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女和天蠍座男配嗎,天蠍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配不配?

2022-06-23 15:00:21 字數 6273 閱讀 5953

1樓:聊資閔高卓

如果射手座是男的,女天蠍座是女的那麼這兩人就會白頭到老 ,如果射手座是女的,

女天蠍座是男的那麼這兩人在中途中就會失敗,也就是說這倆人不配、在中途就有人就會說:「對不起,我堅持不下去了」。

所以射手座和女天蠍座有不同的時刻。

2樓:合絢旗驪美

很配的,在天蠍論壇的配偶調查裡,射手是最多的。

樓上那個是理論的東西,不過不管什麼星座,兩個人在一起總要努力去找到正確的相處方式。

天蠍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配不配?

3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當腹黑高冷的天蠍男遇到呆萌可愛的射手女,愛的火花會有多耀眼?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

吃醋生氣的樣子像小孩子。

天蠍男特別會吃醋,自己的女朋友在拍網紅帥哥,有的根本就沒有愛慕之情,他就受不了,自己一個人在旁邊生悶氣,對另一半不理不睬,眼睛瞪著對方,心裡想,長這樣,居然把我的女朋友迷成這樣,哼,有什麼了不起的。等女朋友拍好了,他就開始各種酸了,去找你的那個網紅帥哥吧,讓他幫你拍,讓他帶你玩吧。接著他就生氣地手舞足蹈,演示給你看,說你看他的眼神,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口水都要滴到鞋子了。

真讓人哭笑不得。

喜歡虐周圍的單身狗。

天蠍男很容易記仇,他深刻記著他單身的時候深受別人秀恩愛的痛苦。所以等他自己談戀愛了,他就會變本加厲秀恩愛,還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你們也趕緊去找個女朋友來戀愛啊!因此也深受很多人的憎恨與拳打腳踢。

懶癌重症者。

天蠍男是一個做事很認真的人,但是其實生活中,他們還真挺懶的。而且已經是懶癌重症者。跟你說,不要吵我了,我要讀書了,結果書第一頁還沒有看完,就說自己好睏,要睡下,結果一睡就是一整夜了!

叫都叫不起來。還有經常愛買書,還一直說他會看的。結果幾個月都不看一頁的。

做錯事害怕被罵對你撒嬌。

一向高冷的天蠍男其實是個心思細膩的男人。如果自己做錯事害怕被罵,就會對你撒嬌,堂堂一個大男人,撅嘴跟你解釋的樣子,實在太萌了!或者提前特別殷勤,幫你做很多事情討好你,才唯唯諾諾得跟你坦白,叫你不能生氣。

看到他那麼可愛,就像一個犯錯的孩子,那麼楚楚可憐,**生氣得起來?

4樓:南溪

射手座女生與天蠍座男生的配對

配對指數:70

配對比重:54:46

結果評述:還蠻不錯的一對

蠍子屬水象星座,射手為火象星座,基本看來不怎麼搭軋。而且射手似乎怎麼也搞不清蠍子的深謀遠慮,還對許多事都很在乎;蠍子則疑惑射手為何可以為了自由逃脫責任,或是在自認為可以無限釋放理想的小空間裡,猛鑽牛角尖? 不過,由於射手在您之後,隔閡便不如其它同質性星座那麼大,您也滿容易被熱情奔放的射手吸引,也會很快地被火熱的射手撩動而佔據。

若愛上外向、自由不拘小節的射手,蠍子首先得引起射手交友的興趣,再者就是延續兩人愛的火花,否則很可能在您一不注意的時候,他就已經落跑了!尤其,蠍子得先認清一個殘酷的事實,雖然您的星座比重較高,但您仍很難駕馭他;要想抓住他,先「放夥伊去」~欲擒故縱,懂吧! 您要試著「接受」(不能只是瞭解)他好冒險及堅持精神上絕對自由的天性,面對射手這種很難安心定性的人,您必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雖然是有名的花心,但他與您一樣也會為所愛傾注熱情;只要您給他空間,別在旁邊嘮嘮叨叨。切記:對他,您要有很多、很多的寬容。

天蠍座男生的愛情觀

佔有慾超強的冷情王子

天蠍座男人絕對是言情**裡經常出現的神情冷冽,但是對女主愛得霸道用力、不容他人覬覦的男主角。不管天蠍男的外表如何,但是他骨子裡一定是個強者,不一定是表現的很凶悍,但是一定是冷靜、自信的,所以如果你對他哪怕有一點點得分心,他都能察覺出來的,不要試著去挑戰他的容忍度,在愛情的忠誠度上,他會要求對方做到百分之一百,這也是佔有慾的極端表現吧。

天蠍對自己和自己的另一半要求都是比較高的,如果他不能確定你就是他所期望的那樣,他就會感到迷茫和矛盾,就會猶豫不前,忽冷忽熱,相反,如果你很優秀,或者他對你有好感已經下定了決心把你作為「獵物」追捕,他就會奮不顧身勇往直前,他那足以征服對方的執著和精力,就如同追求事業一樣,不達到目標絕對不會輕易放手,下意識裡他也是追求勝利感的,天蠍男凌厲的攻勢一旦你是很難招架阻擋的……

