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和他的前女友聯絡,我是不是該和他談談?

2023-07-03 18:25:16 字數 5702 閱讀 8459

1樓:知行三農

一個合格的前任應該從對方的生命當中消失,只有這樣才算得上是完完全全的斷乾淨。如果說女生髮現自己的男朋友經常和他的前女友聯絡的話確實是應該好好的和男朋友談一談,瞭解一下男朋友如今到底在想什麼。當然在發現這種現象的時候女孩子千萬不要隨隨便便的就去和男朋友大吵大鬧,否則的話傷害的終究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甚至還有可能會產生各種各樣的誤會。

因此如果女朋友發現自己的男朋友經常和他的前任聯絡的話,可以積極主動的找自己的男朋友聊一聊,看一看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說雙方之間的聯絡是有必要的,而且是因為工作或者是因為生活上一個一些不可避免的問題需要聯絡的話,女朋友也應該給予適當的理解。畢竟不可以一刀切的來解決這些問題,否則的話兩個人也會出現一些不好的情緒。

可是如果發現自己的男朋友找自己的前女友聊天,僅僅只是想要疏解一下日常的煩悶,或者是兩個人之間還有可能會存在著感情的話,那麼女孩子就應該及時止損。一個忘不了前任的男朋友是不應該選擇的,因為在這樣的情況下女孩子經常會受到男朋友前任的影響,甚至久而久之自己也會出現一些情緒不好的現象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互相尊重的,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必須要好好的面對這段感情,也需要認真的來面對這段感情。在這樣的情況下是不可以選擇總是聯絡自己的前任的,否則對於前任是一種不公平的現象,對於自己的女朋友更是一種具有傷害性的行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分手了以後就應該果斷的斷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只有這樣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尊重這段感情。

2樓:竭銘

對,是要談一談。是一個人都不能忍受,男朋友這樣做一點也不考慮女朋友的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的確應該和他談談,因為既然和前女友已經分手了,就不應該藕斷絲連,那樣對你就不負責任。

男朋友和前女友聯絡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聯絡沒關係,但是聯絡頻繁,還過於親密那就不正常了,所以這樣的男生不靠譜。

5樓:非花非霧前時見

不正常,而且在你知道的情況下,還公然和前女友聯絡,看來他們還是舊情不斷啊!你心裡要有準備啊!因為以前有女友,所以會不自覺拿現任與前任進行比較。

可能以前女友的所有缺點都成優點了。建議你跟男友好好談談,如果仍然不改,你要做好準備啊!

6樓:幸運七三

如果是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問題需要幫助無可厚非,但是,他也應該讓你知道說明情況,不能私下聯絡,既然選擇你做他的女朋友,就應該考慮你的感受。

7樓:house某某某

根據你的形容你男朋友心裡應該還是忘不掉前女友。和他好好聊聊。如果他還是不肯刪除的話。建議你跟他攤牌吧。因為即使你委屈自己。他的前女友回來的時候,他也很可能拋棄你。

8樓:網友

男友和前女友保持聯絡,此種關係不太正常。嚴格講上一段感情已結束了,既然分手就應徹底,藕斷絲連對現女友不公平,你自已還沒理清頭緒又開始下一段情感,腳踩兩隻船。作為你是現女友要三思而後行?

這樣人品的男友靠譜嗎?值得`你終生依靠嗎?真情,忠貞才能取得信任。

沒有信任什麼感請都不存在。

9樓:網友

這個要看什麼程度的聯絡,如果還是超出一般的朋友,就有點問題,可能還彼此忘不了。

10樓:網友

既然都分手了,幹嘛還和她有聯絡,偶爾可以,經常就不正常啦!

11樓:南方姑涼

忘不了,備胎吧!放不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正常,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

男朋友和前女友還有聯絡意味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1、問明原因。

男朋友和你相愛後,又和前任保持聯絡,要理智的對待,先問清原因,是前任找的男朋友,還是男朋友主動找的前任,兩個性質是不同的。

2、是友情還是愛情。

可能會因為過去的感情,也許男朋友和前任之間還存在著友誼,這個可以理解,但是,前提是他們之間的友情關係,不能隱瞞你,更不能私自交往,單獨約見。

3、瞭解男朋友的真心。

如果是男朋友的前任,放不下這段感情,重新來選擇你的男朋友,那麼要了解你男朋友是怎麼想的?是不忍心傷害對方,還是一種憐憫。如果男朋友難以處理,可以你們兩個人共同面對,想辦法解決處理。

4、不要遷就。

如果男朋友感覺在你和前任之間,無法做出選擇,對於哪一方,都無法捨棄。那麼你不要退讓和遷就,因為這樣的愛,誰都不會有結果,姑息遷就,最終結局是三個人都會痛苦。

5、明確自己的態度。

不論你有多愛自己的男朋友,一定讓他做出選擇,否則你就離去,因為你再愛的人,他不屬於你,這樣的愛可以不要。

6、暫時離開。

如果問題始終得不到解決,男朋友始終做不出選擇,你可以採取暫時離開的方法,給男朋友一些時間,讓他考慮清楚,到底選擇哪一個。如果男朋友最終沒有選擇你,證明你的決定是對的!

