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的男生最容易成為媽寶男,哪一個星座的男生比較容易變成受

2022-01-31 18:36:50 字數 4429 閱讀 8805

1樓:

在這個社會中,媽寶男從字面上理解就是一個貶義詞,一般什麼事都聽他媽的,他媽說什麼都是對的,可能在他心中他媽完全就是他的世界,別人說他們把其他什麼都是不重要的;而且對很多人來講,媽寶男都不太想去接近,尤其女生基本上都不喜歡媽寶男。在生活中最容易成為媽寶男的應該是巨蟹座。

在我的身邊有個朋友就是媽寶男,他可以說是典型的巨蟹座,他在上學的時候,不管他媽說什麼他都會無條件的執行,一直認為他媽媽說的都是對的,不管是我們跟他怎麼說,他都不會聽;而且他前兩年準備結婚裝修房子的時候也是這種性格,不管是買什麼東西,只要他媽媽說的,他都會按意思去做,不捨得讓他媽媽受一點委屈,也不想讓他媽不高興,感覺從來不在乎女朋友的意見;到後來即使因為這些問題和女朋友鬧矛盾,他也好像從來沒有改過。

所以他作為一個巨蟹座的男人,媽寶男的這個特性在他身上體現的可能是最明顯的,不管是誰和他在一起相處可能都會特別心累。因為談戀愛結婚其實大部分還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經常和一個媽寶男生活在一起,而且還什麼事都不徵求自己的意見,不考慮自己的感受,這樣的生活會讓人特別的壓抑。

我覺得在我們生活中,每個女生在找物件的時候應該遠離這樣的媽寶男,儘量去找那些明事理,考慮對方感受的人,畢竟在感情世界中還是要以兩個人為主的,其他都是次要的;如果想要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就千萬不要找這種媽寶男,因為和他們在一起只會帶來更多的痛苦,也感覺不到被重視,只會傷心難過的。

2樓:王雨熙熙

最容易成為媽寶男的星座應該是水瓶座的男生,他們很孝順,而且特別聽父母和長輩的話,很多時候會喪失自己的理智判斷,會因為父母的錯誤指引做出讓人特別討厭的事情。

3樓:小婭看電影

雙魚座男生更容易成為媽寶男,他們滿腦子不切實際的浪漫想法,現實中卻需要媽媽照顧,什麼事也要跟她商量。

4樓:5我真的喜歡他

巨蟹座,巨蟹座最聽媽媽的話,不覺得愚孝有問題,對媽媽可以做到惟命是從。大部分巨蟹男都有戀母情結,婚後仍然脫離不了母親的照料,甚至有可能把老婆晾在一邊,幹什麼事都徵求媽媽的意見,把工資卡交給媽媽保管。媽媽做的飯再難吃,巨蟹男也甘之若飴,對媽媽身.

上的缺點能做到無限包容,對除媽媽以外的人卻做不到這一點。

哪一個星座的男生比較容易變成受?

5樓:晨晨

射手座,所以在戀愛的時候,射手座一般都不會給對方任何表示

6樓:老難受

屬於白羊座。因為白羊座總是軟綿綿的,總是很好欺負,自己也沒有什麼脾氣。

7樓:諒沒錯

這個跟星座沒有關係,應該是跟個人從小的生活環境和經歷有關,性格的養成受很多因素影響。

8樓:玩泥土的小姐姐

這個要看自己的想法了,跟星座沒有關係。

9樓:踢g的皮子

這個東西用星座無法解答。這屬於個人行為。是思想上的扭曲。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性格最好?

10樓:孤島小妞妞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是公認的帥哥美女星座,他們天生就有著長相版漂亮的基因,因權此無論走到**,天秤座的人在外貌上都是不會被別人給比下去的,天秤座的男生都是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高挺的鼻樑,而且身形高大,讓人覺得他們帥氣的同時還有著很強大的安全感,他們長的比女生還要漂亮卻又沒有女生的那種娘氣,所以在十二星座中天秤座的男生是最帥的。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男生其實長相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只是他們那霸氣自信的性格給他們加了不少分,一般來說,自信的男生都是不會醜到**去的,同事們身上的那股氣質就能讓人望而生畏了,大家對獅子座的印象總是那麼高高在上,可望而不可及的,因此獅子座的男生在大家心裡也絕對是很帥氣的。

第三名:射手座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射手座的男生跟帥氣根本就搭不上邊,這樣想你們就錯了,射手座的男生身上散發出一種自由的氣息,他們充滿了活力,再加上他們雖然長相一般,但是他們卻懂得打扮自己,因此射手座的男生還是會給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覺,無論是他麼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還是自身的打扮都吸引著不少人的目光,因此射手座的男生也是最帥的。

11樓:by倉桑

我感覺金牛座的性格好,金牛座的性格是很穩重的,不會輕易的下決定,一旦下決定,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12樓:霸王別姬

