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到底是什麼,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區別是什麼?

2022-03-19 07:24:44 字數 4917 閱讀 5352

1樓: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3樓:情感瑣事

女人的現實大多在嘴上

4樓:霸道

以前男女之間的區別很多,現在算算男女區別就只剩一個生理性別了

5樓:人物故事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你知道是什麼嗎?

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區別是什麼?

6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總是深情,男人總是絕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投入 愛情對於女人來說,一旦遇上了、動心了,就象吸上了鴉片,總是希望能永遠沉醉其中,感受它的飄飄然的浪漫,輕易不願擺脫,也擺脫不了;而對男人來說,在遇到心儀的女子時,就象品著一壺優質的美酒,知道淺嘗輒止才最迷人,若是暴飲,隨之而來的可能就是酒醉後的痛苦,所以男人對愛情沒有女人那樣全身心的投入。

8樓:竇穎卿泰女

男人的愛---是感性的,短暫的,隨心所欲的

女人的愛---是理性的,持久的,專一的

9樓:寶蘭潮靜

女孩感情也許比較輕裝除了擔憂感情被判之外也許沒什麼別太大壓力…而相對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他會有擔子…他不緊緊關心結婚的錢更關心今後家庭的日子怎樣讓你感到愛。所以大多男孩真實最終也是按心裡家庭來在眾女友中選擇自己合適的愛人

10樓:樹恆幸儀

如果說女人愛一個男人,她會為了男人付出很多,男人不一樣,我在雜誌上看過一句話,是這樣的,男人需要的只是溫暖與愛,無論是來自妻子還是情人,他需要的愛和溫暖都該是單純而安全的,專一或多情的男人,無一例外,對愛情自私的要命!!雖然專情的男人也有,但他不知道女人的想法,大多數男人思想是沒有女人細膩的,所以大多數時候女人總是受傷,雖然不是男人傷害了她們。呵呵!

11樓:冷付友光詩

女人為了感情可以不顧一切,因為在女人眼裡愛高於一切

男人為了事業可以不顧一切,包括感情。

女人為了愛可以改變自己,男人會讓愛適應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屬於靠感官喜歡上一個女人的,這就導至相處越久,時間越久感情會越來越淡,再也找不到初相識時的感情。女人是屬於靠感覺

13樓:情感瑣事

女人要的是感情,男人要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不理你,看你著急不著急!!

男人:一直對你好,就不信你沒反應!!

15樓:豬的圈

沒有絕對的區別。只有人和人的區別。

有人現實,有人理想化

有人執著,有人不執著

有人忠誠,有人背叛

有人善良,有人醜惡

男人女人,都有可能。

16樓:l鑫

沒有什麼區別,,

住要是分認真的還是玩玩而已,,

現在是 男女平等嘛,

對吧,嘿嘿,

17樓:老僧蠻子

男人吃飯吃的多... 所以碗裡的吃完了還會去鍋裡盛 !

女人吃飯比較少... 所以碗裡的吃完了就看著男人盛飯 !

吃完了等著洗碗 !

經典吧 ! 給分吧 .... o(∩_∩)o

18樓:※孤帆遠航

簡單女人是從上往下看,男人反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絕對不可能只是一下!

她:你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19樓:~過客

男人是為了找一個溫柔體貼的女人,女人是為了一個可以讓自己依靠,保護她的男人.

這就是區別

20樓:bbq葩

——疼嗎?

——....嗯...

——算了...

——別~

21樓:我的小不登

男人要的是精神寄託

女人要的是物質歸宿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一個人一個樣.

23樓:永安帥氣星爺

你要是到達200分就更多回答了

24樓:惡魔的魔月

男人動心容易守心難.女人動心難變心更難.

