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的,男人和女人有什麼性格上的不同

2021-05-05 12:38:02 字數 5850 閱讀 7958

1樓:登哥

除了生理上以外沒太大區別,男人能辦到的事女人也能辦得到,男人看女人漂亮,女人看男人風度,有男人像女人性格,也有女中丈夫,不過女人普遍比男人弱小一些,那是生理原因造成的,科技發達後不會再有太重的體力勞動,做工時也不會顯示出太大差別,現在女老闆多得是,家庭爸爸也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同啦,男人是以事業為重,女人以自己的愛人為重~~~~這是從為人性格上講的;從生理上講呢,大家每個人都知道男人與女人是不同的。假如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那就沒必要談婚論嫁了,男人的缺陷需要女人來彌補,女人的缺陷也需要男人來彌補

3樓:

不同點多很, 男人不能生育,女人能, 處理事情的方法不同, 面對困難的態度不同, 女人總是比男人哭得多, ..............................

4樓:厲玉蘭

話說男人與女人的不同男人是天,女人是地。男人的一半是女人。女人的一半是孩子。

男人說做男人難,要為人夫,為人婿,為人父,要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像拉滿的弓和不能回頭的箭;女人說做女人難,要為人妻,為人媳,為人母,做女強人要受責難,退而守家,又是目光短淺。世上女人很多,男人說值得愛的女人不止一個;世上男人不計其數,女人卻說,值得愛的男人只有一個。男人胸懷寬廣,世界上海最寬廣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寬廣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廣的是男人的情懷;女人大多是心胸狹小,女人心繡花針。

生活壓力之下,男人喝酒做糊塗事,而女人則吃巧克力或逛商店。女人批評男人不敏感,不體貼,不愛說話,很少表達愛意,而男人批評女人不會讀路標,廢話連篇……所以男人和女人是活在不同時空中的,沒有辦法有百分之一百的溝通,兩人之間,永遠存在距離。是性別的距離,也是時間的距離。

男人選擇女人憑感覺,女人選擇男人靠知覺;男人愛看女人眼前怎麼樣,女人愛看男人今後如何。女人比男人說話多,卻常常說服不了自己;男人雖然說話少,卻說起來能一針見血。但人們生活中常見的是:

男人二十找女人,三十打女人,四十煩女人,五十怕女人,六十疼女人,七十靠女人。 有人說,男人可以通過征服世界來征服女人,女人可以通過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其實是,男人征服世界時捎帶了女人,因為女人是世界的一部分;女人征服了男人,也很難征服世界,因為男人只是世界的一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差不多,只不過女的能生育,而男人不能區別可大了,性格,行為,心裡都有非常大的差異

6樓:鉞梓欣

有很多 男人愛面子 女人愛漂亮 男人善變的是心 女人善變是臉....

7樓:永恆哥56嫮垥

男人有槍!` 女沒有!~ 女人有洞!~ 男人沒有!~

8樓:孤獨患者丶抜

女人有山 男的沒有 女人有洞 男的有槍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受苦總比男人多!╮(╯▽╰)╭

10樓:血刺裁決

女人能生小孩男人不能生小孩

11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和女人的愛 有什麼不同?因為男人是理性思維,女人是感性思維

1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就會費盡心思把她佔為己用。而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就會用心良苦的成全對方,男人一般都不會拒絕對他有意思的女人,哪怕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而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就會為了他,拒絕所有對自己有意思的男人。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性格上的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是什麼樣的女人!

不同的女人喜歡不同的男人,

相信絕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

不漂亮也要有氣質的男人!

不苗條也要有風度的男人!

不聰明也一定可愛的男人!

不同的女人不同的觀點啊!

不好回答!

有重視內在美的,

也有重視外在美的,

不過一般重視內在美的女人,

本身應該就是成熟型的女人!

個人認為女人可以不如花一般美麗,因為花最終也要凋謝,但一定要聰明!要有內在!

女人要隨時充電,不斷補充大腦,這樣才不會讓男人感到乏味,會經常給男人驚喜!

女人個性不要太張揚!

聰明的孝敬對方父母,不說對方父母的不是。

聰明的女人不會在公共場合貶斥自己的老公!