14樓:霖風去

還是忘不掉,也有可能就是滿足自己的佔有慾。

男朋友還和前女友保持聯絡正常嗎?

15樓:胖爺侃大山

我認為是不正常的,這種聯絡是不應該有的,如果已經分手了,還是互刪或者不再聯絡是比較正常的,假如這個男生他還聯絡前任,大概率都是因為跟前任還有感情。

之前有過朋友,是因為和前女友還有聯絡導致了和他現任女友產生了矛盾,鬧到要分手的地步,身邊的朋友都是建議他如果可以把前女友給刪掉,或者不再聯絡,這個才是上上選擇,但是那個男生還是一意孤行,最後看到女朋友也跟他分手了。

其實說到這一點,人如果已經擺脫了上一段戀愛之後,是不可以在跟前任保持正常的聯絡的,這樣讓現任心裡會很難受,而且也是對現任的一種不公平,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要和前任完全斷絕聯絡,否則就不要再談戀愛,就算他說和前任已經沒有任何感情了,也是對現任的不尊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

傻女人才傷心難過。

很多女人會因為男人一直聯絡前任而悶悶不樂,甚至悲痛欲絕。女人會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甚至是自我反思。然後哀求男人不要和前任聯絡,或者說易爆易怒,在男人面前像一個潑婦一樣辱罵對方,責怪對方背叛了自己。

這其實都是傻女人才會有的行為。

女人可能會有一段時間傷心難過,但是聰明女人能夠及時調整自己。如果你的男朋友一直聯絡前任,傷心難過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只會讓他看不起你,你也降低了自己的身份。

一個一直和前任聯絡的男人是不值得任何一個好女人去等待,去原諒的。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他無法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女人要直接離開,不要拖泥帶水。

先成為更好的自己。

很多女人可能覺得即便是男人和他的前任藕斷絲連,也是可以容忍的。因為女人已經習慣了男人的存在,或者說她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這個男人。這個時候該如何去解決問題呢?

想要女人一下子放手肯定是不現實的,因為女人畢竟是感性的生物,對待男人的感情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切斷的。但是你可以控制自己的情感,讓自己不要受這些事情的影響。然後在這個期間你努力得先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才是你最正確的方向。

你要不斷的努力學習,不斷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去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那麼你在這個過程當中是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思考那麼多問題的,你也不會去想這個男人。

17樓:遊戲解說王天天

一,男人目前沒有找到新的女朋友,所以先和前女友保持聯絡。他們想:「萬一有機會發生點什麼呢?萬一有機會和好了呢?」

第二,男人目前已經有了新的女友,但是依然和前女友保持聯絡,那就是想破鏡重圓,想和前女友發生點什麼,他們在想:「就算是有了新女友也可以和舊女友保持聯絡,這樣兩個女人都能為我解除寂寞。」

這樣的男人非常自私,既和新的女朋友保持聯絡,又不忘舊情。不管女人再怎麼大度,再怎麼不計較,心裡都會不舒服。

面對這種情況,不要總想著要寬容地對待男友,再怎麼說,頻繁地和前女友保持聯絡就是不正常。女人應該在寬容的同時學會如何保護自己,不要讓自己在這場風花雪月中受到傷害。

要知道,愛情就是自私的,任何人都不能忍受和別人分享。不要再苛責自己不夠大度、不夠寬容,要讓他知道你的不高興、你的委屈,如果他並不在乎的話,就是你離開他的時候了。

第三,有的好男人也會和前女友保持聯絡的,畢竟沒有深仇大恨,就算分手了也可以還是朋友,但他們懂得掌握分寸,不會頻繁地與前女友聯絡,逢年過節偶爾問候一下也沒有什麼問題,這並不表示他還在意她,或者他不愛你。

18樓:鈔夏

你好,這非常不正常。俗話說得好,最好的前任就應該像die了一樣。你男朋友還保留與她的聯絡,說明他內心仍對前任有期待。不要相信「什麼分手過後仍是朋友」的謊話。要警惕一點。

19樓:悄悄美

不正常,既然分手了就不應該保持聯絡,藕斷絲連對你們只有壞處沒有好處,一定要和他說清楚,好好交流溝通,讓他斷絕來往,個人觀點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20樓:庹映菱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肯定是不正常的,因為她已經和你在一起了,還和他的一個前女友保持聯絡,說明了他們還是有瓜葛的,還是好好的和你男朋友交流溝通一下,讓他們趕緊斷絕聯絡吧。

21樓:清茶沒酒

你好,不正常。如果他們不能斷絕關係,你就該與他分手,避免給自己造成傷害。滿意謝謝!

