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痴情還是女人痴情,男人和女人到底誰更痴情

2021-07-30 16:21:12 字數 3833 閱讀 6189

1樓:

支援樓上,男生比較痴情,不過僅僅限於初戀的男生。

被女生拒絕多了,騙多了,就會麻木了。不太當回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同意上面的觀點!!!

男人可以對很多人說(我愛你)但男人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關懷她!

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

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可是最後一切都是那麼假!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

她不會再記著他!或者說不會記的那麼深刻!因為當他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

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的遇到更好的會是她的幸運!其實真正的幸福她又那裡知道呢?

要知道被愛才是最幸福的!

但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當他真真正正愛上一個女人時!她不會愛任何女人!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

不是心裡而是心底!心的裡面!最隱蔽的地方!

無論他以後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愛的是誰!無論他以後遇到的女人有多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男人是一根筋的動物!女人會拿他和別人相比!比這比那!

男人不會!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女人比!

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愛她一個!放在心底的女人!

永遠的傷痛!永遠醫不了!男人都是愛面子的!

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蕭灑!但是一個人孤單的時候他會放下所以的尊嚴!放聲痛苦!

思念著唯一的她!男人的愛一輩子只會付出一次!如果說一段不如意的感情分手是解脫!

那麼一個男人失敗的真愛!男人的痴情!女人的多情!

只有死才是終點!

你說一個男人是應該以事業為重!為什麼我現在不能愛你!是因為我沒有金錢?!沒有權利?!沒名望?沒有一切一切使人富足的東西!

可是假如我有了這一切!拿著這些東西再來找你的時候!那時我給予你的還是我的愛嗎?

假如那時你才接受我!那我得到的是什麼呢?請你告訴我!

也問下你自己!你要的到底是什麼?是愛?!

還是別的什麼東西?!是愛我可以給你全世界最真!最真誠的!

是別的什麼東西!我也有!雖然不是很多!

但我會把我最好的給你!那怕你花光我所以的錢!沒關係!

因為你是我老婆!你還想要我怎麼樣?!!你說阿!!!!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真會出難題,痴情的人就像好人與壞人那樣子,和上樓所說,做好人總是被傷,就變壞了,所以遇到痴情的男孩或女孩一定要把握住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投個硬幣,正面是男人痴情,反面是女人,注意:只投一次!!然後按結果去幹事!

哎看你這名字你是女生了?。 你真倒黴,看你的使用者名稱就知道你沒碰到過真正對你好的男生,我建議你有問題了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喊著男人滾開會使你變得更可愛麼?會有對你自己有利的影響麼?

5樓:低調的鍋蓋

同意樓上的看法!~

做個獻身說法,

我當時那可是叫一個痴情啊!~

後來被拒絕了一年半,

我就去**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的男生比女生痴情

但是被女生拒絕多了,騙多了

就調轉了

男人和女人到底誰更痴情

7樓:大姨媽

而經歷了愛與被愛之後才發現,原來人都是有雙面性的,不是不痴情,只因沒到痴情處。遇到合適的人,無論男女

,都會有痴情的那一次。

其實,永遠是被說分手的那個人最痴情,無所謂男女,所謂的是誰先提出來的分手。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如果真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那將是一生中永遠的回憶!,受傷最深的就是最痴情的那個人,無論是男是女

受傷最深的就是最痴情的那一方,無論男女。不要輕易說出承諾,也不要輕易相信諾言,因為那永遠只屬於那時那刻的感覺,有一天感覺沒有了,諾言也隨之消逝,也不要試圖用另一段感情來掩蓋自己的痛。看兩個人誰愛誰多一點,這個事情沒有共性,處在分手的兩個人中,也許是男人,也許是女人。

如今都有這樣的社會現象,以前是女人做飯洗衣,料理家務。而現在,很多家庭或者戀人之間,有很多都是男人在做飯,甚至男人還會幫女人洗衣,所以在感情上,男女也是平等的,沒有什麼固定的模式可言。

愛情是世上萬種事物中最美的,愛情也是最傷人的,放不開的那個人最痴情。沒有男人、女人的區別,只有愛的深淺的差異,愛的表達方式不是痴情的標誌,心深深地痛過了,不論男女都會有痴情的一次。受傷的都痴情,痴情的都受傷,誰陷的深誰受傷最深,只有一點可以說清楚,就是,分手了都痴情。