天蠍座女生的愛情觀

1、不可背叛

火星和冥王星是屬於天蠍的守護神,火星讓他們在愛情方面熱情似火,而冥王星則是象徵著不可背叛,所以天蠍座女生的愛情觀裡只有一個宗旨:愛我就要全心全意,否則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所以人們常說陷入愛情的天蠍座是瘋狂的代表。

2、矛盾體

天蠍是一個很強勢的星座,而天蠍女更是一個能夠獨當一面的女漢子,她們一男人的方向來塑造著自己,因為相信任何事情女人都可以做得比男人要好。所以她們在愛情有著另一半要能獨當一面比自己強,但是自己又必須不斷的去超過對方的這樣一個死迴圈,到最後不是自己看不上了,就是男人怕到後退了。

5樓:愛吃水果愛聊天的小孩

個人而言,天蠍男與射手女牽手的可能性還是很高的,從他們在黃道上相鄰的位置就能看出來,兩個人的關係還是很不錯的。

外表上的迥然不同並不代表彼此的隔閡。放在天蠍與射手身上,這句話的成立性很高。天蠍座的人總是無意間被射手吸引,因為她們開朗大方、大膽率直的品質於日常生活中都能微微發散著光芒。

而射手座的女生也會對他們非常好奇,想要從神祕莫測的天蠍嘴裡套些東西。自然而然,兩人會走到一起。

能力上的互補也會使兩個人走得更近。天蠍座的人本身耐勞吃苦,加上天生的優越性,也就導致其優秀的本性,但是他們也會往往深陷事業而無顧家庭。而射手這點做的就非常好,她們觀察仔細、體貼入微,不會施加壓力,因為那是一個人不明智的體現。

矛盾常常有,哪怕再親密的戀人都會。而天蠍與射手就很容易小吵小鬧,但請記住這只是生活給予你們片刻的壓力,當兩人打拼生活,直到穩定時,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只是愛情漸變成親情的相濡以沫。

6樓:hnx_至關緊要

我覺得是非常搭配的。

天蠍座的男生的性格矛盾,高冷不合群,頭腦冷靜睿智,對生活品質有著極高的要求。科學嚴謹的態度讓人有時難免覺得刻板。其實他們只是不願輕易表露自己的內心。

而射手座的女生熱情好動,對所有事物都充滿好奇,對新鮮事物都滿懷熱忱,是個極其喜歡冒險和學習的星座。這一點和天蠍座有著異曲同工之處。雖然表面看起來兩個人的性格相反,其實在本質上卻有著高度的一致。

他們都喜歡具有挑戰和冒險的生活方式,討厭沉悶瑣碎的日常,有時會急躁,缺乏耐心,內心有時真的像兩個頑皮任性的孩子一樣。不過這一點只有最親密的人才會知道。

所以對交往物件的智商也是極挑剔的。這一對星座一冷一熱,相得益彰,像磁石一般互相吸引著對方!

7樓:逆水適溫

我認為天蠍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挺配的,這是基於下面一些因素而得出的結論。

一段感情的開始,天蠍座和射手座的兩個人能夠有互相吸引對方的優點。天蠍座男生天生帶有較強的磁場,在高冷的外表下隱藏著對異性強烈的吸引力。而射手女性格活潑、善良和外表陽光自然能引起天蠍男注意。

一段感情的維持,需要兩個人的誠心誠意、毫無芥蒂的溝通。無論是在感情上還是其他方面,天蠍男都不太善於和他人表達自己的想法,他們關心一個人一般是從生活中的小事體現出來的,會隨時隨地地把對方放在第一位,正是因為這個做法有時候對對方的過於干涉使得對方不喜。

而射手女卻是天蠍男的解花語,能夠從天蠍男的少數幾句話中體會到對方的關心,更能夠體會對方在生活中的良苦用心。

天蠍座女生與射手座男生配嗎?

8樓:以逸秀

天蠍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的真心是❤❤顆心,婚姻是❤❤顆心,關心是❤顆心,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媽媽就是天蠍座爸爸是射手座,我覺得他們還是會分手的。

天蠍座女和射手座男交往,有結果嗎

射手座 vs 天蠍座 你不得不信的完美搭配 在希臘神話裡,天蠍座與射手座如同日月,當一方在東邊升起,另一方在西邊沉落,註定是無法相遇的星座。當天蠍遇見射手座,會驚異,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因為射手是和天蠍思維方式最不同,差異最明顯的星座。這兩個星座一起交往,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鬧出許多誤會和笑話 天...

天蠍座女配獅子座男的,天蠍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做夫妻好不好

這兩星座在一起很好玩,生活不枯燥也很有共同語言,好的時候特別好 意見不合時感覺就是天雷勾地火,吵架也會吵得異常激烈。想在一起,磨合是很關鍵的,看緣分了。歡迎到 獅子天蠍 吧 決定愛情的是你,而不是星座。只要你認為值得,那就放開一切束縛去愛,永遠記住這一點 決定愛情的是你,而不是星座。你穿鞋子,會不會...

天蠍座和射手座能成為好朋友嗎,天蠍座和射手座般配嗎

星座配對 天蠍座和射手座 天蠍座 射手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怎樣也想不通,兩個個性這樣對立的星座怎可以在一起呢?唯一的原因只可能是在性方面的吸引,如果是的話,要長期相處需要好好努力了。天蠍座對感情的獨佔性對於愛自由的射手座來說,怎樣可以容忍?就算天蠍座用多少濃情厚意,怕且也難將活躍外向的射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