是衛星)傳送定位訊號,實現手機定位。

當手機開機時,它將以毫秒的頻率定位到周圍基站的雙向資訊。當使用者正常關機時,會自動向基站傳送資訊,相當於通知基站網路其關機狀態。

找到我的iphone,一個專門為iphone設計的軟體,或者服務提供商的基站位置,可以在關機前知道手機的最終位置,但是一旦關機,不管你是否拔下電池,只要你不在原地,即使關機後還拿著手機,也無法定位再一次。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丟失的ios裝置,「查詢我的iphone」也有一個「丟失模式」。丟失模式使用密碼鎖定丟失的裝置,並在鎖定螢幕上顯示自定義資訊和聯絡人號碼。當處於丟失模式時,您的裝置可以跟蹤並反饋其位置,因此您可以使用「查詢我的iphone應用程式」檢視其最新位置記錄。

3樓:情誼宇文

一、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

二、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查詢我的iphone」,開啟手機上「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安裝「查詢我的iphone」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果賬號,可以定位開機狀態的蘋果手機位置。

而真正丟失或被盜,這種應用往往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原因是蘋果手機必須有網路訊號並且正常開機狀態,開啟icloud「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才能真正定位。當丟失以後,小偷一般都會第一時間關機,更有點使用常識的將會登出你的蘋果賬號、重新整理系統。

三、真實的蘋果手機丟失找回一般有3種途徑:

1)蘋果手機丟失,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使用或啟用icloud,facetime,imessage會將號碼上傳到蘋果伺服器,通過特定的付費**查詢,查詢到啟用上述功能的手機號碼。

2)在手機丟失以後,有可能通過通過蘋果售後以舊換新,鑽空子置換新機,通過查詢得知手機的維修記錄以及維修地點和更換的串號。

3)當丟失的手機被刷系統清空資料,需要插手機卡重新啟用手機,啟用會上傳iccid(sim卡序列號)到蘋果伺服器,通過歸屬地運營商可以解釋出iccid所繫結的完整手機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3636.088.68

蘋果手機我去過的地方沒開定位過後還能查到去過嗎?

5樓:歐普索科技****

不能的,只有你當時開了定位,才會有你的常去地的記錄,就算之後再開啟,那也只能記錄之後的地址。

6樓:暖暖之暖

不能了,建議將常去地點關閉

蘋果手機丟了,查詢我的iphone我沒有開啟,還能不能定位找到

7樓:放屁也出暴擊丶

不能了,即使能定位又能怎樣呢?

蘋果手機沒有開啟查詢iphone還能定位找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手機已經越獄,而且已經安裝第三方安全軟體,這個最簡單不過了,第三方安全軟體有方便的被盜找回功能,此種方法僅適合越獄安裝安全軟體的使用者。

第二種情況:未越獄,但手機設定已經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可以通過上網使用find my iphone查到手機的具體位置,找回手機,此方法需要在丟失手機後儘快進行,以免手機的「 查詢我的iphone」功能被關閉。因此,強烈建議大家使用訪問限制給這個功能加上密碼,多一道保障

蘋果手機本身價值較高,因此我們最好提早做好預防措施,比如開啟查詢我的iphone,開啟**流,安裝第三方的安全軟體等。

手機丟失後不要驚慌失措,找到解決的辦法就趕緊實施,當然,還是希望大家都不要丟東西。

蘋果手機定位追蹤沒開啟查詢我的iphone能不能找回?

蘋果手機無網路能定位嗎,蘋果手機沒有卡,可以被定位嗎

蘋果手機沒有訊號的情況下,無法定位。因為定位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蘋果手機在開機狀態,在裝置的icloud登陸過,開啟了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2 蘋果手機開啟gps服務,且移動蜂窩資料或者無線網路為連線狀態。3 在滿足以上條件後,登入電腦端的icloud或別的蘋果手機的icloud,輸入當前...

用「蘋」組詞,除了「蘋果」以外還可以怎麼組

1 蘋末 p ng m 釋義 1 蘋的葉尖。指風所起處。語出戰國楚宋玉 風賦 夫風生於地,起於青苹之末。唐李嶠 風 詩 落日生蘋末,搖揚徧遠林。2 風起則蘋葉動,故亦用為微風的代稱。2 蘋婆 p ng p 釋義 梵語bimba音譯。蘋果。3 蘋車 p ng ch 釋義 有遮蔽的車。4 蘋藻 p ng...

蘋果手機同id可以定位準確嗎,蘋果手機同一個id可以定位準確嗎

無法保證非常準確。其實蘋果手機定位主要靠3個東西 1 gps訊號。2 蜂窩資料訊號,也就是運營商的基站。3 wifi訊號,主要是網路中的ip地址。gps,缺點就是如果你到建築物裡面,就沒有gps訊號了,所以往往定位是不準確的。蜂窩資料訊號和wifi訊號精度非常有限,基本沒什麼太多參考意義。無法保證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