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星座對待愛的人嫉妒心特別強,哪一個星座對待愛的人嫉妒心特別強?

2022-01-05 22:15:45 字數 5859 閱讀 8699

1樓:或者

我覺得應該是天蠍座的人對待愛人的嫉妒心位元別強,他們比較腹黑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天蠍座吧,他們特別的有佔有慾,嫉妒心很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的嫉妒心最強,他們一般比較腹黑,見不得別人好。

4樓:諾基亞小蘋果

射手座的嫉妒心特別強,不想讓自己和愛的人差距太大。

5樓:往西魚

應該沒有這樣的星座吧,可能每個星座愛一個人的時候,都會有佔有慾啊。

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摩羯座的佔有慾很強,他們不喜歡看到自己的愛人和別人交往,容易吃醋。

7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對待愛的人妒忌心特別強的星座應該是射手座。

在戀愛的過程中,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妒忌心最強?

8樓:漁民小卒子

在談戀愛中,每個人都會有些自己的私心。渴望對方的全部都屬於自己,說好聽點叫做佔有慾,難聽點便就是嫉妒心了。因為嫉妒你為何不全部屬於他,他要太多。

在十二星座中也有許多在戀愛時,嫉妒心太強。我們就來舉幾個例子。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具有最強烈的嫉妒心。他的佔有慾特別的強烈,一旦被他的糾纏下來住,不管是什麼情況,即使是雷電交加,他也絕不放鬆。交往之初,他就會將你看作是屬於自己的獨有品,所以他會非常認真地表現出不希望你與其他男人有親切談話的情形發生。

即使與你走在一起的是你今生的哥哥,他也會立刻地吃起醋來,巨蟹座的嫉妒心尤其的重。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生的嫉妒心在排行榜上真是高得離譜。他的性格中,天生就是佔有慾旺盛,所以,在他的觀點總是深植著我的就是我的,別人的也是我的的想法。尤其是對自己的女人,更是不容許被別人搶走。

就連別的男人看自己的女朋友一眼也不可以,小氣得不得了。 也因此,迷你裙會讓人看到腳,不可以穿!不可以濃妝豔抹!

等禁令的事項相當的多。他的嫉妒心不僅僅表現在穿著方面,也有很多的為人處世方面。

第三名:獅子座

表面上看起來,獅子座的男孩一副不會嫉妒的樣子。但事實上,他卻是個嫉妒心十足的男生。內心總是強烈地要求自己的女朋友絕對不可背叛自己,只要有其他的男生接近自己的女朋友,他就會立刻「喂」!

地大聲制止。 獅子座男生還具有管理他人的特質,喜歡去操縱他人。所以回家的時間、打**的時間等都要嚴格地規定,並要求女朋友要確實遵守。

9樓:宸宸舞曦

雙魚座寶寶,因為他們通常都很敏感,缺乏安全感,所以才會希望他們在乎的人也重視他們。

10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這個應該是金牛座吧,因為他們善於觀察別人的生活狀態,所以會產生妒忌心理。

11樓:孤鳥度一

在戀愛的過程中,我認為水瓶座的人妒忌心最強,她們心思敏感多慮。

12樓:諒沒錯

在戀愛的過程中,嫉妒心最強的應該是雙子座,雙子座很感性,他們容易情緒化。

13樓:晨晨

雙魚報復的力度以及心狠手辣的程度最後還要裝無辜,表面上無所謂,心裡會鄙視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男生還具有管理他人的特質,喜歡去操縱他人。

15樓:非主流呀

金牛座的女生的凡事要求很高,她們嫉妒心也極強,她們有著非常強烈的佔有慾和征服欲。

最見不得別人好,嫉妒心最強的星座前三名?

16樓:晨晨

第一名,應該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一旦看到自己周邊的人或熟悉的人過得比自己好的話,那麼內心自然而然地就會與其攀比,雖然自己不說出來,但心裡面已經開始妒忌了,話不是太多。不是因為他們假裝很深沉的樣子。只是她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內心所想的真實的想法而已,金牛座,當他受到一定的危險的時候,他會竭盡自己的所能去反抗。

她們對自己是愛護有加的,金牛座有一些自卑,他們自身的佔有性,十分的強大,將自己的東西看做比生命還重要。自己的東西不能別人說任何的壞話,不管是自己的人還是自己的物品,所以十分的容易產生吃醋,嫉妒的心理。

