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蘋果電腦沒開封丟了能定位嗎,新買的蘋果手機,未開封,丟失了蘋果公司能否幫其找回

2022-05-10 20:00:56 字數 3345 閱讀 3606

1樓:我的小鳥我的妞

我承認這個問題比較水,但是還有15小時就要開始歷時50多小時+4次轉機的路。我帶了個未拆封的ipad放進書包裡(還是那個目的,想把拆封的感覺留給父母),但是以往上飛機前(不是過海關)安檢都要求拿電腦出來,ipad會不會被要求拆開來,和電腦一樣單獨過x光?親測@o'hare,果然不要

2樓:早期的鳥有肉吃

【iphone手機定位追蹤方法】1、第一時間用電腦登陸蘋果icloud官網(),輸入當時設定的icloud賬戶和密碼登陸,點選「查詢我的iphone。2、然後icloud會根據手機的定位資訊進行搜尋找到iphone的位置,在「所有裝置」裡選擇需找回的裝置。3、選擇「丟失模式」。

4、這裡會提示輸入鎖機密碼(如果iphone之前設定過鎖屏密碼將跳過這一步),一定要記住了。5、然後提示輸入用於與聯絡的備用**號碼,這裡如果順手輸錯成丟的那個手機號可以取消「丟失模式」重新輸入。6、接下來可以報警,或者等對方**去取手機(可能性較小)。

這個定位功能,需要滿足幾個條件:一、蘋果iphone手機在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時,還需要當前開房網路連線,無論是移動無線網路或是wifi網路都可以。二、手機要有電,且是開機狀態。

三、網頁版icloud對系統的瀏覽器要求。

新買的蘋果手機,未開封,丟失了蘋果公司能否幫其找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人家沒關係所以人家沒義務幫你找回

4樓:德一禾

應該可以掛失,這樣別人撿到了也不能用。

5樓:l巴比

這個問題要等待一段時間

6樓:微雨染青塵

不可以,未拆封,都沒有啟用,怎麼找回?

新的蘋果6沒啟用沒開封丟了知道串碼可以找回嗎?

7樓:dame茗

找回來的可能性不大。 只能自己平時注意安全。 因為蘋果手機的定位,必須,手機已經註冊使用,而且開啟定位才可以的。

在平常使用手機時,就可開啟手機的找回功能,以防手機丟失可以找回,開啟方法如下:

1、如何設定iphone手機防丟失:

開啟iphone防丟失,被偷保護,並設定一個自己容易記住的防盜密碼。iphone手機防丟失,被偷軟體:設定密碼

2、設定緊急聯絡人號碼;

緊急聯絡人號碼強烈建議設定為非本機號碼;最後設定換卡簡訊的通知內容,當手機sim卡被更換時,將會有通知簡訊傳送到緊急聯絡人的**號碼,提醒你的iphone sim卡已經被更換了。

3、找專業的人幫忙。當然要注意防騙,現在很多人輕信別人,結果手機沒有找回來,反而付了一些錢出去。

4、5、

6、7、

登陸成功後,右上角會顯示你註冊時填寫的姓名,一般為個人的名字。

8、然後點選第二排第一個圖示:查詢我的iphone。如下圖所示。9、

8樓:

樓主找到了嗎?我這也是新手機只知道串碼怎麼找

蘋果電腦丟失怎麼定位?

9樓:淋漆魚

可以進行網路定位,登入icloud官網的「查詢我的裝置」,會自動獲取電腦的地理資訊。

一、具體操作:

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系統會自動定位mac 電腦。

蘋果電腦檢視蘋果手機位置:

設定–>icloud,開啟「查詢我的 iphone」。

開啟定位功能:設定–>隱私–>定位服務,開啟「定位服務」,開啟「查詢我的 iphone 」,「查詢我的 iphone 」顯示綠色開啟狀態。

iphone手機丟失時,需要做的是:

用電腦登陸蘋果 icloud 官網,輸入當時設定的 icloud 帳戶和密碼登入,點選「查詢我的 iphone」,icloud 會根據手機的定位資訊進行搜尋找到 iphone 的位置,定位追蹤操作。