雙魚座吧,他們是比較溫順的,很少會發脾氣,性格蠻好的,而且他們的忍耐性是真的很好,很多事情就自己忍忍就過去了。

13樓:康彥合

我覺得十二星座中性格最好的男生是白羊座的,白羊座的男生比較溫柔善良,懂得關心人,基本不會和人紅臉。

14樓:我最可愛

我認為射手座男生性格較好,射手座的男生還是很靠譜的,射手座的男生很主動,如果和他開玩笑,他也會主動和你打打鬧鬧。

15樓:缽缽雞

個人認為的話星座裡面巨蟹座是脾氣最好的,因為很暖心,不會和你發很大的脾氣,會很溫柔的和你說話。

16樓:派大星的元芳

我覺得是天蠍座的男生性格最好,不吵不鬧,對人很有耐心,就算是對方犯了錯誤也不會去針對對方。

17樓:私聊我

性格最好的星座應該是雙魚座了吧,雙魚座人給人一種就是特別的溫和,講禮貌,然後從來不去發洩自己內心的不滿。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雙魚座,對人很溫和,對人很體貼,不會發火,更不會為難人。

19樓:嚇翻我

我認為射手座的男生性格最好,因為射手座是天生的樂天派,他們認為沒有什麼事是值得他們生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白羊座的,白羊座的人很樂觀向上,對生活充滿了信心,做事很積極,他們很容易影響到身邊的朋友。

21樓:道語道情

脾氣最好的四大星座男,又暖又甜,非常適合做男友

哪個星座心最容易軟男

22樓:匡代

雙魚座雙魚座的人太過理想化,只要別人表現出一點點的善意,他們就會信以為真。別人說什麼,他都信,或者說他都願意去相信。

別人需要幫助,只要開口,雙魚座一般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忙。雖然有時候會被騙,但是也正是因為這樣,雙魚座也結下了許多的善緣。在他們需要幫忙的時候,總有貴人相助。

雙子座雙子座總是對生活充滿了好奇和童心,他們用一顆赤子之心去對待這個世界,雖然有時候會被說成任性,但是沒辦法雙子座就是這麼地隨心而動。善變的他們,經常給身邊的人帶來很多的驚喜和樂趣,童言童語讓人忍俊不禁。

巨蟹座巨蟹座的小夥伴們吃醋吃的很悶騷,即使內心酸得不得了,卻還是倔強地不承認,彆扭地鬧脾氣。雖然偶爾打翻醋罈子會讓感情增加點樂趣,但是經常這樣鬧脾氣的話,也容易讓雙方產生矛盾,久而久之就會有怨言。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容易被別人感動?

23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說到十二星座當中哪幾個星座最容易被男生感動呢,首先要說的第1個星座就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大多數都是非常的溫柔,然後善解人意會為他人著想的。而且雙魚座的人他們做好事不求回報,如果有人對他們做了不好的事情,他們也是不會討厭他的。所以說雙魚座的人也會為了一點小事,為了一點大家可能覺得微不足道的事情而開心而感動。

24樓:dj林林

天蠍座,白羊座,巨蟹座這些星座的男生最容易被人感動,說一些好聽的話語就會找不到東南西北,這樣的星座都很善良。

25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雙魚座的男生是最容易被別人感動的,因為他們特別的單純,只要一點小小感動的事情,他們都可以感動上一整天。

26樓:一隻跳脫的兔子

雙子座男生,雖然雙子座的男生一向都是無憂無慮的樣子,樂觀積極,但是雙子座的男生很容易感動,你為他做一些小事情他都能感動的稀里嘩啦。

12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好?哪個最不好?說明理由

27樓:銳元修浦棋

我喜歡天平的公正

金牛的頑強

天蠍的神祕

雙子的善變

雙魚的樂觀

魔羯的大方

白羊的沉穩

巨蟹的母愛

射手的活潑

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特點

就看你怎麼揚長避短咯!*^-^*

28樓:己秀榮帖妍

摩羯座吧!他們對感情很認真,而且追求事業心很強。一但認定了目標就會一直前進。

性格也很好,很會忍人,只是如果真的忍火他們就只有死路一條,不過他們很少真正生氣。對感情很認真,心思比較深,善於分析和觀察,責任心很強。

哪個星座的女生容易成為女強人

我覺得摩羯座和金牛座就是典型的女強人代表。我們知道摩羯座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工作狂。在他心中,他的事業永遠比他的家庭更為重要。所以說他是具備成為一個女強人的條件的。因為他對事業特別的重視,所以無論在生活方面還是在學習方面,都把工作放在第1位。這就使他具備了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時間因素。另一個是因為他重視工...

哪些容易成為備胎的星座,你上榜了嗎

容易成為備胎的星座有白羊座,雙魚座,巨蟹座。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如果將過多的情感和精力投入到愛情中,就很容易成為備胎。這是由白羊座的性格引起的,這不僅體現在感情上,也體現在工作中。因為他們缺乏精明的頭腦,所以他們很難看到其他人的想法和心思。他們只是看到表面的一些東西,他們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態度,...

你怎樣看待善良的男生容易成為備胎的現象

認真分析可以發現,善非大善,惡非大惡,福報平平,無法看破,成為備胎也是一時起了貪念,種下惡因,惡業成熟,如何不受苦果,我也是當事人,如果不能以此為契機認真修行,非要攀緣,自然受苦,希望大家也是平常心,一生隨緣,隨緣一生,才能不被慾望左右,一生安樂,望有緣的人都能誠心待人,寬以待人,不說人過,常思己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