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天蠍座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天蠍座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08 23:11:25 字數 1779 閱讀 7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天蠍座的女友,是種什麼體驗?

1.生氣表現——不愛說話,面無表情,不想搭理男友,冷戰。

其實她的內心os是:還不主動來哄我?

應對辦法:其實男友只要給個擁抱、摸摸頭。並告訴她,自己下次該怎麼做,天蠍座女友就不生氣了。

▼2.害羞表現——不看男友的眼睛,假裝鎮定地看著別的方向,或者低垂著眼睛,跟男友聊天。說話還是正常的。一旦被發現害羞了,就會躲閃,死不承認。沒錯,就是傲嬌!

其實她的內心os是:幹嘛要非要看著我的眼睛說話?倫家害羞啦!

▼3.喜歡錶現——其實大部分時候,天蠍座女友不會很明顯地表現出對某件事、某樣東西的喜愛。起碼歡呼雀躍這個詞,是很少出現在她身上的。

一般來說,都需要靠男友觀察。天蠍座女友喜歡某樣東西,通常會有一種表現:佔有慾非常強,一定要得到。

舉個栗子:天蠍座女友看中了某件衣服,沒有及時買,之後的日子就會心心念念想得到它。

▼4.厭惡表現——要知道,天蠍座不笑的時候,大部分都是面無表情的。但是,只要她討厭一個人,卻能很強烈地感覺出來。

因為,如果她討厭的人跟她說話,她的本能反應,就是敷衍地應付幾句「嗯」,連眼皮都不抬。而且絕不會主動去跟討厭的人說話,大多數情況下都避之不及。

其實她的內心os是:無語+翻白眼+冷笑......

▼5.熱情表現——天蠍座女友就是個極端。有時候熱情,狀態就像原地滿血復活,兩眼放光。

有時候冰冷,一天都散發著「生人勿近,不想說話」的氣息。一般她熱情的時候,是碰上了喜歡的樂隊、作家,嘗試新鮮刺激的挑戰,或者和男友情到濃時。而且一反常態,特別大膽。

舉個栗子:天蠍座女友熱情的時候,無師自通,情話技能滿分。能在和男友隨意聊天的狀態中,冒出很多金句。而且都是信手拈來。

▼6.攻擊表現——天蠍座女友的攻擊性特別強。因為有個記仇的特性。所以千萬別跟她翻舊賬,否則只會被攻擊得千瘡百孔。

▼7.被誤解表現——天蠍座女友被誤解了,不屑於解釋,只會一個人生悶氣。

其實她的內心os是:你竟敢誤解我?是不是不信任我了?我最討厭不信任了!(這是天蠍座大忌,一旦觸碰到信任問題,情感基礎就岌岌可危)然後想很多,最後傷心的是自己。

應對辦法:陳述清楚自己的想法,交換彼此的意見。一定要溝通,否則就是兩敗俱傷。

2樓:越長大越回去

我補充說:大多數天蠍座女性喜歡她們的男性朋友從背後擁抱自己,包括睡覺的時候,也喜歡男性朋友從背後擁抱自己。"在公共場所,男性朋友不能太有色,手不能碰,嘴不能接吻,為什麼?

"因為我想面對,我認為這樣做是不道德的。

偶爾碰一下頭就殺了,牆敲殺了,就會有鹿撞到對方的感覺。總是喜歡吃一點點,如果你覺得她浪費了,你默默地吃她盤子裡的東西,她會覺得很感動,會記住你一輩子。"如果你不想吃東西,閉嘴,不要批評她,否則她一輩子都會記得你的。

"如果你不小心傷害了她,就準備一個小禮物來哄她。

小禮物不需要太貴,但要足夠小心,讓人們在他們面前感到明亮。"如果你不準備一件小禮物,至少你得讓她知道你心裡有她。"最後,天蠍座的女人不崇拜金錢,如果你不是一個問題,金銀珠寶、房子和汽車都不能,但你必須有能力給她一個家。

"你不必把你的積蓄給我,我也不用為你留著。

有一個天蠍座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天蠍,對我超好,我對她也很好,如果她感覺不好,立馬曖昧,說明的都出來了,生氣了 哄很久 還的她折騰夠了才算

4樓:sb泰豪

天蠍女有點倔,說話愛抬槓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反正我是怕了,不過也不是所有都那麼恐怖

有天蠍座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物件天蠍,對我超好,我對她也很好,如果她感覺不好,立馬曖昧,說明的都出來了,生氣了 哄很久 還的她折騰夠了才算 天蠍女有點倔,說話愛抬槓 說實話,反正我是怕了,不過也不是所有都那麼恐怖 有個天蠍座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有個天蠍座的女友,是種什麼體驗?1.生氣表現 不愛說話,面無表情,不想搭理男友,冷...

天蠍座的人有什麼特質,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性格特徵?

我認識很多這個星座的人.男生和女生都認識.而且與我都有瓜葛.自認為對這個星座很瞭解.隨便.我是金牛座的.傳說中金牛和天蠍之間是又愛又恨的.我覺得很準.先說女生,我的姐姐是天蠍的,她很堅強,有自己的思想,獨立,然而私下也很可愛很需要人關心愛護.男生方面.我的兩個男朋友都是,一個在我愛他的時候不愛我.在...

天蠍座的女生有什麼性格,天蠍座女生性格有什麼可怕之處?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愛 恨分明性格激烈 天蠍座的人不會主動招惹別人就像他不希望有人來招惹他一般。有時不愛說話並且持神祕的感覺,外表也許是冰冷的模樣,但內心卻是熱情得要命。他有著特殊的魅力,尤其是他那會剌穿人靈魂深處的眼神。他是個天生的復仇者,任何傷害過他的人,事,物,通常都沒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