10樓:小棠數碼達人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服務,正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後。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哦,親

提問蘋果電腦丟了怎麼辦

回答您好,方法1:蘋果自帶的find my mac這是蘋果自帶的裝置丟失找回功能,和查詢我的iphone類似,找回iphone和找回ipad一樣,macbook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只要您的蘋果電腦中繫結了id賬號並且開啟這個功能的,就可以使用查詢。

登陸**http://icloud.com,找到「查詢我的mac」(如果id還繫結了其他iphone這裡顯示「查詢我的iphone」),點開之後列表的最中上面會顯示裝置列表,

方法2:在官網上檢視您的保修服務:監控維修換機資訊檢測丟失的蘋果裝置有沒有存在任何維修換機的情況,只要有檢測到蘋果維修換機,那麼我們就能查到是在哪一家蘋果的維修點進行這個操作的,維修點的地址可以精確到門牌號,這樣的話我們只要第一時間檢測到這個情況,及時聯絡維修點扣下mac即可。

更多4條

未拆封蘋果手機丟了能找回來嗎?能通過蘋果官方找回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id鎖丟了都沒有用的更何況是全新的,如果發票也在一起相當於人家自己沒花錢就買了一個蘋果手機

12樓:耍耍漫遊

洗洗睡吧 找不回來的 就是啟用過的也找不回的

蘋果手機丟了用蘋果電腦怎麼定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定位追蹤方法】

1、第一時間用電腦登陸蘋果 icloud 官網(www.icloud.com),輸入當時設定的 icloud 賬戶和密碼登陸,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2、然後 icloud 會根據手機的定位資訊進行搜尋找到 iphone 的位置,在「所有裝置」裡選擇需找回的裝置。

3、選擇「丟失模式」。

4、這裡會提示輸入鎖機密碼(如果iphone之前設定過鎖屏密碼將跳過這一步),一定要記住了。

5、然後提示輸入用於與聯絡的備用**號碼,這裡如果順手輸錯成丟的那個手機號可以取消「丟失模式」重新輸入。

6、接下來可以報警,或者等對方**去取手機(可能性較小)。

這個定位功能,需要滿足幾個條件:

一、蘋果 iphone 手機在開啟「查詢我的 iphone」功能時,還需要當前開房網路連線,無論是移動無線網路或是 wifi 網路都可以。

二、手機要有電,且是開機狀態。

三、網頁版 icloud 對系統的瀏覽器要求。

14樓:熱心網友

我可以幫你定,需要嗎。

蘋果電腦沒拆封怎麼辨別真假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包裝上有個序列號 可以到官網上去查詢真偽

蘋果手機丟了關機了能定位追蹤嗎

手機丟了,如果不是撿到手機的人好心,找回的可能性很小。況且定位的前提是手機處於開機狀態,並且手機處於聯網的狀態,再並且你的手機有做過手機防盜。有幾個人撿到了手機還會等著你去定位的?現如今,刷機已經在普遍不過了,所以,再牛的手機也徒勞。勸樓主節哀吧,以後注意點,不要再丟了!祝你好運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蘋果電腦能裝windows系統嗎?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蘋果筆記本裝windows系統也是可以的。蘋果系統的軟體相容性差,許多遊戲 辦公軟體都不支援蘋果系統,對於遊戲玩家來說,需要裝雙系統,而windows系統相容性高,可以安裝的軟體也比較多。提問。因為我想安裝 軟體 蘋果系統不支援 所以加裝windows系統。可以的,沒問題。提問...

蘋果手機丟了不聯網能通過定位找到嗎

手機丟了不聯網也是可以定位的。但是前提條件是開啟手機上的機載gps。定位是需要開啟手機上的機載gps功能或者利用手機網路定位的,如果您的手機上有gps,可以僅開啟gps來定位,但是速度較慢,需要等上個幾十秒或者一分多鐘。手機定位是指通過特定的定位技術來獲取移動手機或終端使用者的位置資訊 經緯度座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