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同id可以定位準確嗎,蘋果手機同一個id可以定位準確嗎

2022-01-30 15:40:43 字數 1440 閱讀 6305

1樓:像郭德綱剛

無法保證非常準確。

其實蘋果手機定位主要靠3個東西:

1、gps訊號。

2、蜂窩資料訊號,也就是運營商的基站。

3、wifi訊號,主要是網路中的ip地址。

gps,缺點就是如果你到建築物裡面,就沒有gps訊號了,所以往往定位是不準確的。

蜂窩資料訊號和wifi訊號精度非常有限,基本沒什麼太多參考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保證非常準確,其實蘋果手機定位主要靠3個東西1、蜂窩資料訊號,也就是運營商的基站

2、wifi訊號,主要是網路中的ip地址

3、gps訊號

1和2其實精度非常有限,基本沒什麼太多參考意義。至於gps,這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如果你進入到建築物裡面,基本就沒有gps訊號了,所以往往會顯示一個人在某個建築物附近,但他其實很可能在建築物內部,而且還不知道在什麼地方。所以手機上的定位無法非常準確。

3樓:專業電子師

回答您好親!

3、 打錯字就搖一搖吧!如果你打了字,但又改變心意想要刪除,那就搖一搖手機,就會跳出一個「撤銷」的畫面。如果你點選「撤銷」刪除了文字,但又想要再要回來...謝謝親哦!

祝您生活愉快哦親!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就能看見對方的地點 前提是共同一個id

icloud裡面最下面

兩個蘋果手機用共用一個id可以定位嗎?

5樓:**推薦大師

可以的 ,方法如下:

被定位的手機開啟定位服務。

進入icloud**,並把系統服務裡的查詢我的iphone劃綠。

6樓:板凳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殺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滿意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提問我的同一個id號手機丟了,丟時候是關機狀態,開沒開定位也不知道,身邊沒有電腦,只有這個蘋果手機,如何找到我的另一部手機

回答值得注意的是,你的裝置必須要聯網 ,如果沒聯網的話,是不可以進行操作的。所以特別提醒,不是特殊的情況下,請不要把自己手機的行動網路關閉。

提問說半天也沒用唄,手機都已經關機了,怎麼可能聯網,它不是被偷了,而是被我放在某個地方了,這樣關機狀態就找不到了唄

回答客官,關機狀態是找不到,如果是開機狀態那就一定可以

更多4條

7樓:莫小熙

可以,定位會定位到該id下所有裝置

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一個id定位嗎?

8樓:**推薦大師

可以的 ,方法如下:

被定位的手機開啟定位服務。

進入icloud**,並把系統服務裡的查詢我的iphone劃綠。

手機可以定位嗎

手機定位的好方法,你是不是才知道 可以定位的,以蘋果手機為例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選 icloud 進入icloud後點選 查詢我的iphone 並開啟它。顯示如下圖時,就已經開啟定位功能了。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

手機被偷了,可以定位嗎?怎麼定位

手機被偷了怎麼定位?記住這個方法就能輕鬆找回 你想多了,哪有那麼好的事。首先,別人拿了你的手機後肯定會把卡扔了,其次,就算有手機號也只有在重大刑事案件時由公安機關來實施手 位,平常情況下根本辦不到。目前,只有蘋果手機,在知道手機串號的情況下,運用一定的技巧,可以找回來,其他型號的手機暫時沒有什麼有效...

小米手機丟了,被關機,可以定位嗎

du位。小米手機zhi丟了被關機定位的dao具體操作 回1 登入小米官網,點 答擊小米賬號登入,輸入賬號和密碼 2 進入小米雲服務,選中查詢手機功能 3 選中後,出現如下介面,就可以進行手機定位的操作 小米手機丟了,定位開著,手機已關機,還能定位到嗎?這種情況是無法定位的。如果之前登陸了小米賬號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