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的電視節目是哪個

2023-02-01 02:45:12 字數 823 閱讀 6945

1樓:桃園結義

我最討厭的電視節目就是那個相親節目非誠勿擾,因為他們裡面那些東西都太假了,都是按照劇本寫好的演下去的,一點兒都不真實,讓人感到非常的討厭。

2樓:寶68426翁爬

我最討厭的電視節目是非誠勿擾,我感覺裡面都很不真實,感覺裡面充滿了做作,也沒有他們所說的那種美感,我自己的意見是這個樣子的

3樓:回憶

我最討厭的電視節目應該是天天向上吧,我覺得這個節目一點營養都沒有,而且裡面的主持人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所以我幾乎從來都不看這個電視節目

4樓:沉夜孤星

我最討厭的電視節目就是那種相親型別的節目,因為這種節目都是找物件的問題,我覺得找物件需要自己努力,不是通過節目。

5樓:影子

我最討厭的電視節目,就是有一大堆小鮮肉做飯的那個綜藝節目,因為我覺得。還是該上學的年紀還是好好上學吧,拍什麼綜藝節目啊?

6樓:絆絆

我最討厭的電視節目就是那種廣告特別多的,無論什麼樣的電視劇,只要是廣告特別多的都會讓我感到特別的厭煩。因為無論如何,所有人都肯定討厭那樣的電視吧

7樓:莫忘

我最討厭的電視節目就是那些不切實際的綜藝節目,各種各樣的浮誇,誇大。真的是讓人看了覺得非常的噁心。讓人感到非常的討厭。

8樓:三熙

大媽大叔上去吵架的,我的媽調解咱就私下調不好麼?家裡的醜事有什麼好拿到公眾平臺上吵給大家看的啊 實在是不能理解吵架也有人愛看還能做成節目,反正我爸媽特愛看,我每次看到都覺得醉醉的。

電視節目上腦筋急轉是真的嗎,電視節目上腦筋急轉是真的嗎?

你好,我覺得不是真的,你想呀,他們出的題目都簡單的要死,怎麼可能是真的呢。那些電視節目就是看中了觀眾們的心理,為了賺取觀眾的 費。我有個朋友有打過 去,而且也答對了,但是他們要你叫那些什麼稅金,還要你到現場去拿獎品。一般觀眾離那個電視臺很遠,去到那裡,還虧了車費呢,想一下誰還願意要那些獎品呢。所以那...

你見過的最搞笑的電視節目是什麼,有什麼搞笑的綜藝節目

現在的綜藝娛樂節目越來越多,花樣也越來越多。各種真人秀,親子秀還有室內綜藝節目層出不窮。為我們的生活也帶來了不少的笑點。在這些搞笑的節目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愛笑會議室 這個節目給我帶來了太多的歡樂。以張子棟,修睿,張一鳴,喬杉等演員上演了各種搞笑的室內戲劇。007系列 試戲系列 炒餅的故事 等等膾...

你最喜歡什麼電視節目?說說為什麼喜歡。至少說3條理由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快樂大本營 快樂大本營 是湖南電視臺於1997年7月11日開辦的一檔綜藝性娛樂節目,是湖南衛視上星以來一直保持的品牌節目之一。節目開始採用全民娛樂的型別,經常邀請一些有特殊才能的人物,一些可愛的孩子來表演,後有轉為選秀節目,來選舉其主持人 現在多以嘉賓訪談遊戲型的綜藝節目,經常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