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對待愛情最專一

2021-03-08 23:12:29 字數 4553 閱讀 4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中,其實有很多星座對待感情都很專一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對待感情專一,都不希望自己的情侶對別人有愛慕之心,所以你要是一個相信星座的人可要看好了,下面給大家羅列一下對感情最專一的五個星座。

第五名:巨蟹座,巨蟹座是溫柔的代表,他們做事會首先想到別人,而不是自己,一點也不自私,並且不會主動去傷害,就算是感情破裂也是默默的離開,他也不允許有人傷害他愛的人,所以說,巨蟹座對待感情專一,心中沒有那麼多的花花腸子,遇到巨蟹座的人,應該好好珍惜。

第四名:獅子座,獅子座是柔弱的,但是他們在乎面子,不服輸,愛上一個人就會長期的愛上他,想要終身守護著另一半,同時他也不允許他的情侶背叛他,他是真的想一直維護自己的感情,所以不要傷害獅子座,獅子座對待感情是真的專一。

第三名:**座,我們都知道**座是有潔癖的,而且有很嚴重的精神潔癖,他不允許自己和自己的情侶出軌,只要**座愛了,就會給你全身心的愛,不會吝嗇,同時因為自己的精神潔癖他也不會與別人發生曖昧的關係,要珍惜你身邊的**座。

第二名:摩羯座,摩羯座做事說一不二,說愛你就不會愛別人,寧缺毋濫的性格讓他們不隨意選擇,選擇的話就會專一對待。

第一名:天蠍座,天蠍座愛恨分明,很少一見鍾情而是需要慢慢的積累感情,所以當天蠍座愛上你的時候,他真的可以放下一切,給你他的全部,專一的對你一個人付出。

2樓:晚七戀

天蠍座,天蠍座這種不愛你的時候很絕情,愛的時候全心全意付出。一旦他們認定一個人,那麼這一生,可能就無法接受其他人。

3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對待愛情比較專一,雖然射手一直追求自由,看起來也比較花心,可射手一旦找到自己的愛人,所有的心思都會用在那個人身上。

4樓:盡力而為

我覺得在十二星座中,天蠍座是比較專一,天蠍座不管從性格還是真實屬性上面來算,都是愛情中比較專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會撒嬌:巨蟹座

雙魚座 獅子座 白羊座 射手座 金牛座 **座 天秤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子座 天蠍座

最想結婚:巨蟹座 雙魚座 **座 金牛座 魔羯座 獅子座 天蠍座 射手座 天秤座 雙子座 白羊座 水瓶座

最負責任:**座 魔羯座 天蠍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巨蟹座 雙魚座 白羊座 天秤座 水瓶座 射手座 雙子座

最易爽約:雙子座 天秤座 獅子座 白羊座 水瓶座 雙魚座 巨蟹座 金牛座 射手座 天羯座 魔羯座 **座

最佳情夫:雙子座 射手座 天蠍座 獅子座 天秤座 雙魚座 金牛座 水瓶座 巨蟹座 魔羯座 白羊座 **座

最佳**:天蠍座 雙魚座 雙子座 水瓶座 射手座 **座 獅子座 魔羯座 巨蟹座 天秤座 白羊座 金牛座

最佳情人:雙魚座 天蠍座 巨蟹座 天秤座 雙子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座 射手手座 水瓶座 白羊座 魔羯座

最黏情人:巨蟹座 **座 雙魚座 天蠍座 金牛座 白羊座 獅子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子座 天秤座 射手座

最擅長追女朋友:白羊座 獅子座 天蠍座 魔羯座 金牛座 射手座 巨蟹座 **座 天秤座 雙子座 水瓶座 雙魚座

最容易意亂情迷: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 雙魚座 天秤座 雙子座 巨蟹座 **座 天蠍座 金牛座 魔羯座 水瓶座

最竭盡心力對你:雙魚座 天蠍座 獅子座 巨蟹座 鶓w?白羊座 射手座 魔羯座 **座 天秤座 雙子座 水瓶座

誰追求攻勢最強: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 麼羯座 金牛座 雙魚座 雙子座 巨蟹座 天蠍座 水瓶座 **座 天秤座

最容易墜入情網: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 雙魚座 天秤座 雙子座 巨蟹座 **座 天蠍座 金牛座 麼羯座 水瓶座

最容易喜新厭舊:射手座 白羊座 獅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 金牛座 雙魚座 雙子座 天蠍座 巨蟹座 **座 麼羯座

最會保護女朋友:天蠍座 麼羯座 巨蟹座 白羊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座 雙魚座 天秤座 雙子座 水瓶座 射手座

最有情調的情人:雙魚座 天秤座 雙子座 天蠍座 水瓶座 射手座 巨蟹座 **座 白羊座 獅子座 金牛座 麼羯座

最容易情人眼裡出西施:雙魚座 獅子座 天蠍座 白羊座 金牛座 巨蟹座 射手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 魔羯座 **座

最容易追求難追的女孩:獅子座 **座 魔羯座 水瓶座 射手座 天秤座 白羊座 金牛座 巨蟹座 天蠍座 雙子座 雙魚座

最不會拒絕女孩子追求:雙魚座 獅子座 白羊座 巨蟹座 **座 雙子座 水瓶座 天秤座 金牛座 射手座 魔羯座 天蠍座

最容易陷入愛情的泥沼:天蠍座 雙魚座 巨蟹座 白羊座 獅子座 魔羯座 射手座 水瓶座 天秤座 雙子座 **座 金牛座

誰是最容易吃醋的情人:天蠍座 **座 金牛座 獅子座 巨蟹座 白羊座 雙魚座 魔羯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水瓶座 射手座

