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和女友經常吵架,我們是不是該分手了

2023-02-20 03:05:08 字數 1006 閱讀 5517

1樓:幸福的浣熊

不是。 吵架是一個必然的過程。

任何兩個人的價值觀念、生活習慣、行為處世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 等兩個人開始一起生活的時候,許多事情的看法是不一樣的,都希望對方可以接受自己的觀點,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做。這樣,就必然吵架。

吵架不是目的,不要為了爭口氣而惡語相向。 吵架是為了找到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這個方法要雙方都可以接受。 吵架是為了以後不再吵架。

等你們倆找到一個都可以接受的處理問題的原則的時候,就磨合好了,以後就不會吵了。

分手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再換一個女朋友,還是要經歷這個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吵架只是生活中的一種調劑品,吵架不能代表什麼,如果他(她)不愛你了,你就和他(她)分手吧,比較不想愛了在一起也是枉然的!!!

3樓:若氺看歷史

吵架時經常有的事情,事情如果不太嚴重,無論是不是你的錯,都主動哄哄人家吧,畢竟是女生。如果嚴重的話,你該考慮一下你們的問題在**,是沒有共同的話題,還是性格不合,如果你還想繼續下去,需要改變這個錯誤的死結,如果你還愛他,她也值得你愛的話,就不要放棄,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情侶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會吵架才證明了自己在乎對方。儘量地諒解對方,和對方坦誠地解決問題才是王道。你這次分手了,下個女朋友,也會跟你吵架的,知道大家都學會諒解對方,給對方空間。

5樓:黃建安

吵架肯定的,只要你在乎對方,那肯定是會吵架的,這只是兩個人在一起必經的一個過程,人家說真正的愛就是愛到平淡。

6樓:1053楓紫

牙齒也有咬破嘴唇的時候,不是嗎?男人嗎 大度一下 多體諒女孩,冷靜才是最主要的,多從她的角度來看問題。

祝願以後開心和睦。

7樓:殘缺的華麗音符

你應該自我反省 看看是誰的問題!不要吵架了 就想到是不是要分手!如果都這麼想了!愛情還要談嗎? 好好的想想!

我和男朋友經常吵架,我們是不是該分手了?

經常吵架不該分手。第。一 為什麼會經常吵架?首先,我覺得經常會吵架代表兩個人本身的價值觀存在比較大的差異,因為對事物的理解不同,所以我們的應對方式也不同。比如,女生收到快遞的簡訊,就會想立刻取回家,但是男生覺得自己當下正在做的事情還沒有做完,所以不想被打斷,於是女生覺得男生拖拉。其次,客觀地說,女生...

怎麼和物件吵架,和自己的物件經常吵架該怎麼辦?

合則兩利,鬥則兩傷!不要總想著和物件吵架,既然是要處物件,雙方就應該和睦相處,互敬互愛,發展感情,反正是以組建家庭為目的,就應該和和美美,相互包容。如果總想著和物件吵架,小心雞飛蛋打一拍兩散。即使將來勉強組建成家庭,也會埋下心裡陰影,給家庭留下隱患。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經常做夢和婆婆吵架,是不是太壓抑了

你是不是和你婆婆感情不好 多和老公談談心,多和婆婆出去散散心 你都說 是不是太壓抑了 還用問嗎?自己都覺得出來了,所有放下心來,想開點就好了。晚上做夢老夢到和婆婆吵架是怎麼回事 哎,有人說做是反的意思,如果按照這個說法,說明你老婆和婆婆關係會越來越好得。還有就是夢見和婆婆吵架,暗示夢者婆媳之間可能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