第二名應該是獅子座,非常要面子,不管在哪個場合,在哪種情況下,都非常的要面子,就導致了虛榮心的出現,愛虛榮,這樣的男生很少有女生會喜歡,其實他們內心很脆弱,不喜歡把自己的內心展露給朋友,有了創傷也是一個人默默流淚。

第一名應該是天蠍座,善妒,佔有慾極強。他們想要每天過得非常充實,如果失去了目標,他們很難認真地投入精力。

天蠍是記仇的,會不顧一切地打擊仇人。天蠍座討厭虛偽,討厭謊言,討厭欺騙,他們想要的愛情從來不想和麵包有何觸碰,在遭遇強烈打擊的時侯,天蠍座可以冷靜的像冰。獨佔欲極強的他們會讓你無時無刻不感覺到你就只屬於他,蠍子們也恨不得直接在你的身上刻上他們專屬。

因此,也有很多人都說特別受不了天蠍座對待愛情太過於霸道,緊迫的感覺時常會讓人透不過氣。

17樓:嘟嘟侃星座

總是缺乏自信,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的3個星座,有點嫉妒心

18樓:希望王幻想

天蠍座的人天生比較孤傲,所以不管是在職場上還是在生活上都會表現出自己強勢的一面。而且天蠍座的人自我感覺比較良好,總覺得自己是最優秀的。所以當身邊的人一下子超越自己的時候,天蠍的心理其實是會不舒服的,甚至還會因嫉妒生恨,對對方進行打擊。

天蠍座的人也不是完全見不得別人好,他們只是在希望對方好的同時,自己比他更好。天蠍座的女生,在自己的環境和生活水平已經強過多數人的時候,她們依舊少不了攀比心理。天性缺乏安全感的天蠍座女表面博愛大方,其實內心就是傲嬌的小公舉,很害怕身邊的人超過自己,比自己過得好。

19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的嫉妒心最強,但是也不至於見不得別人好啊,所有星座本質還是善良的。

20樓:

獅子座,雙子座和射手座。他們喜歡炫耀,但是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嫉妒心很強。

21樓:肖氏家族長老

前三名的話應該是白羊座,天秤座,雙魚座。其實很多人都會嫉妒別人,因為別人比自己過得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天蠍座雙魚座,很多人自卑就見不得別人好,誰給他們的臉呢,瞧不起別人

23樓:絢若夏花

第一名應該是天蠍座,善妒,佔有慾極強。他們想要每天過得非常充實,如果失去了目標,他們很難認真地投入精力。

24樓:初妝盡酒

獅子座的人嫉妒心極強,所以對很多事情都喜歡斤斤計較,他們可能也不是真的在意,就只是不想別人比自己好。所以在很多事情上獅子都希望跟對方爭一個所以然來,好像這樣就能證明自己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一旦別人在某一個方面超過了自己,獅子心裡就會很不服氣,在心裡心生怨恨,對你打擊報復。

獅子座愛觀察,也愛比較,他們看到誰比自己過得好,他們就會產生嫉妒心理。他們一邊炫耀自己過得好,一邊故意說別人怎麼不好,以降低別人的優越感。看似他們很知足,其實愛嫉妒,心態很不平和。

自尊心很強,特別好面子的星座有哪些?

25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摩羯座的自尊心就很強,最好是不要觸碰到他們的底線。

26樓:肖說

獅子座特別好面子,只要你給他足夠的面子,他甚至可以打腫臉充胖子。

27樓:葉曉楓

獅子座的人自尊心特別的強,而且特別重視面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自尊心就是很強的,特別好面子的。

29樓:多肉

金牛座的人就挺好面子的,但是平時不表現出來。

30樓:假蘇更生

獅子座就特別的愛面子,自尊心很強,不願意服輸。

31樓:欣欣向榮

天蠍座他們的自尊心太強,而且又比較好面子,好多事情都是好面子而導致失敗。

32樓:景若蘭

我覺得是白羊座,因為我就是一個很好面子的人,我是白羊座。

3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現身說法。

回答完畢。

哪一個星座在戀愛時是最性情的?

