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的區別,男人和女人的區別是什麼

2022-06-13 19:35:16 字數 4177 閱讀 4991

1樓:尹雅柔汗賢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樓:蠻忻愉符芃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

4樓:矯格菲勤北

男人都比較大男子主義的比較多,但這種性格會給他們帶來人際的不便,而女性則不同,同性相斥,異性相排

5樓:墨香婕兒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6樓:仲孫秀梅春凰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

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

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是什麼?

7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8樓:情感瑣事

女人要的是感情,男人要的感覺

9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吵架時,就像火,而男人吵架時,就像冰...

10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和女人的愛 有什麼不同?因為男人是理性思維,女人是感性思維

11樓: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12樓:人物故事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你知道是什麼嗎?

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

13樓:板忠趙歌

、男人不會撒嬌,女人會

2、男人不會洗衣做飯,這是女人的事

3、男人只會娶進版來,而女人卻是嫁權

出去(正是所謂的養女難啊)

4、男人有香蕉,而女人沒有(經典)

5、男人沒有山峰,而女人有兩座珠瑪峰(哈哈...哈)

14樓:墨香婕兒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15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

16樓:己秋英鄧冬

戀愛時的男人還是理性的,而女人卻是感性的,判斷一切都靠自己的感覺,所以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是零!我現在就是個笨蛋了,不會思考的笨蛋

17樓:魏墨徹區寅

在孃胎的時候人是兩性體

到了5個月的時候就會變

其實男女都一樣

只不過身體內盛行的雄雌的分別

只要控制好了雌雄激素男的也可以經過後天的發育變成男的變性就是這麼回事

18樓:官夕簡珍

女人有兩個優點,但有一個漏洞;

男人雖然沒有優點,卻有一個長處;

男人經常抓住女人的兩個優點,用自己的長處去彌補女人的漏洞,這叫天衣無縫。

19樓:屠芃鈔鴻飛

體徵不同

喜好不同

天性有別

20樓:系儉佴綾

男人容易

bai進入愛情du

也容易退出愛情

而女人就更痴情了zhi

一旦進dao

入了角色就很難自拔

男人回比較成熟

而女人則常常撒答嬌

男人有心事總是憋在心裡

而女人則是向男人述說

男人比較喜歡做事業

而女人則專注愛情

男人不計較為女人付出

而女人則常常小心眼

............

有說錯的地方請不要見怪

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沃桂花桓嬋

很多的區別……

對待感情,生活,人際……都有很大的區別。

因為男人女人的大腦所管理的事物不一樣,導致了那些差別。

22樓:印元斐布緞

男人重情3分,重性7分,,

而女人則是,重情7分,種性3分,,

這就是男人的女人最在的差別,,!

23樓:遇榮花遊嬋

男人和女人沒區別   其實想法都一樣,只是女人不好意思說罷了.

24樓:郭秀愛戲裳

天壤之別!!!

男女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性別,而有性別又導致生理的不同,生理又導致心理不同,心理不同就導致性格不同,由此也導致了處理事情和對待人生的態度不同!!!區別大了

25樓:祝蘭改夏

女人是地,男人是牛,牛越耕越瘦,地越耕越熟,沒有耕壞的地,只有累死的牛。

26樓:東郭賢初甲

區別大了!!女人愛打扮,而男人不愛打扮!女人愛撒嬌!往往是在男人身上撒嬌!!!你說

我說的對不對!!!!

27樓:項利葉過媼

一陰一陽,一剛一柔。男人有力(剛勇頑強),女人有心。(心細入微,有耐力)

28樓:稅鶯韻楚好

首先是生理器官`相對與性質和本質的區別

29樓:貫福茹翰飛

男人不能生育、女人可以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男人和女人快樂的區別

0 5歲 女 媽媽 男 媽媽。6 10歲 女 不是討厭的男 孩子就可以了 男 可以陪我欺負女孩子的 男孩11 15歲 女 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 男 足球,籃球,網球,乒乓球 16 20歲 女 十七八歲大家都稱讚的 大帥哥 男 女人,女人就可以了!21 25歲 女 25 29歲的男人,有事業 品位 才...

男人女人的區別,男人和女人的區別

情感瑣事 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 遲德閔巳 其實上天造就男人和女人也是有他的用意的 男人和女人的差別主要在生理結構上,男人天生就是掙錢養家的 而女人的任務是操持好家裡的事情,給自己的男人做最堅強的後盾! 謇桂枝沃雲 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麗的 女人愛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在聰明和美貌之間...

男人和女人看待愛情和婚姻的區別,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一般會有什麼樣的不同理解?

可能是他的工作沒有固定吧,男人應該為事業為守要,因為男人要擔的起一個家,有了固定的收入才能給愛人給父母一份生活保障,如果沒有收入就結婚,那他得到的愛人會滿足不了物質的享受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一般會有什麼樣的不同理解?1 男人 比較理性,女人比較感性,感性與理性有時候容易出現矛盾,所以男人要學會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