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星座最善於試探對方的底線,哪一個星座最善於試探對方的底線?

2022-01-06 09:33:07 字數 3249 閱讀 3104

1樓:天邁說電影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但是雙魚座說話也和小孩子一樣不經過大腦,隨著年齡的增長,總不能再說童言無忌了,因此觸碰了別人底線的雙魚座也覺得不知所措。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綜合雙魚是12個星座裡的最綜合星座,幾乎是12星座各個方面特性的相加之和——無論好壞沒有剔除,沒有排斥,因此雙魚座的心一定是寬大的,也是茫然的,是昇華的,也可能是墮落的。他包含了所有的可能性。

3樓:安佳怡

當你和戀人真的走向分手時,你會後悔莫及,可是又不知如何才能挽回對方的心,這樣一種難過,也只有天蠍座自己才能體會得到吧,遇到合適的人要好好珍惜的,何必要讓對方從你的手心裡溜走。

4樓:小月魚剪輯

對天蠍座來說,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因此天蠍座會下意識的用分手的方式來試探兩個人的關係是否真的可靠,只是天蠍座並非每一次都能把握好尺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最善於試探對方的底線,他們善於察言觀色,交際能力很強,很容易發現對方的底線。

6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吧,獅子座最善於試探對方的底線。

7樓:__葑茚丶誋憶

金牛座的人對財產非常的看重,喜歡掌控財權。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之後,金牛座就會想著把錢財的開銷權握在自己手中。如果對方是一個亂花錢的主,那麼就會讓金牛座覺得對方只是衝著自己的錢來的,而非真正的愛自己。

8樓:丶扯淡

白羊座的人沒有安全感,對待另一半總是小心翼翼的試探,想要知道對方是否真心愛自己就要把自己變的很糟糕來呈現出。他們就會選擇亂發脾氣,看看對方是否不會和自己吵架,是否能忍受自己的暴脾氣。不過他們發脾氣是有度的,在另一半的忍受範圍之內,所以白羊座在愛情上也算成功。

看上去很好說話,其實很非常底線的星座有哪些?

9樓:蘭草清風

看上去很好說話,其實很非常底線的星座有哪些?主要有以下幾個星座。

第一,金牛座。

金牛座,外表自然親切,個性溫順,耐心十足,追求和平,做事有計劃,生活有規律,看起來是個值得依賴,很好說話的人。

其實,金牛在耐心的同時,又是擇善固執的,非常有底線。他們是名副其實的現實主義者,具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寧願付出頑強的毅力和艱苦的勞動,也不輕易放棄自己的追求。

因為金牛的固執,有時給人的感覺是慢熱的。他們做事腳踏實地 ,一般都是克服困難,堅持到底, 利用自己的商業頭腦,去實現自己的價值觀。

第二,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風趣幽默 、八面玲瓏、善於交際  ,他們最會看人臉色行事,懂得隨機應變  。他們多才多藝 ,足智多謀,做事圓滑。

雙子座,擅長爭論 ,最會投機取巧,他的取捨都是有底線的,最拿得起放得下。也就是他的城府比較深,不可輕看。

第三,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有豐富的幽默感,待人友善、誠懇寬厚,重情重義,對人生充滿理想 ,富崇高的正義感。

射手心胸開闊、冷靜謙和、 酷愛和平,給人的印象是很好說話的。

但是射手有著沉重的使命感,又經得起打擊,只要選定了目標,就會義無反顧,不斷向前。射手注重社會責任和文化修養,這是射手的底線。

10樓:哈哈兒哈

看上去很好說話的,其實非常有底線的,那麼就是這個巨蟹座的。

11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雙魚座,他們真的是非常堅持自己底線的人。

12樓:時光匆匆

雙魚座,表面好說話,其實私下裡比較嚴格,對人對事有一定的底線。

13樓:

金牛座和摩羯座的人看上去很好說話,但是非常的有底線,

14樓:假蘇更生

天蠍座,不管什麼原因都會堅持自己的底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應該就是如此,他們確實非常的沒有底線。

16樓:個非凡哥

我覺得這樣的星座是雙子座,雙子座真的很有底線。

17樓:薛無依

射手座吧,他們一般不跟人計較什麼,但是非常有原則!

