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個女生星座最柔軟?

2023-02-20 03:00:11 字數 1359 閱讀 2034

1樓:不缸離

應該是雙魚,雙魚是很愛浪漫的,一感動就哭,而且對戀人也很好。

2樓:kk兔兔和yy熊

可能是雙魚座的,這只是相對的,主要還是看人嘍。

3樓:幽色海芋花

雙魚座感情細膩豐富,內心柔軟。

十二星座裡哪個星座的女生最好

4樓:巫素芹拜君

不一定你是什麼星座。

哪個星座的女生就是最好的。

十二星座各有各的好!~誰都有缺點。

也有優點。就看你看上了。

他的那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溫柔的星座天枰,巨蟹,雙魚。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內心最柔軟

6樓:風水威信

雙魚座雙魚之所以能排到第一名,是因為ta的心簡直是水做的,對敵人都強硬不起來。哪怕上一秒還在撕逼,如果人家求饒,就算剛才都氣的冒煙了,雙魚也無法繼續責罵下去。

十二女星座中哪個女星座最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才找全這麼多關於星座的資訊,好好看看哈。希望採納哦12星座佔有慾排名:

8樓:青春is清純

聰明取決於先天和後天,每一個聰明的人都很努力學習,那麼你知道12星座中,哪些星座的女生最聰明嗎?

9樓:

每個星座女都有各自的優勢,除非問哪方面更厲害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長處,沒有最好的。

11樓:西塘遺鶴

獅子女,有王者風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星座都有好處,不能說:我喜歡哪個星座,那個星座就一定好,一定最厲害。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是這樣,我就說巨蟹好了,然後就搬出一大堆理由。

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女孩最受歡迎?

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女生最漂亮最聰明?

13樓:燕晨璐

樓上的那位說的很明白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每個星座的女生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的~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漂亮跟星座沒什麼關係。這種外形和五官跟基因還有每個人的審美有關,還跟大眾的潮流有關係,就像唐朝是以胖為美,宋朝主要以瘦為美。我們現在這個社會基本上是多元的美,每個人對美的看法各有不同。

有的人喜歡可愛的女生,有的人喜歡撫媚的女生,每個人各有各的喜好。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臉皮最厚,哪個星座臉皮最薄

獅子座的臉皮最厚,雙魚座的臉皮最薄。獅子總是能為了自己的目標捨棄臉皮這個東西,而雙魚總是不太擅長表達自己。要說臉皮兒最厚應該是射手座了吧,射手座的人對什麼都不太在乎。而且你說什麼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基本上你說的根本影響不到他。我覺得十二星座中,是白羊座的臉皮最薄,水瓶座的臉皮最厚。白羊座的臉皮薄就薄在...

十二星座男生最吸引的星座,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哪裡最吸引人?

白羊的熱情。金牛的固執。巨蟹的溫馨。獅子的霸氣。天蠍的專一。天秤的優雅。雙魚的浪漫。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性格 每個人都有獨屬自己的東西,無人替代!只要在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一樣的吸引人!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 最吸引人?世界上每個人都因為自己的各種原因與其他有很大的不同,無論是在...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最白痴,十二星座哪個星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白羊座 傻瓜度指數 天真型 因為天真長不大,因此而做了不少笨事 鬧了不少笑話,傻瓜指數偏高而降不下來。金牛座 傻瓜度指數 遲鈍型 反應慢又不能及時修正自己,常使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困境當中,算是滿悲慘的種況。雙子座 傻瓜度指數 飄浮型 沒有主見只會跟著潮流走,雖有小聰明但常反被聰明誤,犯錯的時候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