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人會送不愛的人東西嗎,天蠍座會把不喜歡的人送的東西轉送他人或者扔掉麼?

2021-04-17 00:52:30 字數 3501 閱讀 3013

1樓:鄒國手

朋友,你好?

bai我在你那個提問裡已經du提交了我的zhi一些看法,看到你在這裡又發dao

了一專個,就又進來了!該說的我在屬上面的那個已經說了,在這裡我就想和你說,梨子什麼滋味還要自己去嚐嚐,箇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別人是沒法代替你的!

當然我也很相信星座(最近才相信),但這個不能非得按照星座上說的做不可,我還是說說自己給你吧!

我是天蠍座二度加b型血,我老婆是白羊座a,這是一對被所有星座解說不看好的一對,但是我和我老婆走過了風風雨雨,到現在我感到我們在一起就像魚兒和水一樣融洽!

凡事都沒有絕對,我相信事在人為!

在最後我也祝福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夜羽炫伊

不會因為天蠍座的人會把不愛的人當朋友

並且我也是天蠍座的人

3樓:qq雲裳

會,但禮物不同。他會投其所好,就證明了一些事情

4樓:卷眉

那如果要送你的話

應該是把你當朋友了

如果他討厭或者恨的人

應該不會送的吧

小女子涉世未深

對他們的瞭解就這些

天蠍座會把不喜歡的人送的東西轉送他人或者扔掉麼?

5樓:釋放花火

女天蠍一枚。

我特別不喜歡的就直接無視了。

稍微不喜歡的把他她樹成反面典型沒事教育教育自己。

只是一點不喜歡的就默然接受。

要是這個不喜歡指的是異性,我選擇認真負責說清楚、­

6樓:烏黑深紅的我

這個看情況,一般情況要是他不喜歡的人送的,會的吧,如果他是一個成熟長大了的天蠍,還是會尊重別人的。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天蠍座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是天蠍座嗎?我是... 我覺得是因為我們外表太冷了,嘻嘻...別人不和我們接觸,所以不知道,而且我們都是你不理我,基本上我們是不會去理他(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天蠍座.?

不會吧.

天蠍座人很好啊我想他們不喜歡天蠍座是因為覺得天蠍座的人很冷漠.

其實相處久了.認真留意他們就會發現其實不是的.

他們很重視感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天蠍座太冷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天蠍座,可是老子是天蠍

11樓:sunny蓮花池

我不喜歡水瓶座天蠍座射手座巨蟹座天秤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急進

易怒、頑固

小心眼、善變

缺乏藝術天賦

倔強、難駕馭

心機重城府深

好冒險、愛吃醋

自負自大、自戀

常有狂妄的妄想

個性陰冷、冷漠

好強、多疑、善妒

桀驁不馴、孤僻自憐

明知故犯、口是心非

控制慾強、佔有慾高

自作多情、自以為是

得理不饒人、報復心強烈

天蠍座愛一個人會怎樣啊?

13樓:陶白白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14樓:

天蠍座愛一個人的表現

一:故意勾引

天蠍座很清楚自己的優勢在**。她們就算長得不是特別妖嬈**,骨子裡也自帶一種吸引異性的風韻。如果他們不愛一個人,當然就會潔身自好,什麼都不做,但是要是愛上了一個人,肯定就沒有了界限,可能會故意勾引對方,說一些露骨的話,甚至打情罵俏。

表現二:欲拒還迎

天蠍座愛上一個人,肯定會讓對方感覺到,但是不會讓對方確定下來。那在她們看來是非常沒有意思的事,就是要朦朦朧朧才好。在對方猶豫不決的時候,他們躲在暗處觀察。

在對方主動一點的時候,他們又悄悄走開,在對方退卻的時候,他們又會主動迎上去。

表現三:旁敲側擊

天蠍座不習慣直接表達感情,這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這種表達能力,也不是因為他們靦腆害羞,而是因為他們覺得這樣有點有失身份,而且凡事都說開了也就沒什麼意思。所以他們要是愛上一個人,不會直接表示,而會對對方旁敲側擊,各種暗示,希望對方領會到。

