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認最討厭的星座是哪個,在十二星座中,你們最討厭的星座是什麼?

2021-03-26 18:54:12 字數 4784 閱讀 8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最討厭的星座雙魚座

、**座、摩羯座。

雙魚座最讓人討厭的地方,應該就是他們對待感情的方式了吧!總是覺得這個人那麼好,不能放棄,而那個人又那麼溫柔,也不能辜負。感情裡總是有許多曖昧物件,但是卻沒有一個是真心相待的,表面看起來還特白蓮花,一副無辜的樣子,確實不太討喜!

跟**座相處久了就知道,他們挑人毛病的技術可是一流的。從衣著打扮,到乾淨整潔,再到為人處世,沒有**座挑不出來的毛病。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會覺得自己無時無刻不在被人監督。

摩羯座這個星座,最擅長的就是表裡不一。他們總是表面上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但是背地裡卻做一些讓人瞠目結舌的事情。只有熟悉的人才知道,他們的表面跟他們的內在,是有很大區別的。

很多上過摩羯座當的人就知道,他們惹人討厭起來,不是一般的煩!

摩羯座如同金牛座一般,是非常不懂得變通的星座,他們為人死板,缺乏靈活性,做事一板一眼,不懂得轉彎,往往容易錯失很多的機會。

摩羯座是非常現實的星座,凡事都以利益為先,以自我為中心,甚至有點自私無情,讓人難以靠近。

2樓:悅

十二星座中公認最讓人討厭的星座,雙魚座、天蠍座、**座、這些星座讓人討厭的程度不分上下,具體表現如下。

雙魚座最令人討厭的部分是他們對待自己感情的方式!我總覺得這個人是如此善良,不能放棄,而那個人是如此溫柔,無法辜負它。感情總是有很多令人尷尬的物件,但沒有一個是真誠對待的。

表面看起來像一個特殊的白蓮花,一副無辜的樣子,確實不太討喜!

天蠍座最煩人的地方是睚眥必報。如果犯了一點罪,他們就會記住它,甚至尋求機會進行報復。這種個性,讓周圍很多人不敢輕易得罪天蠍座,因為不小心,他們進入了黑名單,並且無緣無故給自己帶來了很多麻煩!

在與**座相處很長一段時間後,我知道他們挑人毛病的技術是一流的。從打扮到乾淨整潔,再到成為一個人,**座無法挑選出任何問題。當你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時,你會覺得你一直受到監督。

我相信每個人都不願意和這樣的**座相處!

3樓:吖頭愛吃肉

最討厭的星座有摩羯座、白羊座、獅子座和金牛座。

摩羯的人大多數的情況下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只要有事情惹到他們,把他們的火氣勾出來,那麼能夠做出什麼樣的事情連摩羯座自己也不太清楚。

要說討厭可能就是發火的摩羯座是最令人討厭的,壞脾氣加上動不動就摔東西的樣子真的讓人很看不慣,尤其是摩羯座身邊的朋友還會莫名其妙的牽扯進去遭到摩羯座的火氣。

白羊座的朋友們也會存在很讓人討厭的時候,那就是在他們非常自我的時候。自我的白羊座才是最讓身邊的朋友所討厭的,他們總是會認為自己才是正確的那一方。

這樣的人無論是走到**可能都不會受歡迎吧!討厭的樣子真的想讓人打死他們,這樣的白羊座最好還是可以收斂一些較好。

其實獅子座也會有討人厭的時候,那就是在獅子座以為別人看不穿他而產生虛偽的時候。這樣虛偽的獅子座在外人眼裡就像一個小丑一樣,其實虛偽背後的故事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就是這樣的獅子座才會成為別人所討厭的物件,在這個世界上雖然看不透的事情或者無力改變的事情很多,但不敢怎樣都應該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希望獅子座可以明白哦!

