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的人最容易出現雙性戀的傾向

2022-06-19 16:20:15 字數 877 閱讀 6898

1樓:許空

天蠍座人是個很感性的人,最難剋制自己內心的慾望和情感,所以十分容易被自己的情緒左右。他們會刻意與周遭的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倒不是他們真的不擅長交際,只是不希望自己不喜歡的人闖進自己內心世界。

2樓:

雙子座:雙子座的人一向具有好奇心,無論年紀有多大,他們都像是剛出生沒有多久的小孩子一樣,對這個世界充滿著探險精神,只要是他們沒有做過的事情,他們都願意去嘗試。所以在愛情中,他們喜歡不停地更換物件。

這樣下去,有一天愛上和自己同性的人,也不是不可能。

3樓:八卦小小隻

這個和星座的關係不大吧,應該更多的是以為外界因素影響才形成的,就如家庭環境的影響就會造成性取向的問題。

最容易出現同性戀這種情況的星座是是哪一個?

4樓:

就是牧羊座,人家都這麼說的,這種事情問不出個啥科學根據,反正人云亦云,我也是聽人家說的

5樓:雙魚

同性戀,這個在現在社會很發展很快情況下,在那個星座都有可能發生,還是要杜絕這中現象,對本人和他人都是不好,小到家庭,大道國家,都是不好的。

6樓:櫻花殘淚

現在的社會什麼都會發生的,這是不可以的,對個人是沒有好處的,在中國是禁止的。

7樓:長逸

由於自身的業力感召之下,不論哪個星座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只不過是某個星座多一些吧

十二星座中,哪星座最容易出現渣女

渣男渣女每個星座都有,按哪個星座概率大,還真不一定。往往被認為是渣女的是雙魚座,雙子座,這是渣而無害的那種,比如雙魚座,追求的更多的是感情上的安全感,並不會在物質上進行過多索取,只是喜歡四處留情,天生熱愛那種曖昧的氣息。她們往往容易在感情中移情別戀,認為對方沒有給予自己足夠的安全感。雙子座不論男女都...

最容易被滿足的星座是哪個

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最容易被滿足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吧.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他們不管在生活中還是感情中,只要是有一點稍微的滿足就會覺得很開心,也覺得很高興吧 而且也不會過多的去強求一些事情。就拿我來說吧,我雖然是天蠍座,但是可能 也不是太正宗的那種天蠍座吧,應該是比較靠邊兒的。對於我來說,我就是特別容...

哪個星座最容易記仇,愛翻舊賬,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最容易記仇,翻舊賬?

天蠍座比較愛記仇,但是不愛翻舊賬。雙魚座如果生氣了,就比較愛翻舊賬。白羊座愛翻舊賬,心裡有一個小本本,很多問題雖然不說,可都記著呢。天蠍座的人最容易記仇,愛翻舊賬。他們會記得生活中的小事 雙子座愛記仇,而且吵架的時候總是容易說以前的事情,一直都忘不了。天秤特別愛翻舊賬,有時候會因為想到掩蓋自己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