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人有什麼特質,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性格特徵?

2022-03-15 14:11:35 字數 5576 閱讀 9451

1樓:梵結

我認識很多這個星座的人.男生和女生都認識.而且與我都有瓜葛.

自認為對這個星座很瞭解.隨便.我是金牛座的.

傳說中金牛和天蠍之間是又愛又恨的...我覺得很準.

先說女生,我的姐姐是天蠍的,她很堅強,有自己的思想,獨立,然而私下也很可愛很需要人關心愛護.

男生方面.我的兩個男朋友都是,一個在我愛他的時候不愛我.在我不愛他的時候死纏.

另外一個讓我氣的要命..當然,這說明了天蠍的人對於得不到的東西總是充滿嚮往.而且喜歡挑戰的.

他們聰明,陰蔽,有想法.

總之.我個人而言是相當喜歡這個星座的.相當的神祕...

不過實際上這個星座的人都是些愛挑戰,也很專一的人(當然是得真的愛上你).其他的.他們能力也很強...

是個很不錯的投機家...打了好多字..累...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冷酷無情,內裡善良熱情.變幻莫測,所以想要真正瞭解蠍子是很困難的事情,或許連蠍子自己都不瞭解自己.是個矛盾綜合體,不過也是個很有魅力的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壞特製都集於天蠍座一身

自私,自以為是,喜歡說謊話等等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很有決斷力,佔有慾強,一旦確定目標,就一定要達到.

比較有恆心,做事有計劃而且周密.

表面上比較嚴肅冷漠,其實內心還是很熱情的.

我老爸是天蠍座的``他就是這樣的``不神祕``因人而異吧.

5樓:

蠍子真的是很神祕.永遠猜不到他們在想什麼

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性格特徵?

6樓:勵志簡語

天蠍座的性格,是那種冷靜低調,善良果敢,與人為善的性格。

生活中的天蠍座,總是非常冷酷,甚至有種讓人難以接近的感覺。這種性格,或許很多人不喜歡,但是天蠍座卻保持自我,他們的內心非常堅定,不會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改變。雖然在生活裡,或者工作中天蠍座的話並不多,可是這並不代表無知。

因為天蠍座極其聰明,屬於那種心裡明鏡,但卻不肯說出口的人。當在關鍵時刻,天蠍座總是能挺身而出,幫助別人化解尷尬。

看似冷酷無情,實則內心火熱,慢熱型的天蠍座,他們喜歡獨處。雖然性格善良,但若關係不熟,只是點贊之交,那麼天蠍座會視若無睹。尤其是遇到討厭的人,總是會提出無理取鬧的要求,這些讓天蠍座極為反感。

他們的性格,屬於果敢的,從不拖泥帶水。快刀斬亂麻式的性格,符合天蠍座的風格,舉一個簡單的例子,金庸作品《倚天屠龍記》中的趙敏,就是典型的天蠍座,她做事殺伐果決,沒有半點猶豫。而張無忌則是優柔寡斷,兩個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會比較的互補,所以二人非常幸福。

天蠍座並不強勢,只是在需要他們的時候,會站出來充當英雄的角色。平時的天蠍座,還是喜歡靜靜的坐著,喝一杯茶,看一會書,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逍遙自在。這種性格特徵,讓他們獲得一大批志同道合的朋友,與人為善是天蠍座特有的東西。

他們從來都是先禮後兵,對別人禮讓三分。這種性格,絲毫沒有矯揉做作,屬於那種很純粹的。當然天蠍座也並非無懈可擊,生活中也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是他們也會努力前行。

正所謂千斤壓頂何須嘆,披荊斬棘向前看,天蠍座的這種踏實,屬於性格中的良性一面。

他們的這種性格,無論與何種性格的人交往,都是不錯的。天蠍座有些時候,會湊湊熱鬧,但是絕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喜歡安靜的獨處。可是他們骨子裡是善良的,特別與人友好的交往,這些閃光點,也讓天蠍座深受別人的喜歡。

