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之間真有純友誼嗎,男人和女人之間有純友誼嗎?

2022-04-01 20:52:00 字數 4042 閱讀 8118

1樓:敖秋英劍錦

沒有純友誼!

男女之間的友誼有二種情況

一種情況是相互之間是一種曖昧的情感

另一種情況是二個人之中有一個在為保持這種友誼而默默付出.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相互要好的異性朋友之間,不敢說愛!

因為,他/她害怕,一旦說出了,不僅得不到一個戀人,還會失去一個要好的異性朋友.

2樓:翠振英尾培

男女之間,肯本沒有純友誼,有也是騙人的。也許在電視劇可以看到,結果還不是反目成仇.也許剛開始的時候是本著友誼的心態去交往的,慢慢的這種心態就扭曲了.

人都是自私的,不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是一樣的.時間久了,便變的無話不說了,佔有慾也就出來了,他..她會看著你去對另外一個人好嗎?

雖然明知道兩人之間不可能發生什麼,但是也會嫉妒和吃醋的.有了這種心態,友誼也就變質了.如果你的他或她告訴你他和莫莫之間是單純的友誼.

那是騙人的鬼話,那是在為他或她的花心和放縱找藉口罷了.哪個男人會向柳下惠一樣坐懷而不亂呢?有嗎?

不可能有了.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純友誼嗎?

3樓:尾文柏鍾颯

沒有,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沒有真正絕對的付出,一個異性對你好,多多少少都是帶有目的性的。

可能會以一些異性閨蜜命名,但是絕對不可能沒有一點意思,所以也就不純在純友誼的異性朋友了。

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佛運弭凝

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極少,因此顯得及其珍貴。

越是少的東西越有價值,就越有人想得到它,於是有人就想方設法去尋找,實際上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急也沒有用。

有人說,你別說得這麼玄乎,我就有很多很好的異性朋友。有個異性朋友並不難,問題的關鍵是你們之間有純真的友誼嗎?純真兩個字很重要,純真的友誼是什麼?

那就是在異性之間沒有情,沒有愛,沒有性,像哥們一樣,友好的往來,友好的相處,不帶色也不帶利。你們能做到嗎?

異性之間的純真友誼,是男女關係中較為特殊的一種關係,這種關係是一種中性關係,需要男女雙方都要偏離原來的性別,找到一個平衡點,這個點是純真友誼的核心。

男女之間純真友誼稀少的原因,是因為純真友誼的存活率很低,並不是你不想讓它活,而是它生存空間很狹小,不適應它生長,它的生命週期也很短暫,這朵花很美,但開不長。

我們不可能生活在真空裡,當我們已有了愛,有了家,這時候我們還想保持與異性之間的關係,哪怕是純真的友誼,都很困難,在愛和家的成員中,只要有一方提出疑義,任何友誼都進行不下去,你總不能為了友誼,放棄愛和家,熟輕熟重,你會衡量。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因此不是人人都豁達開朗,尤其在愛和家的領地範圍內,每個人都有警覺,害怕他人的騷擾,同性之間的排他性,是客觀存在的,是人的一種本性,你無法改變,人不保護自己就無法生存,人過度的防衛有時也會失去好的東西。

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是在彼此的關係上有一個準確的度的把握,也即雙方欣賞對方,好感對方,卻無絲毫雜念。只要一方有不同的理解,有其它目的,那麼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就要打問號。

男女之間需不需要純真友誼?當然需要,這種友誼是美好的,我們為什麼要拒絕呢,這種有友誼應該是大方的,光明正大的,沒有必要躲躲閃閃,應該在陽光下進行。

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應該是一種高尚的男女關係,我們或許一生也遇不到,一旦遇到,即使很短,我們都應該珍惜,記住,我們不要把情和愛帶進去,讓純真變味變假,讓友誼不純,也無存。

5樓:邁酉氡

、煩躁的時候,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自己安靜地待一會。長大了,這些難捱的情緒,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

二、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給別人看,晚上哭給自己聽。

三、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四、人人都說,喝酒喝到八分醉,愛人愛到八分情,可是誰又不是喝酒喝到吐,愛人愛到哭。

五、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後遍體鱗傷,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

六、你終於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就算傾其所有,就算萬死不辭,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後。

男生和女生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6樓:文以載化

單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我認為男生和女生之間應該還是存在真正的友誼的。雖然這麼說可能會被很多人噴,但是很多事實的存在的確證明了這是真的。

01:何炅和謝娜。

網上有一句話叫做:「有一種友情叫做何炅和謝娜。」他們兩個人成為朋友的這麼多年裡,幾乎都沒有爆出過什麼不愉快,而且在這麼長的相處下,兩個人還越發的默契,可以說令很多人都十分的羨慕。

