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生的話能信嗎,天蠍座男生善良嗎

2023-01-13 19:25:13 字數 3293 閱讀 6094

1樓:mit小茄子

同意樓下說的。能不能相信一個人不能看他是什麼星座的,而且如果說天蠍座的人普遍可以信賴但是人都有例外。能不能相信要看那個人的人品,還有他是在什麼場合下和你說的哪些話。

人心隔肚皮,知人知面不知心

2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能不能信,不是看他什麼星座

而是他這個可不可信,星座裡

不能代表所有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說話不是看星座來的。 而且星座也不是很準。順其自然吧。看你選擇相不相信咯。

天蠍座男生善良嗎

4樓:美女與野獸

每個天蠍座都是善良的孩子,關於你並不瞭解的天蠍座,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只是被黑得多了,大家都說他們腹黑,其實天蠍男們很有童心也很有愛心。我相信百分之八十的天蠍本質善良,天蠍愛起來就像火山爆發,這是很少有人知道的  天蠍的愛是所有星座中最真摯最持久最深沉的。

6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這件事與星座無關吧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天蠍座的男人說的話能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有那麼多人而星座才幾個.哪有哪個星座該是什麼樣的人

8樓:何人也曾嘆

看你頭像,我感覺不能信

9樓:草裡馬飛吧

跟什麼座沒關係那要看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天蠍座的人還是不錯

天蠍座男生的哪些性格不能相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bai

男缺點是什麼?天蠍du座的男生真zhi的只能用「令人又dao愛又恨」內來形容,他們的

容性格容易得到別人的喜歡,也極易拉仇恨。天蠍座男生在長相上就很有特點,他們一般膚色黝黑,眼光明銳尖利,濃眉大眼,下巴骨感很強,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神采奕奕,充滿自信。

不能讓天蠍座男生知道的祕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想知道,什麼也瞞不了

13樓:愛的未知一二

天蠍座的男生一般情況下,他們這種人的性格是比較開放的。一般他們這種人可能精力非常旺盛,然後在感情當中肯定也是一個非常比較追求的人。我們身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當然如果你覺得這個祕密不是很重要,你就可以告訴他,但是是你身上的一些缺點這種還是應該保守。

比如說你向別人借了一些錢,或者說你身上有一些自己留下的東西,不想讓他知道,你還是可以把它當做祕密。

天蠍座男生特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面前悶騷,也就是裝深沉,蹲在角落完全可以不被注意。熟人面前口無遮攔 毫無形象。

腦子很好,邏輯性很強 分析問題很透徹。

洞悉力很強,平時周圍發生什麼事,一副關我p事的臭表情, 事實上心裡跟明鏡似的。

說話口氣比較硬,觀點明確,講話一身見血。

脾氣不咋樣,對愛人除外。

對他認為的好朋友相當仗義。

所有天蠍都一樣,注重細節 敏感 。

感情是弱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看起來蠻冷的,其實內裡很悶騷

本人也是天蠍,據自己想法,認為很討厭別人挖自己的祕密,但很喜歡挖別人的祕密,這其實不矛盾的~

輕微潔癖吧,好像我認識的幾個天蠍都很注重整潔還有就是不粘人,除非把某人看成是自己的私有物,否則絕對不粘人。這也說明佔有慾很重,「我的東西你絕不允許碰」這句話幾乎通用任何蠍子

還有蠻冷血的,不會悲天憫人,也不會怨天尤人。

事情通常都是自己獨立完成,或者指導別人完成,很獨立和很有控制慾。

如果有人把每天一些趣事和很平常的事給蠍子交代下,可能蠍子聽完會說「關我什麼事」之類很冷場的話,不過他心裡會蠻開心的,畢竟被人信任的感覺很好。但如果習慣了聽,某天突然聽不見了,會去問「今天幹什麼了」