女人應該給自己一點時間學做一下生活中的聰明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一定男人女人性格愛好都不一樣的

喜歡游泳的不都是女人吧?

只不過男人歷來給人都是比較威武的,要保護女人的。所以他們的性格比較剛強,女人又喜歡男人保護,所以形成了柔弱的性格~` 這些都是歷史的作用吧,畢竟代代遺傳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暈!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樓上說的這個不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不同之處。應該說是人和人之間的不同。

男人有的性格在女人身上也能看到,女人有的男人身上也有看到。什麼和什麼的分別 男女之間是一樣的。我認為在脾氣性格上人人都會有。

唯一不同的就是男人不能生孩子,女人可以生孩子罷了。男人能有的女人沒有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男人女人沒差別,但是我想的是男女生構造不一樣,會不會造成男女差異,比如感覺不同,本質不同,出發點不同,反應不同,等等

男人和女人區別是什麼?

17樓:単聲噵鎝瞹眛

1、生理

上的差異

男女之間最原始、最基本的差異性在於生理結構上的差異性,它。女產生於生殖方面的自然分工人在人口生產過程中天然地扮演主角,擔負著生育和養育的主要責任。男女這種自然分工不斷傳播、擴大、延伸和發展到社會分工中去,從而形成了兩性在價值關係上的差異,進而形成了兩性在情感上的差異。

2、強度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較為強烈而短暫,女人的情感較為溫和和持久。男人的愛如火如荼,男人的恨刻骨銘心,男人的情感有時象一匹野馬不可遏制;女人的愛持久而穩定,女人的恨廣泛而深遠,女人的情感雖然有時也非常激烈,但大都是表面上和形式上的,她的大哭大笑並不意味著產生了強烈的情感反應。

3、細緻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較為粗獷,女人的情感較為細膩。男人通常對細微的利益關係並不放在眼裡,只關心較大的利益關係,男人的心胸寬廣,更能容忍他人的缺點和錯誤,但也不會從細微方面去關心體貼他人。女人很在意利益關係的細微變化,注重較小的利益關係,女人的心胸狹隘,難以容忍他人的缺點和錯誤,但容易從細微方面去關心體貼他人。

4、靈活上的差異

男人的情感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女人則來也悠悠,去也悠悠。男人的愛容易產生也容易消失;女人的愛不容易產生,但一旦產生又不容易消失。喜新厭舊、見異思遷、薄情寡義者,男人多於女人;舊情難忘、耦斷絲連者,女人多於男人。

正因為這樣,世界上總有許多的「痴情女子薄情郎」。

5、情感偏好差異

女人喜歡語言簡潔的男人,簡潔的語言往往蘊含著較多的智慧,並給人以想象的餘地,使人感受到神祕的魅力;女人喜歡處事果斷的男人,果斷是生命意志的強有力體現;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漂亮給人以美的享受,漂亮蘊含著內在的健康與強大的生育能力;男人喜歡溫柔體貼的女人,溫柔體貼是男人激烈拚搏後的港灣,是競爭失敗後的安撫;男人喜歡快樂的女人,快樂使人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

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

女人會愛上每一個和她**的人、 男人卻不會因為和某個女人**而愛上這個女人。

19樓:金湖三河兄弟

男女不同的:男人象

狗女人象貓。男人象荷葉,女人象荷花。男人象鵝,女人象雞。

男人象山羊,女人象綿羊。男人象北京,女人象上海。男人象北方,女人象南方。

女人象春天,男人象秋天。男人象農村,女人象城市。男人象鬆,女人象柳。

男人象號,女人象琴。男人象直尺 女人象溫度計。男人象德國,女人象法國。

男人理性象哲學 女人感性象心理學。男人象煙 女人象酒。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的是情、 男人愛的是愛、 女人會愛上每一個和她**的人、 男人卻不會因為和某個女人**而愛上這個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在於生理上,男人不能生孩子,但女人可以啊。

22樓:jin大

男人和女人最大區別是性別不一樣。

23樓:鄉網處丶

除了性別不同外,男人現實的多,女人浪漫的多;男人易衝動,女人趨保守;男人多半長壽少,女人大多壽命長;男人要有責任,女人要有愛心。

24樓:勤奮的

男人以爺爺的名義做著孫子的事,女人以孫子的名義做著爺爺的事兒

25樓:鴨子

最大區別就是男的有的東西女的沒有!呵呵開玩笑的…你想問在父親一輩的眼裡區別吧!區別於男的可以養老送終、女的嫁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不關我事、我對男女沒啥偏見的

26樓:

男人是力量的表現,而女人則是陰柔的突出!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在於一個需要保護,而另一個則給予保護·!