要說金牛座的討厭,那就表現在他們的性格上面了,金牛座的性子是屬於不太張揚的那一種,上司或者是其他人所交代的事情都沒有很準確完成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搞不明白金牛座的人是怎樣活到現在的。

其實性格是可以進行改變的,只要金牛座朋友們能夠多加的努力認真一些,改變自己的性格才是最重要的,把性格有所改變討厭的事情就另當別論啦。

4樓:you在午後徜徉

公認最討厭的星座是摩羯座。

摩羯座這個星座,最擅長的就是表裡不一。他們總是表面上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但是背地裡卻做一些讓人瞠目結舌的事情。只有熟悉的人才知道,他們的表面跟他們的內在,是有很大區別的。

很多上過摩羯座當的人就知道,他們惹人討厭起來,不是一般的煩!

還讓人討厭的星座:

天蠍座:睚眥必報

天蠍座最讓人討厭的地方,就是睚眥必報。如果一丁點兒小事得罪了他們,他們便會記在心上,甚至找機會報復。這樣的個性,讓身邊很多人都不敢輕易得罪天蠍座,生怕一個不小心,就進入了他們的黑名單,平白無故給自己招來許多麻煩!

**座:愛挑人毛病

跟**座相處久了就知道,他們挑人毛病的技術可是一流的。從衣著打扮,到乾淨整潔,再到為人處世,沒有**座挑不出來的毛病。

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會覺得自己無時無刻不在被人監督,相信大家都不願意跟這樣的**座多相處吧!

5樓:徇夜

公認最討厭的星座應該就是摩羯座了吧!

摩羯座這個星座,最擅長的就是表裡不一。他們總是表面上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但是背地裡卻做一些讓人瞠目結舌的事情。只有熟悉的人才知道,他們的表面跟他們的內在,是有很大區別的。

很多上過摩羯座當的人就知道,他們惹人討厭起來,不是一般的煩!

凡事都能掌控,其中包括自我控制能力,這樣的他們在事業上能有很好的成就。在情緒上,他們的喜怒悲樂你看不到半點痕跡,心中不高興時或對你不滿意時卻能笑著跟你聊天,這種神一般的自我控制讓人害怕。感情上缺乏浪漫,言語上缺乏幽默感,當然如果你們在一個頻率,或許你能懂得他們的笑點所在。

摩羯座脾氣很差,花花腸子不少,長得倒是都人模人樣,先撩的別人,把別人撩到認真跟自己表白又覺得尷尬了想溜了。摩羯座享受征服與被征服的感覺,從不畏懼挑戰遇強則強,其實說白了,摩羯座之所以喜歡被管,是因為想要利用他人變成更好的自己,所以本質上摩羯座還是自私利己主義者。

摩羯座太過於刻板,經常會被條條框框所束縛。他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行,非常地謹慎。處理事情的時候也顯得過於刻板,不靈活變通。

雖然謹慎做事不是缺點,但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是需要靈活變通的。他們的生活就像被條條框框所固定住了,自由延伸的空間非常小。

這樣的摩羯座確實有點讓人討厭呢!

6樓:我是小淘氣

公認最討厭的星座是雙魚座,因為他們對待感情都不是真心的,而且強烈的自戀與自卑同在,說話時滿口謊言,悲天憫人。

雙魚座最讓人討厭的地方,應該就是他們對待感情的方式了吧!總是覺得這個人那麼好,不能放棄,而那個人又那麼溫柔,也不能辜負。感情裡總是有許多曖昧物件,但是卻沒有一個是真心相待的,表面看起來還特白蓮花,一副無辜的樣子,確實不太討喜!

個性溫順,善於傾聽的雙魚座在你心情鬱悶時是一劑良藥,在你想瘋時最好的陪伴者。有禮貌的雙魚們禮數很足,知道如何寬容別人,放過自己。情感豐富的雙魚總被認為花心,實則是他們的性格使然。

而且,雙魚座十分想要進入上流社會的圈子,結識有權有勢的人,那樣他們就會覺得自己也很厲害。還會拿出去跟別人炫耀,不得不說,這種行為真的很招人煩。

在十二星座中,你們最討厭的星座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在12個星座中,我最討厭的星座就是**座,