表現四:試圖控制

天蠍座的控制慾其實是很強的,她們希望能夠掌控一切,也願意找一些相對聽話順從的伴侶,但是對方不能毫無主見,而是要只聽他的。當然如果天蠍座不愛這個人,也就不會提出這種要求,更不會這樣表現。對於他們來說,愛的同義詞就是控制。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付出真心,毫無保留,只要你不背叛她,她一輩子都只愛你一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不在意,然後她會一本正經的找他幫忙,大忙小忙,工作學習,很依賴那個人。

17樓:永恆伯爵

應該會超級好的哦,只要你不**就行 o(>﹏<)o

天蠍座男人不愛你了的表現有哪些?

18樓:跟板樣

一個天蠍座的男人bai,如du果說他不愛你的話,那麼其zhi實他就是會

dao有很多種表現的。就是說現在和回

你聊天越來答越冷淡,對於你想要做的事情,他就是非常的敷衍,和你聊天也是非常的敷衍的。之前就是對你或許就是非常的上心現在就是對你越來越不上心了,尤其是對你的事情,他甚至是不過問你的任何事情,然後最主要的就是天蠍座的男生他不愛你的話,那麼他是對於你的任何請求他都是完全不理會的。

19樓:候耀舒惜蕊

當你開始關心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他可能已經不愛你了,很多事情對換來想想,如果你是他,你想他這樣對一個人是愛還是不愛,答案就很明顯了。

20樓:才信容綢

天蠍座男人都是特大號瘋子,嚴重人格**症,特自高自大特臭美還特愛耍酷,純粹就是神經病。口不擇言亂罵還打女人。千萬別被他們剛開始的熱情騙了。那類人城府極深,謊話成篇。

21樓:暢瑛殳鴻熙

會不睬她,有時會罵她......有時也會睬,偶也是天蠍座的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枰座的,怎樣才能讓天蠍座的男孩離不開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擦間而過都不會看你一眼,總是躲著你,與你家是同一個方向,他都會繞路走,你總會覺得莫名其妙,他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在他心裡他早已下定決心把你忘了夠無情。

24樓:所以成前妻了

讓一個天蠍離

來不開你就源放養,不要管,越管越bai

蹬鼻子上臉,你該du幹嘛幹嘛,結了婚也不zhi能完全依dao靠他,做好一切隨時抱娃出去都能生存的準備,但是還不能說,對他態度還要誠懇!天蠍很現實心也很硬,他認定的事除非他自己放棄,要不然你再怎麼樣都改變不了!

天蠍座的人很孤傲嗎?不愛講話嗎,天蠍座的人是不是不愛說話

天蠍不喜歡 說 而喜歡 做 並且特別注重信譽,說道做到 信守承諾 不輕易許諾,但只要承諾過的一定做到。這也就是天蠍為什麼不輕易說 我愛你 這三個字,因為在天蠍看來,這3個字意味著一生的承諾和擔當。所以,他必須做到100 的勝算 100 的放心 100 的確定能給你最大的幸福時,他才會將這三個字說出口...

天蠍座的人有什麼特質,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性格特徵?

我認識很多這個星座的人.男生和女生都認識.而且與我都有瓜葛.自認為對這個星座很瞭解.隨便.我是金牛座的.傳說中金牛和天蠍之間是又愛又恨的.我覺得很準.先說女生,我的姐姐是天蠍的,她很堅強,有自己的思想,獨立,然而私下也很可愛很需要人關心愛護.男生方面.我的兩個男朋友都是,一個在我愛他的時候不愛我.在...

天蠍座的人是不是都報復心很強,天蠍座的人真的是報復心強麼?

最好不要得罪天蠍座 守護星 冥王星 屬 性 水象星座 符 號 毒蠍的尾巴 代 表 效能力 洞察力 死亡 屬於組織型人物 天蠍座的情人 深情 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 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 熱情 善妒 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 的,因為它也掌管了 官 ps 天蠍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