18樓:老發看看完

每一個星座都是有自己的底線的,但是並不一定都很好說話。

有原則有底線,從不亂髮朋友圈的星座是哪一個?

19樓:便做他鄉是故鄉

金牛座的人性格相當的內斂,他們不喜歡將自己的私生活放在別人的眼前。通常情況下他們只在朋友圈給別人點贊,但是自己卻很少發朋友圈。他們做事情特別的低調,但是他們能夠看穿事情的本質,很多事情他們會放在心裡,自己一個人去消化,不會把這些東西拿出來跟別人分享。

因為他們覺得這是自己的事情,沒有必要告訴他人。

他們特別的有想法,所以對於朋友圈那些美化過的**他們不太感興趣,他們希望過好自己眼下的生活。金牛座的人更加關注自己的生活過得好不好,他們既不喜歡炫耀,也不喜歡他人的讚揚,這也是他們做事情有原則的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人就不會亂髮朋友圈,讓人放心。

2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林志穎這個星座我覺得他們就不會隨便發朋友圈。

22樓:靜好

摩羯座和天秤座的人,比較有原則和底線。

23樓:生態蛋子

我覺得是金牛座吧。這樣的事情非他莫屬。

24樓:竹居千夏

有些人希望過上比較富裕的生活,有些人希望身體健健康康,還有人希望在學業和事業上取得成功。

25樓:詩筱沫

天蠍座,不太喜歡分享自己的情感,只喜歡自己一個人享受生活。

26樓:橙子是隻狗

插座,只有它是最有原則的,零線是零線,火線是火線,從不亂接,而且底線也也必須接到地上,免得被雷劈。至於人,沒有一個是靠譜的,不管他是什麼星座。

27樓:enjoy南摩純奈

至名歸。因為他們的性格非常簡單,他們永遠都學不會去算計別人。當身邊的朋友心情不好,或者是遇到什麼難事的時候,他們會默默地陪在朋友的身邊,陪著他一起將這個困難跨過去。善良絕對是白羊

哪個星座的男生最容易成為媽寶男,哪一個星座的男生比較容易變成受

在這個社會中,媽寶男從字面上理解就是一個貶義詞,一般什麼事都聽他媽的,他媽說什麼都是對的,可能在他心中他媽完全就是他的世界,別人說他們把其他什麼都是不重要的 而且對很多人來講,媽寶男都不太想去接近,尤其女生基本上都不喜歡媽寶男。而在生活中最容易成為媽寶男的應該是巨蟹座。在我的身邊有個朋友就是媽寶男,...

最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和愛人吵架的星座有哪些

雙魚座,這個星座的人比較糾結,想的多話又少,和外人說話很少,和愛人說話就比較多就比較多所以吵架是家庭便飯 懂得珍惜緣分,和愛人吵架後主動認錯的三大星座有哪些?我覺得有射手座,巨蟹座和金牛座,他們對感情比較專一,一旦選定伴侶就會一直堅定下去,所以在感情中會更為得小心。水瓶座,還有射手座,還有白羊座,和...

以下哪是最接近地球的行星,以下哪一個是最接近地球的行星

我個人以為樓上幾位的回答是不太準確的。先換一個我們比較熟悉的問題吧 距離你最近的人是哪一位 就是討論物理上的距離,不是情感節目哈 這個問題我相信沒有人可以回答吧。在家裡家人距離我們最近,到了學校的話就是同學 老師,到了單位可能是同事,路上可能是陌生的旅伴。所以問某一個時刻誰距離我們最近是可以回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