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之間有什麼區別?

2021-08-01 01:53:58 字數 2301 閱讀 9051

1樓:鍾離懷雨接凰

上帝說:“一個孤獨的男人不好,我要為他創造一個適合他的幫手。“於是”為他創造了一個女人。

”這裡沒有說一個漂亮的或一個智慧的女人,這裡沒有加任何一種形象詞。上帝創造了一個基本的女人。

為什麼這個基本的女人對這個男人有如此的價值?其中有三個原因。

首先,在床上她是個溫暖的身體,我不是指性活動,性確實重要。但我說的是,可能是更基本的垵要,人體的接觸。

一個嬰兒在搖籃中哭鬧,不是要談話或要一個金戒指,他想被抱起來和輕輕地拍哄。**也需要身體的接觸,在這個艱難而寒冷的世界上,他們需要互要擁抱和安慰。普通的女人和普通的男人互相滿足對方的這種需要。

其次,交談也是非常重要的,這些夫婦可能已交談了30年或更長的時間,你可能會認為他們已沒什麼可說了,但他們還在交談,卻不能以這種方式與其他人交談。他可以告訴她自己做過的好事,而不必顧忌她會認為他是在吹牛。他能引起她的興趣,得到他的理解。

這些交談的目的不是交流資訊,它的目的只在於,“我在這兒,我知道你在這兒”。

第三點,男人需要些能滿足他們需要的女人。如果沒有人需要你,你活著還有什麼意識?其他的人們--僱主、學生、讀者--也會說他們需要你,但在這些關係中你是可以被某種價值替代的。

這給了你一種自尊去面對世界的每一天。

所以這種普通的婦女對那些男人來說是無比珍貴的。我是從一個男人的角度來寫下這些觀點的,但我並不認為這種關係是單方面的,正相反,我確認它是相互的。

2樓:狂芳潔侍苑

男人剛強,女人溫柔,一剛一柔,一陰一陽,男人比豪爽,女人比較嬌氣,男人吃飯可以大口大口的吃,女人則是慢慢的小口,男人幹粗活重活美女人洗衣服做飯,男人可以在任何條件下生活,女人則不能

,女人愛乾淨,重外貌和形象,男人無所謂。

3樓:情感語錄小白

感情中男人和女人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的思維差異呢?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什麼區別?

4樓:但增嶽甘汝

區別可大了``男人有的東西女人沒有``女人有的東西可男人需要``你說這可咋辦?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

而女人則是專情與絕情。

就好比,男人和男人之間愛搭肩膀以示友好,而女人和女人之間則愛手拉著手以示友好。...的時候還滿面笑容的話,那別人肯定會以為她有問題了。

一個女人要決心和你分手的時候,你就不

男人和女人的骨骼有什麼不同

5樓:黨晶霞遲令

恥骨弓男人75度左右,女人在120度左右.

而且…女人的骨骼要比男人的骨骼細一些吧......

男人和女人的骨骼從本質上就是不同的了,但有部分女人有男型骨盆約佔1-3.7%,這種骨盆和男人的骨盆相似,就是那種被形容為無臀的女人。類人猿骨盆佔14.2-18%。

6樓:洛兮沫夏

太複雜的圖理解可能會比較麻煩,下圖是男女骷髏對比的大致圖

可以清楚地看到原來男女在身體表面上的迥異不同,其實是由於骨架的尺寸和相互間的位置關係不同造成的。自然態的男性軀幹在第二性徵上表現為寬肩窄臀、肌肉發達,而自然態的女性軀幹在第二性徵上呈現出與男性完全相反的鮮明特徵,即:寬臀削肩、脂肪豐富。

最大的區別就是男女的骨盆大小不一致,還有其他方面的不同,為了更好理解,再放幾張動漫形式,看著圖能更好知道不同之處

7樓:鬆津高桀

男女骨骼數目一樣,但女性骨骼一般比男性輕,全身骨骼的總重量大約比男性輕20%。另外,骨骼的骨皮質較薄,骨密度較小,上肢骨和下肢骨都比男性短,導致了女性外形較矮。

8樓:夢幻青春

看到那個法醫的電視

好像是骨盆不一樣。

9樓:摯愛慧瑩

男女骨骼主要不同就是盆骨,女性因為承擔懷孕生育的任務,所以盆骨盆腔會比較大,男性則小得多,還有一些細微的差別,比如喉結處的軟骨

記得采納啊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10樓:路長順毋橋

1。女人的語言表達能力強於男人,而男人的邏輯思維能力卻強於女人。

2。***官的不同。

3。第二性徵的不同,從臉上看,從身材上看都可以看得出的。

4。性格心理的不同。

11樓: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12樓:載瀚羽凡白

男的是壞人,女的是好人

13樓:馮人扶秀蘭

你是被男人耍那那麼說男的。不是全是壞的,我是好男人

男人和女人的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的區別?

男人堅強,肩負著家庭重擔,理應在外打拼,養家餬口,女人,天生軟弱,需要關心呵護,生兒育女,料理家務是他的本分。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當然不同bai 啦,男人是以du事業為重,女人zhi以自己的愛人為dao重 這是從為版人性格上權講的 從生理上講呢,大家每個人都知道男人與女人...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的,男人和女人有什麼性格上的不同

除了生理上以外沒太大區別,男人能辦到的事女人也能辦得到,男人看女人漂亮,女人看男人風度,有男人像女人性格,也有女中丈夫,不過女人普遍比男人弱小一些,那是生理原因造成的,科技發達後不會再有太重的體力勞動,做工時也不會顯示出太大差別,現在女老闆多得是,家庭爸爸也不少。當然不同啦,男人是以事業為重,女人以...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的骨骼有什麼不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外觀不同 男性的身材一般比較高大魁梧,聲音低沉,有鬍鬚 女性的身材一般比較嬌小,聲音甜美,沒有鬍鬚。2 性格不同 男性的性格一般比較大大咧咧,而女性一般都心思細膩。3 體力不同 男性的骨骼發育比較強壯,女性的骨骼發育偏弱,因此,男性的體力一般要大過女性。女人發脾氣,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