或許性格中的不服輸,以及那種優良品質,在感染著每個人。他們的世界中,沒有模稜兩可,只有努力探尋。故而他們很純粹,甚至有些時候,外人會誤解天蠍座,可是這並不能阻擋他們的腳步。

這種特有的性格,讓他們「鶴立雞群」,但是天蠍座也不會影響別人,他們只是希望別人能尊重自己。這種雙贏的「模式」,是天蠍座最為喜歡的,這些都是他們性格中固有的特質。

7樓:阿狸樹洞

天蠍座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也是十二星座中霸道、腹黑出了名的星座之一,然而,天蠍座也有著他不為人所知的另一面。

霸道卻也深情

天蠍座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會表現得很冷酷,很理性,然而遇到他真正喜歡的人,即便表面在平靜如水,內心早已波濤洶湧。一旦確定了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絕不會讓自己輕易錯過對的人。而他追求另一半的方式堪稱「霸道總裁」的教科書版本,喜歡你就把一切你喜歡的都給你,戀愛中的他細心體貼無比,為你做一切他能想到的事,眼裡只有你,容不下第二個人,不要輕易去試探他對你的愛,因為天蠍座要麼不愛,要愛就深愛,如果你們之間分開,很可能就不會再見面。

其實,很多的天蠍座大多智商都很高,但大多又都很低調,屬於人群中「看破不說破」的那類人,只是在一旁靜靜看著,所以一般人不要想糊弄他,他只是不屑挑破而已。但與此同時,他對自己卻要求嚴格,對於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會有一定的計劃性,更不會輕易放棄,是真正的實幹型選手,不僅如此,他也很有領導型才能,能很好地引領並激勵員工達成工作目標。

和天蠍座成為情侶,或許會感受到他的霸道,但如果你和他成為朋友,絕對是你人生的一大幸事。他外邊高冷,內心火熱,洞察力很強,看人也很準,他認準的朋友就是一輩子,而當你遇到問題,他會理性思考,冷靜分析,給出最中肯的解決方案,不僅儘可能降低這個問題對你的不利影響,也能讓你儘快從失落中走出來。試問一下,這樣的天蠍座誰不愛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星座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同樣也存在自己的不足之處,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這些特色做出一些應該有的改變,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適應這樣的生活,並且我們在改變自己的同時還會有很多的收穫,其實有的時候生活就是這樣的複雜,我們想要更好的接受接下來的生活,就要做出應該有的舉措。

9樓:曉龍老師

1、恩怨分明

對於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一定牢記於心,想方設法報答回去。同時,最憎恨背地裡給他們穿小鞋的人,蠍子們同樣會以牙還牙的對待。

2、吃苦耐勞

為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讓他們在面對困難也絕不退縮。

3、直覺敏銳

天生的直覺敏銳度,對於事物一眼就能看穿其本質,任何人都不要想欺騙他們,因為他們觀察入微,總能從細節處看出破綻。

4、對朋友講義氣

為朋友兩肋插刀、義無反顧的盡力做任何事情。

5、善於保守別人的祕密

對於別人的祕密一定是守口如瓶,嚴實得不透風,不會將聽到的訊息為了炫耀而說出去。同時也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10樓:星座粉粉屋

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

11樓:做最真de自己

天蠍座的人報復心特別強,比較有心機,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因為我就是天蠍座,但是我並沒有那些彎彎繞繞,比較簡單。

12樓:公子羽完璧歸曌

和星座沒半毛關係,做人的核心是有仁,有完整人格,有良能的人才能服務社會,最怕的是小人公報私仇

13樓:橘

性格冷靜,意志非常堅定,甚至有點頑固,一旦設定目標就不會輕易放手,也不會心猿意馬,想東想西毫無目標。炙熱,和氣。

天蠍座的人有哪些性格特徵

14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15樓:衣袂飄飄

基本特點 - 天蠍座 天蠍座基本特點 天蠍座生日分析 天蠍座星座互動

神祕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衝。

守 護 星:冥王星(象徵著轉變)