34樓:零寶貝兒丫

在所有的星座當中,我認為獅子座的在戀愛的時候體現的才是真性情,可能跟他們的天生性格有關係,就比如獅子座的女生來講他們一向對愛情有著極高幻想的獅子座,對待感情可謂是用情至深的。最好是能夠一天24小時都黏在一起,天天相見。對愛情有著一種很深的情結,自然對愛情也是非常在乎的,可想而知,吃起醋來那醋意是相當濃烈的,一根異性的頭髮、味道都能引起他們的懷疑哦。

其次說的另一個是白羊座,白羊座的性格衝動,做事都是風風火火的,很少會考慮後果,很多情緒都是隨心所欲的,一點小事都能改變心情,敏感度十顆星,嫉妒心相當強。所以作為戀人的你就要注意了,不要與其他異性發生親密的接觸,即使是不可避免的,也儘量不要被白羊看到,不然後果很嚴重。

因此不管怎麼來說獅子座的女生相對叫愛吃醋,這也就是他們的最真實的性情,但是另一點的就是他們的真性情還體現在佔有慾上面,尤其對於獅子座的男生來講,他們對於自己另一半的佔有慾可謂是登峰造極。

因此在戀愛中獅子座男的真性情就是佔有慾,但凡發現一點蛛絲馬跡他啊們都會疑心重重,這雖體現在佔有慾上其實和獅子座女生的吃醋差不多。在戀愛時他們更是把他們的最真實的性格展現的淋漓盡致,也是他們最真實的性情可愛也不失風度的那種。

35樓:丶扯淡

巨蟹座的人嫉妒心強烈,特別是戀愛時很敏感,容易吃醋。如果與巨蟹座的人交往,就要注意別讓他們看到你與別人相處的比他還好,那麼他們就會很生氣,扳起一張臉,讓人感覺莫名奇妙

36樓:小月魚剪輯

獅子座的人算是一個,獅子座在生活裡面脾氣總是非常的大,而且他們為人處事特別的強勢,可以說是一個厲害的角色,他們從來不允許別人跟自己產生正面的衝突,在談戀愛的時候,獅子座總是喜歡選擇佔據主動,

37樓:孤鳥度一

水瓶座的人在戀愛時會非常的專注,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極易迷失自己。

38樓:田螺姑娘

我覺得是射手座,射手座平時大大咧咧的,談了戀愛,也不是很嬌羞的樣子

39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吧,獅子座在談戀愛的時候是特別的懶惰的。

40樓:章鴻泰

金牛座沒有天蠍座那種排山倒海,天地決乃敢與君絕的氣勢,但內心裡卻有著無法撼動的頑強與固執,雖然固執可能是金牛的缺點,但是也足以讓人欣慰,因為在變化太快太多的時代裡,單純的固執反而讓人感到相當的安全感。我們與其去希冀一個變化無常的愛情,還不如在金牛細水長流的深情裡,逐漸沉溺。金牛不會將痴情掛在嘴邊,但是他們的行動總是有力的證明他們對自己真愛的死心塌地。

毫不猶豫,沒有猶疑,決少緋聞,是他們對愛的承諾,也讓被愛的人感到如此安全與安穩。

4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女:天蠍女有著細膩的情感,對世間萬物帶著疑問,第六感很強,判斷力也很好,性格溫順是個講道理的人,在好朋友和愛人的面前很溫柔,有包容度。對陌生人始終保持著神祕感,很記仇。

對待感情很單向,常常是暗戀不知如何開口。

天蠍男:天蠍男總是愛恨分明,深情款款。表面上雲淡風輕,內心熱情的悶騷性格,他們對待感情總是很固執,一心一意,十分深情,會為了愛人傾盡所有。

星座,你最喜歡哪,12個星座,你最喜歡哪一個?

我最喜歡的星座當然是 座。這個星座很有特色的。它是一個寧願被人誤解,也從不解釋的星座。自己委屈的躲在角落裡不知聲。沒有人會注意到他們,當人們開始詢問的時候,他們卻開始偽裝。其實心裡他比誰都難受的。座的女人,我覺得其實是個很好相處的星座,她們有很多的特點,我覺得其實他們其實是很有意思的傢伙。只要與她們...

在農村養殖,種植哪強,在農村養殖,種植哪一個強

轉基因作物。不能具體,要因地制宜,要根據你們那的地形,氣候,土壤條件,土壤酸鹼度,日照長短,空氣溼度,水資源等情況來決定的。特色種植 種植特色優良水果 季節蔬菜 種苗 緊缺藥材 植物盆景等,市場前景廣闊,利潤也較大。養殖加工 對農民來說,養殖業一直是傳統的賺錢專案,可供選擇的範圍也較廣,除了常規的養...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會選哪,一個你愛的人和一個愛你的人,你會選哪一個?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