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建立小號,微信怎麼建小號?

2023-02-20 03:05:09 字數 2085 閱讀 3208

1樓:努力奮鬥的小靈

開啟微信,選擇右下角的「我」,「設定」,」與安全「。2.進入與安全設定頁面,手機號顯示已繫結,點選進入,在彈出選單點選即可解綁手機號。

3.解綁成功後,退出當前,進入登入頁面,點選註冊按鈕,開啟註冊頁面。4.

輸入自己的手機號,輸入完成後點選「註冊」按鈕,會收到一個驗證碼。5.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完成驗證,設定好自己的頭像,暱稱,即可完成註冊。

希望我的有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聊各種天,又不想放棄正經人身份,那自然需要用到聊天小號。

所以關鍵點是:繞路走。

1.用電腦註冊qq,開啟瀏覽器,訪問:

如果運氣不好,會提示你的ip今天註冊過了,那隻好等等,或者adsl使用者重新撥號。

如果運氣不錯:就註冊成功了 。

4.還有個技術要點:千萬別開啟「通訊錄匹配」,不然,嗯···你死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如下:

2.在彈出的視窗點選「退出登入」。

微信怎麼建小號?

微信怎麼註冊小號

4樓:唯嘉佳

材料/工具。

操作步驟:點選「賬戶與安全」;

點選「手機號」;

4 .點選「更換手機號」;

6. 點選「退出」;

5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1/6因為我們的手機號一般已經註冊好一個微。

信了,我們。

首先要做的是將已經有的微。

信和我們。的手機號解除繫結。登入微。

信——點右下角「我」——選擇最後一行「設定」——賬號與安全"——手機號」——點右上角三個點那個選單——解除繫結。

2/6第二步要把已經登入的微。

訊號退出,點「設定」——退出」——退出當前帳號」——退出」。下面就可以註冊新的微。

3/6填寫好你的微。

信小號暱稱,手機號,密碼,註冊,這時候會收到一個驗證碼簡訊。

4/6填寫驗證碼,下一步。ok!註冊成功!

5/6小號註冊成功以後工作還沒有完成,因為我。

們的手機號現在是和小號繫結的,所以要登入小號並解綁手機號,按照第一步的方法登入小號並解除繫結手機號,然後可以將小號繫結郵。

6/6最後一步,重新登入我們的微。

信大號,按照第一步的方法進入「帳號與安全」——手機號」——將手機號與我們的微。

信大號重新繫結。ok!大功告成!現在你就擁有兩個微。

訊號了,如果想申請第三個、第四個小號,方法相同!

信小號解綁,然後和微。

信大號重新繫結!

6樓:雞蛋糕

我已知道qq的

如何註冊微信小號,微信如何申請小號

以下奉上解綁手機號的步驟圖,其他同理 左圖安卓裝置,右圖ios裝置 step2.給已經註冊的賬號繫結 號或郵箱安卓裝置 ios裝置 step3.解綁手機號 安卓裝置 ios裝置 以上三步完成後,剛才使用的手機號就可以開始註冊下一個賬號了。若閒以上步驟過於麻煩,在買一個手機賬號或新建一個 小號即可。參...

如何開微信小號,微信如何開小號

開啟app,點選下面的 註冊 填寫昵稱,號碼,密碼,在手機裡找張 作為頭像,填寫完成後,點選 註冊 跳出彈窗確認手機號碼,點選 確定 會收到簡訊提醒,新增通訊錄朋友 看自己的需求,不需要的話就直接點選最下面的 以後再說 進入app,即可完成申請。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

微信建群有好處嗎,微信建立群有什麼好處?

neatly pressed uniforms.sev 微信建立群有什麼好處?到底是什麼呢 我是一個 萌新,我發誓等我水到10級以後就好好回帖,別看我現在6級了,只是懶得改而已 微信群的作用與好處?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群的作用就是將零散的好友集中在一起,比如你有的好友加進來,大家一起聊天 滿意回答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