守 護 神:希臘-普魯特 羅馬-黑底斯

幸 運 石:黃玉

幸 運 日:禮拜二

幸運數字:3,5

幸 運 色:暗紅色

幸運地點:近水的地方

eq指數:80-90

天蠍座的性格特色

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祕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

天蠍座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慾望。也由於如此,蠍族的人在心中總訂有一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戰鬥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

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他們在決定行動時會表現的大膽積極,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

總之,天蠍座是一個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有概念、會組織(條理化)、意志力強、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祕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複雜「混合體」。

小祕密由於不願把對方拱手讓人,蠍子可能會相識未久就結婚。他雖然猜忌、謹慎,但也會被禮物感動。

天蠍座的魅力

他的理想主義一顆波動的心,總是令人心動,他的神祕特質更是魅力四射。

16樓:知道十二星座

天蠍座男生是出了名的腹黑,平時看著就像膽小鬼,可是一旦遇到危險,他們就如同蟄伏的蠍子,從暗中將對手扼殺在搖籃中。所以別輕易得罪蠍子,他們可能會記一輩子哦。精力充沛、體力旺盛,做任何事都會深思熟慮,態度謙虛是天蠍座男生的特質,但個性陰冷,遇事

17樓:星座粉粉屋

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多,容易看透別人的心,對於不忠會報復,對人熱情,猜忌對方,害怕失去朋友,失去心愛的人,重情

我就天蠍哈,上面的全具備了,不知道你還想問什麼?

天蠍座的人 有什麼性格特徵?

19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20樓:知道十二星座

天蠍座男生是出了名copy的腹黑,平時看著就像膽小鬼,可是一旦遇到危險,他們就如同蟄伏的蠍子,從暗中將對手扼殺在搖籃中。所以別輕易得罪蠍子,他們可能會記一輩子哦。精力充沛、體力旺盛,做任何事都會深思熟慮,態度謙虛是天蠍座男生的特質,但個性陰冷,遇事

21樓:航海士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主宰行星:火星和冥王星屬性:水相星座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

24樓:捌月晨

這種很難說的,和星學沒什麼關係,我覺得性格什麼的都是與身居來的

25樓:小熊永愛傑

最神bai祕 最沉默 最悲觀 最獨立 最記du仇

最專情 最痴情 最細心zhi 最理智dao 最成熟

最易羞澀 最會內保祕 最有才華 最講容義氣 最有深度

最深謀遠慮 最個人主義 翻臉最徹底 最陰晴不定 最有佔有慾

最不相信人性 做事最有計劃 最會挖祕密 最適合做007

生氣時最可怕 最喜愛大自然 做事最貫徹始終 人口最多

天蠍座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

26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性格特點,天蠍座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愛 恨分明性格激烈 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天蠍座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具體一點 戀情 戀情變得緊張。情侶間容易針對對方某些小缺點發水爭吵,給彼此留一些個人空間更合適。單身天蠍還...

天蠍座的人會送不愛的人東西嗎,天蠍座會把不喜歡的人送的東西轉送他人或者扔掉麼?

朋友,你好?bai我在你那個提問裡已經du提交了我的zhi一些看法,看到你在這裡又發dao 了一專個,就又進來了!該說的我在屬上面的那個已經說了,在這裡我就想和你說,梨子什麼滋味還要自己去嚐嚐,箇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別人是沒法代替你的!當然我也很相信星座 最近才相信 但這個不能非得按照星座上說的做不...

天蠍座的人是不是都報復心很強,天蠍座的人真的是報復心強麼?

最好不要得罪天蠍座 守護星 冥王星 屬 性 水象星座 符 號 毒蠍的尾巴 代 表 效能力 洞察力 死亡 屬於組織型人物 天蠍座的情人 深情 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 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 熱情 善妒 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 的,因為它也掌管了 官 ps 天蠍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