27樓:百度使用者

周國平的《人生哲理錄》中:男人是通過征服世界而征服女人,女人是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的

28樓:enjoy風聞

思維方式和行動方式,思維決定一切,女人感性思維比較多,男人邏輯思維比較強

29樓:愛你

大多數的男人是感性而真誠的,而大多說女人是虛偽善變的!這就是最起碼的區別。

30樓:羽狼共舞時代

男人是公的 女人是母的

31樓:囧

不是一直說男女有別嗎那就是說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啊在生理結構上不同、在性格上不同、在責任上不同、

32樓:風音

區別在於。女人天生就是被寵愛的,男人天生就有責任去寵愛自己喜歡的女人

33樓:lr嵪

男人屬陽,女人屬陰;女人生育,男人則不行;

34樓:房大少爺

男人可以讓女人懷孕。而女人不能讓男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是,在出生之前他們方便的那東西是

一個長出來的,一個是縮排去的,出生後倆個蛋蛋是一個長在上面的,一個是長在下面的,上面的那倆個很大,下面的那倆個很小,結婚之前,一個腦子想法簡單,一個腦子想法複雜,結婚後,長出來的那個東西想進去探查縮排去的那個在幹嘛,結果是一進去就馬上忘記了自己為什麼進去,然後就想著再出來看看自己為什麼要進去,一出來就想起,然後在進去,周而復始,直到最後,縮排去的那個感動的是淚流滿面,而進去的那個是狂吐不止,直到最後軟趴趴的,決定下次再進去找。

這就是區別。

男人和女人的骨骼有什麼不同

36樓:黨晶霞遲令

恥骨弓男人75度左右,女人在120度左右.

而且…女人的骨骼要比男人的骨骼細一些吧......

男人和女人的骨骼從本質上就是不同的了,但有部分女人有男型骨盆約佔1-3.7%,這種骨盆和男人的骨盆相似,就是那種被形容為無臀的女人。類人猿骨盆佔14.2-18%。

37樓:洛兮沫夏

太複雜的圖理解可能會比較麻煩,下圖是男女骷髏對比的大致圖

可以清楚地看到原來男女在身體表面上的迥異不同,其實是由於骨架的尺寸和相互間的位置關係不同造成的。自然態的男性軀幹在第二性徵上表現為寬肩窄臀、肌肉發達,而自然態的女性軀幹在第二性徵上呈現出與男性完全相反的鮮明特徵,即:寬臀削肩、脂肪豐富。

最大的區別就是男女的骨盆大小不一致,還有其他方面的不同,為了更好理解,再放幾張動漫形式,看著圖能更好知道不同之處

男人和女人的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的區別?

男人堅強,肩負著家庭重擔,理應在外打拼,養家餬口,女人,天生軟弱,需要關心呵護,生兒育女,料理家務是他的本分。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當然不同bai 啦,男人是以du事業為重,女人zhi以自己的愛人為dao重 這是從為版人性格上權講的 從生理上講呢,大家每個人都知道男人與女人...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之間有什麼區別?

上帝說 一個孤獨的男人不好,我要為他創造一個適合他的幫手。於是 為他創造了一個女人。這裡沒有說一個漂亮的或一個智慧的女人,這裡沒有加任何一種形象詞。上帝創造了一個基本的女人。為什麼這個基本的女人對這個男人有如此的價值?其中有三個原因。首先,在床上她是個溫暖的身體,我不是指性活動,性確實重要。但我說的...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的骨骼有什麼不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外觀不同 男性的身材一般比較高大魁梧,聲音低沉,有鬍鬚 女性的身材一般比較嬌小,聲音甜美,沒有鬍鬚。2 性格不同 男性的性格一般比較大大咧咧,而女性一般都心思細膩。3 體力不同 男性的骨骼發育比較強壯,女性的骨骼發育偏弱,因此,男性的體力一般要大過女性。女人發脾氣,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