或許提早**座很多人就會想到**座是一個較真,並且有的時候會有自己想法的一個星座,我之所以討厭**座,是因為**座的這些較真兒讓我感覺到尷尬,並且他們有的時候的潔癖會有一點虛偽,我覺得他們的這種虛偽會讓我感覺到厭煩。

當然,在我看來,我們不可以盲目的去討厭一個星座,但是有些時候自己真的不是很喜歡**座,這是自己沒有辦法改正的,我曾經接觸過的幾個**做朋友,我覺得他們對待事情的想法往往和正常人有些不同,並且有的時候他們也不會考慮到大家的感受,而是一味的只想著自己能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我覺得**座的這種行為是非常自私的,並且有些時候會讓自己身邊的同學朋友都慢慢走散,並且都變得越來越討厭自己,所以我建議所有的**座一定要改掉自己的這種缺點,讓自己成成為一個真正積極樂觀的人,並且在對於所有人的指責下,能夠看清楚自己的錯誤所在,不要盲目的只想著自己有的時候儘量換位思考一下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所以說,**座一定不要盲目的去面對生活中遇到過困難,要看清楚這些困難該怎樣解決,同時,在解決困難的時候,一定要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也要讓自己成為一個積極樂觀的人,不要太過於吹毛求疵,這樣才能讓別人喜歡上自己。

8樓:精靈夢

我最討厭的,就是金牛座的了,金牛座的人對待朋友不忠誠,而且十分小氣

9樓:vv_梓

我們最討厭的星座是金牛座,他們磨磨蹭蹭的,不注重別人的感受,喜歡耍小心思,總是在背後說人壞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哪個都不討厭,各有所長所短,其實人的性格和優缺點並不是看星座決定的,而是先天遺傳和後天的教育決定,十二星座只能用來討論和簡單的判斷,當然就是三個字:鬧著玩。哦,順便告訴你,我是**座,小時候我確實追求完美,只要屬於我的東西比如玩具,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它壞掉,或者壞了一點。

但如今我真正明白了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百分百。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還有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一向不受女生待見,女生可不喜歡那種心胸狹窄,什麼事動不動就放在心上

12樓:豔豔醬

我最討厭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特別小氣,不太好相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座明明很好的,好嗎?

只刷他們你們都不膩?

只看到別人壞處……

14樓:希望王幻想

比較討厭的是**座,感覺**座的人總是有很多的事情,在**座的眼裡,周圍的很多東西都不能得到他們的滿意,有時候很是挑剔。

15樓:黑化了高冷少女

刷**座的都給我滾!

16樓:白羊一抹晨光

最討厭**座,因為他們事情比較多,而且有潔癖,比較難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來說,我比較討厭**座,就因為他們太追求完美,讓其他人壓力很大。另外我個人不喜歡潔癖的人,恰巧**座是公認的潔癖。

十二星座男生最吸引的星座,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哪裡最吸引人?

白羊的熱情。金牛的固執。巨蟹的溫馨。獅子的霸氣。天蠍的專一。天秤的優雅。雙魚的浪漫。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性格 每個人都有獨屬自己的東西,無人替代!只要在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一樣的吸引人!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 最吸引人?世界上每個人都因為自己的各種原因與其他有很大的不同,無論是在...

十二星座最冷淡的星座是誰,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絕情

no12.天秤座 冷 血 指 數 0 天秤感情豐富又充滿和諧,猶豫不決又天生善良,在感情世界裡,就算口口聲聲說分手,通常也會散完再好好完再散散完又再好,最後不了了之收場,就算你把天秤往死裡傷,他們也不會對你做什麼報復的行為。因為天秤的心太軟啦!no11.雙魚座 冷 血 指 數 5 雙魚是心思細膩又溫...

什麼星座最的人最重友情,在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比較重視友情,對別人真心實意的?

身邊總會有這樣的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 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都是一方付出的多一方付出的少 個人的體驗是已經習慣了 1.白羊座 白羊座重視友情勝過愛情,朋友和死黨總是在第一位,至於愛情只好靠邊站了。2.金牛座 如果不要跟他的利益與金錢和生活有太大的衝突,金牛座 基本上 都還不算太無情啦!3.雙子座 雙子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