22樓:摩英武

男朋友還男朋友還和前男朋友還和前女友保持聯絡正常嗎男朋友還和前女友保持聯絡,正常嗎?我覺得像這種情況肯定男朋友還和前女友保持聯絡,正常嗎?我覺得像這種情況肯定是不正常的。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應該再既然已經分手,就不應該再聯絡。

23樓:蛋娃子

男朋友和前女友保持正常聯絡,這絕對不正常。最起碼對你來說不公平,也不公正,也最起碼對你來說不公平,也不公正,也不正常。小心以後你活的很艱苦。

24樓:愛吃冰棍的活寶

兩個都不是正常人。

男朋友還和前女友保持聯絡正常嗎?

25樓:45度望天

當然不正常,如果還保持聯絡的話,說明他們之間還有感情。這個男人只要是喜歡和女人曖昧,無論這女人是他前女友也好,前前女友也好,都只能說明他是一個喜歡和女人曖昧的人。那女人是前女友也許僅因為他窩邊草好吃,但本質上,他和那些見一個搭訕一個的男人沒有任何分別。

請你記住了:你男友是一個喜歡和女人玩曖昧的男人。

對待喜歡和女人玩曖昧的男人,手段其實是很多種不同的,有的男人被一管就老實了,有的男人被一尊重就老實了。女人的大度和寬容,以及口頭的尊重對方。這種表現在懂事知進退的男人眼裡,是惹人疼愛憐惜,需要好好呵護的。

但在大多數男人眼裡,在大多數男人眼裡,是自知價值太低,允許他到處撩人·的通行證。

我個人會採取強硬派的做法——如果你玩曖昧,咱就第一時間踢你出局——男人在一開始就接到這種訊號的話,他會對你肅然起敬的。當然,這種強硬的手段你完全可以換一種委婉的方式來表達,比如:我覺得你是一個不會拒絕女生的人,這讓我特別沒有安全感,所以我覺得其實我們做朋友比較好。

女人的拒絕是上帝賦予女人的最大的力量,這足以讓男人改變一切壞習慣和本性。

我不知道你遇到的具體是哪種品行的男人,是被管了就老實的男人,還是被尊重了就老實的男人。但從你來信開頭就自述不想安定的陳述來看,從你對他各種行為一百個諒解還幫他找理由的態度來看,從你們都稀裡糊塗發生了關係你還沒有得到承諾的現狀來看,你在這段感情裡面處於嚴重的下風,即使你走掉,他也未必會撲上來。所以你現在減少和他交流是對的。

昨晚女人夢見現在的男朋友和他前女友經常聯絡被我發現吵架了我和他分手了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你男友和他前女友的事情,在你心裡始終是一根刺,你放不下所以在夢裡才會出現,就像總想逃避一件事,總想放下但是在夢裡還是總會重複,歸根結底呢也是你男朋友沒有帶給你安全感,如果他和他前女友已經不聯絡了,你就試著相信他也許會好點 做夢不要信以為真,大概是你經常想分題吧,好好把握你們...

男朋友和前女友聯絡

的回答好長啊!我的男朋友也和以前的女朋友聯絡,一個巴掌拍不想,他們有聯絡的話你也不能單純怪你的男朋友。我也很小心眼,我的做法是我告訴他,如果你們在聯絡,那我們就分手。這種事情總要有個結局。一直委屈自己不是個辦法,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應該知道什麼才是他應該做的 跟他說清楚,這不是小心眼的問題,都已經分手...

首先,男友和他的前女友經常聯絡,剛開始發現的時候有鬧過,告訴過他我很不開心,他卻回答 所有人都放下

應該這樣,最起碼應該做到拒絕和前女友聯絡,別的或許是朋友,天下沒有一個女人會不介意自己老公的前女友,他只在乎前女友說他傻,他卻不在乎你的感受,對她的關心遠遠超過了你,你該跟他攤牌,不然結了婚再出現什麼問題受傷的只有女人,男人可以不在乎不愛護我們女人,但是我們自己一定要愛自己,天下男人多的是,難道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