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是什麼型別的人,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

2022-01-09 23:06:29 字數 2863 閱讀 4535

1樓:可凡大人

本人天蠍來告訴你,天蠍對待每個朋友是不一樣的,每個朋友都會有不同的對待方式,對朋友很講義氣,且細心照顧每個人的情緒。看不慣的地方看不慣的人也是大方回懟,因為是水象星座,所以外表高冷的天蠍其實很溫柔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蠍子…蠍子是那種隨和的人,可是略帶冷莫,而且自尊心又強,適合那種懂自己,不浮躁的有事業心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感情最專一的人!

4樓:

​天蠍座雖然表面上看似非常成熟,但是他們卻有一顆非常幼稚的內心,只是很少會在大眾面前展露,生怕對方會傷害自己。天蠍座雖然看起來非常冰冷,經常嘴上說一些無所謂的話,但是他們內心比誰都清楚,特別是對他們好的人,一定會銘記在心。

天蠍座不習慣和一些不熟的人聊天,但是有時候沒辦法必須要聊,那隻能是各種尬聊,然後藉口逃跑。雖然天蠍座看起來很孤單,其實他們非常享受這種感覺,因為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能夠非常專注的自己想做的事情,效率會非常高。

天蠍座做事總喜歡把事情想到最壞,真的有點被害妄想症,每天都在踐行防人之心不可無。天蠍座很多人稱為「智多星」,這個名號可不是空有其名,特別是在面對困難的時候,你能想到的他也能想到,你想不到的,他依然能夠想到,只不過平日裡行事低調,所以總給人一種曇花一現的感覺。

天蠍座內心有很多的祕密,你千萬不要異想天開的認為,和他相處久了就會完全瞭解他,其實你看到的只是他的冰山一角。天蠍座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非常容易吃醋,不僅僅是因為愛,還有他不能忍受自己就這樣被比別人輕鬆比下去。

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

5樓:六蕾青嫣

熱心,正直,善良,神祕,愛吃醋,有點難打攪,但是會為朋友兩肋插刀,會疼別人,愛父母,愛家……

哈哈,好多好多了。反正這個星座的人很棒啦~~

我的寶貝就是這個星座的哦~~總之是個好人啦~

6樓:黑天

天蠍座說起來的是確聰明得有點過頭了,所以很多不瞭解他們的人說他們是奸詐的,其實天蠍只不過不太愛顯露,經常在人背後做事,所以給人一種非常神祕的感覺!但是聰明的智慧要視乎用在好還是壞的方面了。若用在好的地方,成績會大得驚人,因為他有克服一切障礙的能力;相反,用在壞的方面 ,就真是世界大亂啦,因為他們會變得好狡猾、殘忍及陰險,是殺人放火的高手。

如果天蠍正確發揮他們那超常智慧的話,工作,學習,愛情,家庭都會取得巨大成功的!

7樓:百度使用者

天蠍座對於表達感情的方式較為含蓄,喜怒哀樂都不會強烈的表現出來,有傷心的時候也會深埋心底,自己苦苦承受的同時也會在想反擊的方法。

8樓:鎖兒

我簡單說吧,天蠍座的人很悶騷,很神祕,最會保守祕密.性格很隨和,但是要是積怨太久會火上爆發!很恐怖的呢,和他們相處千萬不可得罪他,不然最後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他們很會記仇的。

我簡單這樣說,不知對你是否有幫助!

9樓:1v█重量

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主宰行星:火星和冥王星屬性:水相星座 秋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天蠍座人的性格特點:

在天秤座和射手座之間是天蠍座。這一座的人對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興趣。善於利用自己性格反差較大的特點。

您是一個喜歡**事物的真正並加以區別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到這一星座的人粗獷而倔強,您緊張的生活節奏會使接近您的人感到迷惘。您的愛情心理常充滿著矛盾。

感情上的背叛對您是絕對不能忍受的,而且會使對您愛情產生與原來相對立的看法。您有一雙極頗

天蠍座是什麼樣的人 ?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 天蠍座 陽曆10月23日-11月21日

夏天的夜晚,在南方

11樓:小教無憂

天蠍座的人智慧高尚,他們可以很冷酷,但是其實,看似冷漠的性格下,其本質裡充滿了善良,在愛情的國度裡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愛恨分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很冷,事實上是因為缺乏安全感不願意輕易開啟心門。敢愛敢恨,報復心很強,但那一般都沒有用行動來證明

**而神祕

13樓:輕輕拂過你的傷

天蠍座,是很真實的。

只是人們往往把他們想的太過於朦朧,神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 熱情 花心 開朗

大方 體貼 浪漫

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15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bai座的人精力旺盛、熱情、善du妒,佔有慾極強zhi。dao他們想要每天過得非常回充實,如果失去答了目標,他們很難認真地投入精力。天蠍是記仇的,會不顧一切地打擊仇人。

他們的一個成功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天蠍座的人,其實是有些極端的,在他心中重要的人,他會表現得很深情,也很長情,天蠍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對你好,拼勁全力對你好,而對那些不重要的人,他們根本就不在乎,也不會讓考慮你的感受,他們就是冷漠的,就算傷害到你也是無所謂的,只有那些他在乎的人,才能傷害到他們,而那些他曾經付出過真心的人,如果背叛了他,他是一定會報復回去的,所以說,有時候的天蠍是非常的不好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是什bai麼樣的性格?

du「天蠍座的性格冷zhi靜,意志非dao常堅定,甚至有點固執,版一旦設定目標就權不會輕易放手,也不會心猿意馬,想東想西毫無目標。他們有著異常熾熱的感情,但大多藏得較深,平時看來是個比較和氣的人,一般不爆發,爆發時絕對是噴湧而出的,有著強大的震懾力。」

天蠍座的人適合看什麼型別的電影,天蠍座喜歡看什麼型別的電影

恐怖,驚悚,愛情,喜劇,科幻都適合 主要看心情而定 正常情況看 恐怖,驚悚,失戀時千萬不要看,要不心情會更差 心情不好時看 喜劇,科幻 對於 專家 的天蠍來說,什麼時候愛情片都是不可少的哦 恐怖,懸疑,科幻,都是我的最愛 天蠍座喜歡看什麼型別的電影 情感電影,天蠍專情,對感情較敏感 懸疑電影,天蠍多...

天蠍座的人有什麼特質,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性格特徵?

我認識很多這個星座的人.男生和女生都認識.而且與我都有瓜葛.自認為對這個星座很瞭解.隨便.我是金牛座的.傳說中金牛和天蠍之間是又愛又恨的.我覺得很準.先說女生,我的姐姐是天蠍的,她很堅強,有自己的思想,獨立,然而私下也很可愛很需要人關心愛護.男生方面.我的兩個男朋友都是,一個在我愛他的時候不愛我.在...

天蠍座的男人,天蠍座男生特點

汗 我也是天蠍座的男生 我想 他也許有點生氣吧 其實天蠍座的男生對愛情這方面比較喜歡吃醋的餓 他老是給你發簡訊 你很少註定 他腦子裡就會有點亂想 覺的你不是很在乎他,就沒有在給你發了 但是起碼能看出來 她喜歡你 在乎你 所以你要對他撒撒嬌就米事了 呵呵 希望你能珍惜你所擁有的幸福 是啊 主動聯絡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