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天蠍座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2021-03-19 02:02:17 字數 2492 閱讀 133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天蠍

會一邊聽著令人傷心的歌曲,瀏覽著動人的故事,悄悄落淚

真正的天蠍

分手時會對著在細細**線那一頭的人,說出冰冷的話語,自己的心,也跟著破碎

真正的天蠍

獨自吞食著孤獨,不想讓他在感染到任何人

真正的天蠍

披著惡魔的外衣,卻擁有一顆天使般的心

真正的天蠍

在天蠍令你傷心時,你知道麼?她的淚,也悄然劃過她蒼白的臉頰

真正的天蠍

會對自己所愛的人付出一切

真正的天蠍,

靈魂在燃燒,卻默默地體會心動的感覺。任憑感覺去主宰自己的悲歡。安靜的外表,狂亂的情懷。

真正的天蠍,

不允許和他的距離始終存在,怎麼也要很自然,非常自然,有著絕佳的理由和絕對的藉口去靠近。

真正的天蠍,

愛上時是可以隱忍而沉默,但絕不後退和放棄。

愛上了,不去愛,怎麼行!

真正的天蠍,

像一隻荊棘鳥,

一生只會唱出一首最美的歌.

那是用荊棘劃破喉嚨才唱出的,

隨後便會死去。

天蠍一生只會真愛一次,

那使用所有的真心編制的美麗,

失去了心會死去。

再愛之時,心亦碎了

真正的天蠍

愛的強烈

愛的執著

愛的義無返顧

真正的天蠍

在心流血時還能微笑

真正的天蠍

有問題總是自己扛.

真正的天蠍

失敗困難的時候總是努力趕走身邊的人.因為他想獨自消化困難

真正的天蠍

在你失落.害怕.眾叛親離時,一定會不離不棄的守候在你左右

真正的天蠍

在你快樂.幸福.有朋友陪伴.慶祝成功時,永遠不會參合進來,只是默默為你祝福,替你高興.

真正的天蠍

從不趨炎附勢,在你四面環敵時絕對不肯背離你自己逃跑,能和你背靠背戰鬥的人,多半都是天蠍座.

真正的天蠍

在眾人唧唧喳喳的吵鬧時,會安靜的想一些事情,我不知道會想什麼,但那種安靜很與眾不同.

真正的天蠍

很早的成熟,在自己遭遇詆譭,謾罵時一笑而過,可是在朋友受傷害時一定會勃然大怒,如果對方比自己強太多,他會很小心的隱藏起自己的情感,讓人覺得他很懦夫,可誰又知道他這是在尋找偷襲的機會.

真正的天蠍

最不怕的就是孤獨,哪怕沒有一個朋友,一個親人,自己也會努力的好好活下去,他生來似乎就已經習慣孤獨了.

真正的天蠍

在一般人看來及其巨大的打擊後,依舊不會頹敗,不死一般的重生,即使你看不到他,但那種感覺依舊環顧左右.

真正的天蠍

一個擅長創造耐久奇蹟的怪物,說等5年就等5年,執著到哪怕為自己的叛逆付出痛苦的代價.

真正的天蠍

將自己埋葬沙漠千年,乾涸的心只為一個人跳動

真正的天蠍

敢對著如勾明月發誓,今生無緣,死不在愛

真正的天蠍

是狠心拒絕了愛她的人

然後看著他落寞的背影

直至心碎

真正的天蠍,並不是自以為是,而是想以高傲的外表來掩飾內心的脆弱...

真正的天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走得果斷,留下瀟灑的背影給身後已沒有人的風景。至於心中留下什麼,已是不想碰觸的寂寥。

2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愛開玩笑別人被別人罵和別人結婚假哭不愛說話自卑有時話多大鬧

天蠍座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雖然表面上看似非常成熟,但是他們卻有一顆非常幼稚的內心,只是很少會在大眾面前展露,生怕對方會傷害自己。天蠍座雖然看起來非常冰冷,經常嘴上說一些無所謂的話,但是他們內心比誰都清楚,特別是對他們好的人,一定會銘記在心。

天蠍座不習慣和一些不熟的人聊天,但是有時候沒辦法必須要聊,那隻能是各種尬聊,然後藉口逃跑。雖然天蠍座看起來很孤單,其實他們非常享受這種感覺,因為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能夠非常專注的自己想做的事情,效率會非常高。

天蠍座做事總喜歡把事情想到最壞,真的有點被害妄想症,每天都在踐行防人之心不可無。天蠍座很多人稱為「智多星」,這個名號可不是空有其名,特別是在面對困難的時候,你能想到的他也能想到,你想不到的,他依然能夠想到,只不過平日裡行事低調,所以總給人一種曇花一現的感覺。

天蠍座內心有很多的祕密,你千萬不要異想天開的認為,和他相處久了就會完全瞭解他,其實你看到的只是他的冰山一角。天蠍座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非常容易吃醋,不僅僅是因為愛,還有他不能忍受自己就這樣被比別人輕鬆比下去。

4樓:同道科技

和天蠍座相處,謹記一點:天蠍說話很毒,但他們一般都只是過嘴不過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似成熟其實小孩子氣

天蠍座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6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很好的人,要好好珍惜。

天蠍座是什麼型別的人,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

本人天蠍來告訴你,天蠍對待每個朋友是不一樣的,每個朋友都會有不同的對待方式,對朋友很講義氣,且細心照顧每個人的情緒。看不慣的地方看不慣的人也是大方回懟,因為是水象星座,所以外表高冷的天蠍其實很溫柔啦。我是蠍子 蠍子是那種隨和的人,可是略帶冷莫,而且自尊心又強,適合那種懂自己,不浮躁的有事業心的人 對...

天蠍座男是什麼樣的人,天蠍座男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跟天蠍女擦不多,性別不一樣罷了 天蠍座男人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30 也許他內心覺得你在他心目中沒那麼完美吧。真正喜歡一個女孩會照顧她的感受的,天蠍是個敢愛敢恨的,在愛情面前不會隱瞞的。我真的很累堅持不下去了,我要放手!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當天蠍座的男生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是什麼...

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天蠍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我就是天蠍座的啊。我覺得自己心情變化得好快哦。而且,天蠍座的人會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很多很多呢。包括成為他 她喜歡的型別。會一直一直努力。用不擇手段可以形容吧。厄。好像這樣說自己。好奇怪耶。呵呵。總之嘛,要和天蠍座的我們處得好呢。要學會看相哦!什麼時候開心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