簡單點回答就是很悶騷

16樓:落雨﹠殘雪

我也是天蠍座的,性格神祕,洞察力、觀察力極強。面對挫折,只會越挫越勇,所以成功的機率都比其他星座高些。愛情方面,比較專一,愛一個人會死心塌地。

天蠍座男生要是對你說一兩年之內娶你可以相信嗎

17樓:揭皖君

他值得你相信嗎?是那種言而有信的男生不?我覺得天蠍不認真是不會說這種話的但是這中間也會怕有變故,你可以好好考慮考慮

天蠍男喝醉酒的話能信嗎

18樓:如果思念你

我是天蠍女,我喝醉酒說的話,肯定是真的。(*-*)天蠍還是比較坦誠的。只不過人和人都是不同的個體,真還是假就看你願不願意相信了。

怎樣和天蠍座男生聊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的朋友中間下手,反正我就是這樣子的,我那時候和她好朋友可是很回好的,最後我認識答了他。越來越來我就要他和我一樣沙雕。都是外冷內熱,反正坦誠相待,每次困難,我都幫他,他不理你,你就主動一點也不要太主動。

你發一個簡訊,在撤除!也許他會回過來,管他呢。反正我要去找摩羯座了,拜拜。

20樓:匿名使用者

暈 說什麼座呀 暈 是個人 都有他的性格 投其所好就行 愛他就主動去愛 別怕這怕那的 勇敢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bai就是天蠍du座的 天蠍座的人有種個性zhi就是他愛你就dao愛你 不愛你版就是不愛 沒有中間可

權以選擇 你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跟著自己的心就好 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所說的那些 如果他不愛你就算你再怎麼準備 考慮他的感受都沒用 而且天蠍本來就給人一種神祕感 你想去琢磨他們 就別想了 做自己就好 看我現在就把我男朋友吃的死死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有受虐傾向 你越是替他想他就越不在乎 其實他們那些神祕感 說白了 是他們很懶 懶得說出自己的想法 也懶得做一些事 所以我覺得還是我們自己主動點好了 你等著他來找你 我想你沒他那種惰性 你耗不過他的

22樓:素心緣份

呵呵,我就是天蠍座,不過我不是你問題中的他我想你想的太多了吧,

你這樣一味的遷就對你們都不好

要好好的聊聊,就你做你自己,天上地下獨一無二的你~~~~~~

23樓:幼稚的想法

星座說純粹扯淡,大膽去聊吧

天蠍座的男人,天蠍座男生特點

汗 我也是天蠍座的男生 我想 他也許有點生氣吧 其實天蠍座的男生對愛情這方面比較喜歡吃醋的餓 他老是給你發簡訊 你很少註定 他腦子裡就會有點亂想 覺的你不是很在乎他,就沒有在給你發了 但是起碼能看出來 她喜歡你 在乎你 所以你要對他撒撒嬌就米事了 呵呵 希望你能珍惜你所擁有的幸福 是啊 主動聯絡 哎...

天蠍座女生如何追求雙魚座男生,天蠍座男生如何追雙魚座女生

我想問的是。雙魚男怎麼追求天蠍女。雙魚懶而且安於現狀 你的無微不至的照顧,慢慢就成了他生命的一部分 到時候水到渠成 這個。來追我試試就知道了 我就是雙魚的 呵呵 天蠍座男生如何追雙魚座女生 是絕配哦!我是天蠍座女生,和那個雙魚座的男孩相處的很好!咳咳 扯遠了。話說,天蠍座的個性 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

天蠍座男生對你的態度突然變了,天蠍座男生開始厭煩你的表現有哪些?

他應該也是喜歡你的吧?很少聽說天蠍男會主動追女生的 然後現在你主動聯絡他了,能熱絡迴應你代表他不討厭你 跟天蠍相處只要他不討厭你就表示有機會喔 天蠍座 詢問他的往事 若是還沒等你問,他就已經開始全盤托出,則是愛得熾烈。要是你輕描淡寫的詢問,他就立刻訴說,則表示他很早就在考慮找個契機向你表達情感。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