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多個女人睡覺有什麼好處,男人和女人睡覺有什麼好處啊??

2021-03-04 00:26:24 字數 2337 閱讀 7650

1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體能,**經常射,反而更多,鍛鍊智商,和不同女人睡覺也是要動腦筋的。

2樓:獨自漫步

跟多個女人**睡的好處就是鍛鍊他熬夜,通宵不睡

男人和女人睡覺有什麼好處啊??

3樓:描繪成

男人和女人睡覺最明顯抄的好處就是bai可以讓二個人增du進了解,進而發生性zhi關係,從而讓二個人的感情達dao到愉悅。其次睡覺之後如果感情能進一步穩定,雙方就可以組織一個家庭,共同生活,共同撫育下一代。

另外如果男人和女人睡覺不過性生活,那就不叫男人和女人,哈哈,一家之言啊。

男人和女人睡覺適度性生活還可以使雙方身心健康,使女人容光煥發,男人精神充實。

男人和女人睡覺有什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睡覺最明顯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二個人增進了解,進而發生性關係,從而讓二個人的感情達到愉悅。其次睡覺之後如果感情能進一步穩定,雙方就可以組織一個家庭,共同生活,共同撫育下一代。

另外如果男人和女人睡覺不過性生活,那就不叫男人和女人,哈哈,一家之言啊。

男人和女人睡覺適度性生活還可以使雙方身心健康,使女人容光煥發,男人精神充實。

\(≧▽≦)/~

ps:~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男人睡多了女人有什麼好處?

5樓:手機使用者

上面意思 男人瞌睡多?還是男人和很多女人··· 我還是說第二種吧 性經驗豐富 追女經驗豐富

6樓:奈落

沒好處,只會累壞自己

7樓:冷夙曇蹶挾弈

長技巧·可以睡更多的女人·

男人對女人有什麼好處?

8樓:星球世界金牛

1、男人的**可以抗衰老。男子**裡的鋅與雄激素都是抗衰老的良藥,補腎也可以抗衰老。 2.

男子**會讓你的頭髮越來越好。男子的**產生與肝與腎,可以養血補腎,而發為血之餘,腎其華在發,故而男子的**可以烏髮。這一點我也深有體會,這裡不再贅述。

3.男子的**具有安神的功效,只要你堅持不懈,一定會感受到這一好處的。失眠的女性朋友們不妨嘗試一下,不用多久,你一定可以感覺到其中的好處,睡眠會越來越香,內分泌失調的症狀也會一一改善。

如果臉上有斑的朋友,經過一段時間,會驚奇的發現臉上的斑痕逐漸淡去,漸漸消失。因為男子的**可以安神,**失眠,進而調整你的內分泌。 4.

可以增強你的效能力,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青春。 5、有極高的藥用價值,如果你感到身體虛弱無力的時候,用一用這個辦法,你會發現**的功效比西洋參還要好。 6、 可以保護**,美白**。

男子的**裡含有豐富的雄激素與蛋白質,以及鋅、鐵等微量元素,這些都可以對你的**產生保護,而且功效之大,匪夷所思,是其他任何護膚產品都比擬不了的。我查了一些資料,資料說男子的**是肝血與腎精合生的,有養血補腎的功效,是養血美顏的最佳保健 。

9樓:鄧超童鞋

男人可以幫助女人做一些體力活比如搬東西,換電燈泡。遇到危險的時候男人可以盡力去保護女人,陪女人聊天,陪她看電影,給女人一些生理上的需求,在女人的精神和現實給予其他女人不能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依靠,精神情感上的寄託

11樓:千幻言

情感安慰和肉體安慰以及保護

12樓:中山二路海之聲

看人吧,好男人是生活中依靠,情感的歸屬,渣男就是生活中的噩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大好處,現在的女人都是女漢紙,不是生活、就是男人逼出來的

男人睡女人 是處有什麼好處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心理上的安慰和文化上的無聊和獨佔心理的表現。

**沒有什麼特別的,除了沒有經歷過之外,沒有其它的特別之處,她對於男人談不上什麼好處,只是其生理純潔的一個表現。

這在某種意義上,還是對男性的一個汙衊。

15樓:你好嘎嘎啊

心理上啊 再說了 一瓶罐頭 別人開啟吃了一口的好 還是沒有開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是被別人玩的不要了的

和雞婆沒什麼區別,和你**,和別

人**都一樣,當然有錢最好。

不信你試試,非處得到手一般都不用灰飛

之力,但**你找不到,你用力去找有用

嗎,物以希為貴,找不到的東西,你說有多貴,

男人帶玉有什麼好處,男士帶什麼玉有好處

玉是一種天然礦產,礦物是中藥中的一類極具特色的組成部分,我國對它的研究具有悠久的歷史,而寶玉石又佔其中很大一部分。我國古老的醫學經典 黃帝內經 唐本草 神農本草 本草綱目 中均稱玉可 安魂魄,疏血脈,潤心肺,明耳目,柔筋強骨 據現代科學測定,玉材本身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如鋅 鐵 銅 錳 鎂 鈷 硒 鉻...

男人有錢有什麼好處與壞處男人有錢,有什麼壞處

有錢的好處是 生活水平變高 生活變輕鬆 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可以為女人和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醫療條件 壞處是 很容易誤入歧途 比如抽菸喝酒賭博甚至嫖妓吸毒等等 一個人如果像便便一樣臭,自然惹來了蒼蠅 一個人如果像花朵一樣香,自然引來了蜜蜂。關鍵是男人有錢以後,希望自己變成便便還是花朵?一個正直的男人如果...

男人吃板栗有什麼好處,男人吃板栗的好處

男人補腎佳品 栗子 栗子含有豐富的營養,每百克含糖及澱粉62 70克,蛋白質5.1 10.7克,脂 內肪2 7.4克,尚含有容維生素a 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c 維生素pp及無機鹽。能補腎氣 壯腰膝 健脾胃,對腰痠痛或腰腳軟弱者,宜生食之,且宜少量常吃。千金 食治 中載 生食之,甚治腰腳不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