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人很孤傲嗎?不愛講話嗎,天蠍座的人是不是不愛說話

2021-07-30 16:23:40 字數 757 閱讀 379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不喜歡「說」,而喜歡「做」,並且特別注重信譽,說道做到、信守承諾;不輕易許諾,但只要承諾過的一定做到。這也就是天蠍為什麼不輕易說「我愛你」這三個字,因為在天蠍看來,這3個字意味著一生的承諾和擔當。所以,他必須做到100%的勝算、100%的放心、100%的確定能給你最大的幸福時,他才會將這三個字說出口;所以,請愛著天蠍也被天蠍愛著的mm,不要放棄,給他時間,也給自己能更深刻了解他的機會。

涅磐過的蠍子,會自己反思,反思過後,他對你的感情會更深厚、更真摯。mm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善待自己。 總之,與天蠍戀愛,mm們一定要有耐心,不能著急,也不要輕言放棄,總的策略就是 —— 細水長流、潤物無聲,讓感情升溫、慢慢蓄勢,與他建立心靈相通的默契,讓自己的靈魂溶入天蠍的脈搏和血液,和他一起跳動、奔流...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們有孤傲的傾向。你們喜歡獨處,不喜歡與人交際;在事業上你們對自己絕對自信,一切事必躬親,對別人的能力極不信任。你們很難與人們打成一片,也極端厭惡別人來探聽你們的隱私,蠍族的子民總是和人群保持一種若即若離的態度。

由於冥王星的影響,天蠍座的你們意志力驚人。你們不會輕易被失敗所擊倒,反而會一次又一次從絕境中再站起來,這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強大力量是天蠍座的人所獨有的。

天蠍座的人是不是不愛說話

3樓:手機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屬於新歌比較孤傲的一種,做事有自己的方法和原則,喜歡多做事少說話。一般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觀點。

天蠍座的人會送不愛的人東西嗎,天蠍座會把不喜歡的人送的東西轉送他人或者扔掉麼?

朋友,你好?bai我在你那個提問裡已經du提交了我的zhi一些看法,看到你在這裡又發dao 了一專個,就又進來了!該說的我在屬上面的那個已經說了,在這裡我就想和你說,梨子什麼滋味還要自己去嚐嚐,箇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別人是沒法代替你的!當然我也很相信星座 最近才相信 但這個不能非得按照星座上說的做不...

雙魚和天蠍座真的配嗎,雙魚座和天蠍座真的很配嗎?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配對比重 52 48 星座配對點評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

天蠍座的女孩子真的報復心很強嗎,天蠍座的人報復心真的很強麼?

星座 是沒有事的人找出來給一些在事業 愛情 生活上遇到挫折而又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去看的一種純屬消遣的東西,和我國的算命差不多 看這些東西的人往往是好的不靈壞的靈,就是說,上面說的好的,往往人們都不是太相信如什麼寶貴一生呀,但是如果壞的真好又被遇上了,人們往往就自己往上靠,什麼今年要破財呀什麼 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