經典,可是愛回頭太難,男女都一樣,只要真正的用心愛過了;都會很痴情的,只有分手了才體會的到。

真愛過,不論是男是女,都是一樣的痴情。感情的事,誰又能說得清呢,如果真正的愛了,相信彼此都會為愛而痴情於對方……不過女人對感情尤其重視,所以要愛的更深一些。愛情就是一把雙刃劍,可以讓人甜蜜到極點,也可以讓人痛不欲生,我認為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過都會很痴情。

男人永遠不瞭解女人,女人同樣不瞭解男人。感情往往是女人的全部,這感情包括愛情,包括親情

,女人一輩子總是為情所累,說女人比男人痴情也並不全面,男人也痴情,只是他們忠於的人或者事太多。情到深處自然濃,所謂誰比誰痴情,那就要看誰用情多。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平靜而相愛的生活著,也許沒有許多的金錢,可是,卻擁有著不盡的愛,這是很多女人所向往完美的生活方式。現在的人都在感嘆感情的欺騙與虛偽,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往往自己在把自己的感情隱藏起來,於是大家都難付出真心。

美好的世界應帶來一份美好的心情,我們要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任潮起潮落,靜守心中的一片安寧;任雲捲雲舒,保持心中的一縷清涼;任風來雨去,堅守你中的一方淨土,要用不卑不亢來耕耘心情。相愛容易,相處難,人們往往是懷戀那失去的美好。

8樓:小惜情感

感情中,男人和女人,到底誰更痴情?

如何理解這句話?男人多情卻長情,女人痴情但絕情。

9樓:苦苦嘟嘟

男人總不會太安分守己,即便身邊有,也依舊自覺不自覺會把目光灑向路邊的花花草草。而女人一旦愛上,便會傾盡全力。而且男人的愛會越來越淡而常態化,但女人的愛卻是越來越熱烈。

不過如果有一天失去了,女人會在痛苦一陣後更加瀟灑地過活,一旦被傷的徹底,一旦下定決心,便永遠不會回頭。而男人在失去以後才會漸漸懂得之前的好,這種懊喪也會在未來的日子裡間歇地出現,永久地持續。男人和女人的感情總也不同步,所以只有感情感覺兼備並且能夠及時進行合理交流反饋的兩性才能幸福相融,而不是艱難地相斥卻又被硬捆在一起。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帶給你一些感受?

10樓:happy夕陽

意思就是,雖然男人到處都有喜歡的人,但一旦喜歡上某一個人就會持久。

女人對感情很痴心,但如果不愛了就會很決絕

11樓:路過一如沙

男子可能會欣賞很多女子,漂亮的,有氣質的,身材好的等等,處處留情,但是一旦愛上一個人,也是會全心付出,矢志不渝;

而女子則比較專一,愛一個人的時候,對方就是他的全部,傾盡所有去愛他,而一旦女子在這段感情中受到傷害,那麼她會毅然離開,不論對方有多麼竭力挽回。

12樓:別醉痴情種

男人多情如果遇到真愛就會專情女人痴情但絕望後會絕情.懂?

13樓:故友我

男人會花心,但會對深愛的人長遠不忘。女人很痴心,但決定過後會沒有退路

14樓:

男的會喜歡很多人但是隻會愛一個,女的只對一個人痴情,對別人絕情

15樓:相濡以沫

男人多情也情長,女人痴情也絕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區別

男生痴情還是女生痴情,男人和女人,誰要更痴情一些?

這個不應該分性別吧,只要是遇到對的人,誰都很痴情的。男人和女人,誰要更痴情一些?女人是更加痴情一些的,很多女人都是特別注重情感的,她們是放不下一些人的。這個沒有絕對的啊,男人和女人到底哪個更痴情一點?那就是當初哪個更愛對方一點啊?往往是先愛上對方的那個人,往往就更痴情一點,因為他前面付出了很多的感情...

為什麼痴情的女人總遇到無情的男人,痴情的男人總遇到無情的女人,難道這就是天意

我以前也這樣問自己,我後來才懂得喜歡一個人一定要有曖昧期,就是想得到又沒得到的那種感覺。一定要使用欲情故縱的技法。這樣對方才能把你放心上。喜歡一個人不用完全表現出來,就從朋友開始做起,讓對方猜不透,她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對我是不是真心的,我要怎樣才能當她 他物件。要讓對方花心思去想,每天把這事情放心...

男人多情長情,女人痴情絕情,男人是多情又長情的 女人是痴情又絕情的

男人多情 短情 女人痴情 長情 不是絕對哦,有的女人也是多情的,有的男人也是很專情的啊 no,其實你們一點也不瞭解男人 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 我愛你 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