**簿女生**最多 :魔羯座 雙魚座 白羊座 射手座 **座 水瓶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天蠍座 天秤座 金牛座 雙子座

星座男孩深情排行榜 :巨蟹座 金牛座 雙魚座 獅子座 **座 天蠍座 魔羯座 白羊座 射手座 天秤座 水瓶座 雙子座

誰最愛參加交友活動 :天秤座 獅子座 水瓶座 雙魚座 **座 金牛座 巨蟹座 白羊座 魔羯座 射手座 天蠍座 雙子座

6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肯定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可以為了愛人放下一切,對待愛情也是非常專一的,但是天蠍座非常愛憎分明。

7樓:haohao生活

在12星座中,巨蟹座對待愛情非常專一,天蠍座對待愛情也很專一,當他愛一個人的時候,他會全心全意的付出他的所有。

8樓:李銘銘銘銘銘銘

摩羯座吧,因為我本身就是摩羯座的,我認為我對待愛情還是挺專一的,所以可能摩羯座是比較專一的一種星座吧。

9樓:鍖楃瑱餜悥

我認為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的人都很重感情,而且認定了一個人就很難改變,就是在交往的過程都很在乎對方的感受。

10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我覺得對待愛情是否專一還是看個人吧,每個星座裡都有渣男有痴情男,所以這樣還真不好說。

11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巨蟹算一個,因為巨蟹是一個非常戀家又對人人好,十分擅長付出的一個星座,他們太重感情了,同時也很專一。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人對感情非常專一?

12樓:陽陽陽陽陽董

個人看來十二星座中對於感情十分專一的星座,排名前三的大概是天蠍座,金牛座和白羊座,這三個星座都是十分重感情的星座,而且往往在一段感情中付出自己的真心之後,會容易深陷其中並且容不得背叛,與他們談戀愛的人,只要不是主動背叛他們,他們將永遠不會背叛你。

首先來說天蠍座,雖然天蠍座外表看起來比較冷酷難以接近,但是與他相處久了之後,一旦你付出真心,讓天蠍座感覺到你是真心對待他的,他也會對你敞開心扉,並且天蠍座是一個十分重感情的人,在他們的眼中感情是至高無上的,容不得背叛。

第二就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行事比較踏實,所以說他們對待感情也是十分慎重的,他們在自己感情上的選擇一定是十分踏實穩重,符合自己的人選,而且在經營自己的感情中也會兢兢業業,特別穩重,付出自己的真心,所以對待感情十分專一。

再來說白羊座,白羊座的性格十分的熱情火辣,他們對於一個人的感情是掩飾不住的,而且他們永遠也不會吝嗇自己的喜歡,如果白羊座喜歡一個人,他就會通過自己的語言和行動來告訴另外一個人,讓這個人無時無刻感覺到他的存在,具有無比的安全感,也是一個十分專一的星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中對感情專一的人有很多,比如說金牛座獅子座,都是這樣,但是雙子座和射手座這兩個星座就不一樣了,他們都是比較花心的星座。

14樓:安爾妮薇爾

十二星座中,天蠍座對情感非常的專一,他們對人的防備心重,不容易接受人,一旦接受了就會非常專一。

15樓:邢莫

我覺得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呢,還是比較專一的,他們對待感情也非常的認真,也非常的負責任,所以這樣的星座如果遇到了就趕緊嫁了吧。

16樓:你若不傷

雙魚座吧,他們對待感情非常真誠,也願意付出,不會輕易放棄一段感情,可能也是性格使然。

17樓:我就是大米呀

**座的人對感情非常專一,他很注重這方面,所以一旦遇見了,就好好的對待吧,現在感情專一的人,已經不是太多了

18樓:0我為琴狂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吧。他們對愛人會表現出從未有過的溫柔,但對陌生人會很冷淡。一旦認定對方,就不會再改變,是很專一的星座。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這句話來形容摩羯,是真正的名副其實。

19樓:白九是大力

我覺得是金牛座吧,金牛座的人認定了一個人那就會一直陪著這個人走到老,還是很忠心的,所以找金牛座的人是很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巨蟹們一旦愛上一個人,會傾盡所有的情感去愛這個人,而且願意付出一切,哪怕是使用上一些手段,他們的一生也只會愛一個人。

21樓:jm愛xsy的全部

我覺得是金牛座,因為他們一旦認準了一個人就會一直專一的對待這個人,不離不棄,對待感情非常的專一。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臉皮最厚,哪個星座臉皮最薄

獅子座的臉皮最厚,雙魚座的臉皮最薄。獅子總是能為了自己的目標捨棄臉皮這個東西,而雙魚總是不太擅長表達自己。要說臉皮兒最厚應該是射手座了吧,射手座的人對什麼都不太在乎。而且你說什麼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基本上你說的根本影響不到他。我覺得十二星座中,是白羊座的臉皮最薄,水瓶座的臉皮最厚。白羊座的臉皮薄就薄在...

十二星座男生最吸引的星座,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哪裡最吸引人?

白羊的熱情。金牛的固執。巨蟹的溫馨。獅子的霸氣。天蠍的專一。天秤的優雅。雙魚的浪漫。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性格 每個人都有獨屬自己的東西,無人替代!只要在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一樣的吸引人!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 最吸引人?世界上每個人都因為自己的各種原因與其他有很大的不同,無論是在...

十二星座中,哪個女生星座最柔軟?

應該是雙魚,雙魚是很愛浪漫的,一感動就哭,而且對戀人也很好。可能是雙魚座的,這只是相對的,主要還是看人嘍。雙魚座感情細膩豐富,內心柔軟。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的女生最好 不一定你是什麼星座。哪個星座的女生就是最好的。十二星座各有各的好!誰都有缺點。也有優點。就看你看上了。他的那點!所以溫柔的星座天枰,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