男人和女人感冒的區別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感冒是沒有區別的,感冒的不同主要看嚴

重程度。

1、感冒是指病毒引起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由流感病毒引起的為流行**冒,由其他病毒(多達一百多種,以鼻病毒、冠狀病毒最常見)引起的為普通感冒。臨床表現以鼻塞、咳嗽、頭痛、惡寒發熱、全身不適為其特徵。全年均可發病,尤以春季多見。

2、由於感邪之不同、體質強弱不一,證候可表現西醫學的上呼吸道感染屬中醫的感冒範疇。各種導致全身或呼吸道區域性防禦功能降低的原因,如受涼、淋雨、氣候突變、過度疲勞等可使原已存在於上呼吸道的或從外界侵入的病毒或細菌迅速繁殖,從而誘發本病。根據**和病變範圍的不同,臨床表現可有不同的型別。

3、普通感冒,中國醫學稱「傷風」,是由多種病毒引起的一種呼吸道常見病,其中30%-50%是由某種血清型的鼻病毒引起,普通感冒雖多發於初冬,但任何季節,如春天,夏天也可發生,不同季節的感冒的致病病毒並非完全一樣。

4、流行**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病毒存在於病人的呼吸道中,在病人咳嗽,打噴嚏時經飛沫傳染給別人。流感的傳染性很強,由於這種病毒容易變異,即使是患過流感的人,當下次再遇上流感流行,他仍然會感染,所以流感容易引起暴發性流行。

一般在冬春季流行的機會較多,每次可能有 20~40%的人會傳染上流感。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是什麼?

26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27樓:情感瑣事

女人要的是感情,男人要的感覺

28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吵架時,就像火,而男人吵架時,就像冰...

29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和女人的愛 有什麼不同?因為男人是理性思維,女人是感性思維

30樓: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31樓:人物故事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你知道是什麼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女性學的老師說男人和女人除了生理上的不同,基本上是沒有區別的,但是就是因為性別刻板印象的存在造成了男人和女人在社會性格上的差異。比如一般人對女性的想法是細心脆弱什麼的,對男性的印象是堅韌粗獷。

33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上的區別導致性格上以及處理事件的能力上友很大差別。

34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上說:一字之差

性別上說:身體構造不同

功能上說:一個播種,育種

在感情上,男人和女人到底有什麼區別?

35樓:情感瑣事

女人要的是感情,男人要的感覺

36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總是深情,男人總是絕情

37樓:僪玉枝海女

有的女人都比較重情,有的女人比較傾向於現實,有的男人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女人,而有的男人會選擇對自己的前途及將來有幫助的女人。男人和女人在感情上其實有很多不同也有很多相似之處。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是什麼?

38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正確認識男謹數宴人和女人,才能祥銀更好相處,懂比愛畢陸更重要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愛 有什麼不同?因為叢茄男人是理性思維,大戚女人是滲仿察感性思維

40樓:兩性心語錄

女人攜兄轎吵架辯肆時,就像火,而男人吵架時,就像塵搭冰...

41樓:墨香婕兒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

芹橡孫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嫌鏈容。女人如歲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

42樓:情感瑣事

女人要的是雹扮感攔肆旁情,男人簡橡要的感覺

43樓:應正糜怡然

女人能生孩子男人不能

44樓:°爆兒°懃

男人和女人前面的2個字不一樣

45樓:旬邑

你說區別什麼就區別什麼

46樓:煩惱de小朱朱

男禪鉛人旦春和女人的區別你知道賀遲好是什麼嗎?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男人和女人的區別是什麼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男人和女人快樂的區別

0 5歲 女 媽媽 男 媽媽。6 10歲 女 不是討厭的男 孩子就可以了 男 可以陪我欺負女孩子的 男孩11 15歲 女 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 男 足球,籃球,網球,乒乓球 16 20歲 女 十七八歲大家都稱讚的 大帥哥 男 女人,女人就可以了!21 25歲 女 25 29歲的男人,有事業 品位 才...

男人和女人的最大區別是什麼,男人和女人感冒的區別是什麼?

剛出生的時候爸媽管我們叫兒子 女兒 長大了人們管我們叫男孩 女孩 結婚了就管我們叫男人 女人 生孩子了 孩子管我們叫爸媽 這就是男人女人最簡單區別 男人豪爽,不拘小節 女人心細,處事周到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區別是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