謝娜大大咧咧,但是何炅就會維護她。有一次,謝娜在主持的時候不小心把當時晚會的贊助商的廣告詞說錯了,於是何老師就小心的在一邊提醒,這時謝娜發現以後就很機智的挽回了~以及在《快樂大本營》的時候,剛開始謝娜對自己沒什麼信心,想過退出,還好在何老師的鼓勵下才堅持到現在~如今謝娜已經結婚並當了媽媽,何老師還是對她很好啊~

02:吳昕和杜海濤。

這兩個人曾經穿過很多的緋聞,甚至一度很多人堅信他們兩個就是情侶。但是事實就是他們兩個真的只是朋友。他們兩個人經歷還是非常相似了,剛剛工作就已經認識了,一起熬過了很辛苦的歲月,可以說友情是十分的堅固。

其中在錄《我家那閨女》節目中,面對吳昕的邋遢與慵懶,海濤也是一頓吐槽,完全不給她留一點面子,但是別人吐槽的時候,他還是出來維護他。甚至還把吳昕和夢辰類比成婆媳,可見兩人交情很深啊,據說海濤和夢辰在一起吳昕都幫過忙,所以真的是鐵哥們沒錯了。

03:楊紫和張一山。

楊紫和張一山大家應該是非常熟悉了,簡直就是童年的回憶啊。而就是從《家有兒女》開始兩個人就成為了好朋友,後來上學也在一起,這十四年的友情應該更像是一種親情的存在了吧!在一次採訪的時候,記者問張一山:

楊紫結婚隨多少錢。他說:他要多少給多少。

可見兩人的關係好啊~害!我也擁有這樣的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很少。一般情況下男女有一方都會產生一定的感情,因為男女正如磁鐵相互吸引。如果真的純友誼,只能證明你不夠有魅力。

8樓:晨晨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之間沒有純友誼的,因為兩個人當中會有一個人默默的喜歡著對方,只是誰也不開口。

9樓:八角龍哥

男生和女生之間我認有純友誼,只要男女雙方能夠把持好距離,在心底裡認定對方只是好朋友的定義,做到只是彼此支援和鼓勵的身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女之間絕對不會有純友誼,異性相吸是亙古不變的道理,你不會產生想法不代表對方沒想過,之前所謂的藍顏閨蜜或者哥們,都是為了拉近距離的一個藉口罷了。

男生和女生之間真的會有純友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女之間,友誼與愛情往往是糾纏在一起的,沒個分明

沒到那分上,就是友誼,過了就變性質了

想保住友誼的話,除非你能很好的控制你們之間的感情,讓它一直維繫在一定的度內

12樓:紅伊與森

有的特別是當雙方都有最愛的人的時候,那時的友誼最真最純男生對女生的感情裡面,必定包含著某種譬如保護欲、喜愛、欣賞等之類的感情,那是在某些契機下很容易發展成戀情的

但是如果有了最愛的人,那麼這些感情就能夠停留在原本的位置而不越界同樣的女生也是

當然這只是我的淺見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少,至少我還沒見過,日久生情,純友誼不長久的

14樓:

我覺得至少有一方動機不純,有目的的!

15樓:

沒有,總有一方是被特殊情愫吸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真的有的!

17樓:

世上無絕對啊,更相信有~

男人與女人之間存在真正的友誼嗎,男人和女人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

縱觀我自己二十幾年的人生體驗和觀察,我先給這個問題判個死刑,男女之間沒有絕對的友誼,任何兩個非血緣關係的異性在一定條件下都有可能產生所謂的愛情。如果雙方都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好朋友,可以信任,可以依賴,甚至可以依靠 那麼,他們之間就已經產生了愛慕之情。之所以大多數人沒有捅破這層紙,繼續維持著表面上的友誼...

男生跟女生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男人和女人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

真正的友誼是存在的。但男生和女生一般不會產生真正的友誼,也許你會覺得你和某一個異性關係很好,無話不談.但你要了解男生和女生終究存在差異,在同性關係中你也許也會發現存在真正的友誼很難,更何況是異性關係,這應該不會有例外的,無論你和異性有多相像,有多合拍,你在他們的心中永遠是個與自己不同性的人,因為這種...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之間有什麼區別?

上帝說 一個孤獨的男人不好,我要為他創造一個適合他的幫手。於是 為他創造了一個女人。這裡沒有說一個漂亮的或一個智慧的女人,這裡沒有加任何一種形象詞。上帝創造了一個基本的女人。為什麼這個基本的女人對這個男人有如此的價值?其中有三個原因。首先,在床上她是個溫暖的身體,我不是指性活動,性確實重要。但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