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要準備什麼,美國留學需要做什麼準備

2022-03-15 14:11:36 字數 5420 閱讀 5299

1樓:

美國留學申請學校材料

1. 學校入學申請表 (中心提供空白申請**);

2. 學校申請費 ;

3. 國內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 學位證書 ;

4. 國內最高學歷的成績單原件(須為學校信頭紙、校方蓋單、負責人簽字);

5. toefl成績(報讀本科必須)\ gre(報讀碩士課程)\ gmat(報讀mba要求)\ sat i 或ii(報讀名校要求);

6. 經濟擔保檔案(包括經濟擔保函、財力說明書、銀行存款證明);

7. 申請學生父母的名片,工作及工資證明檔案;

8. 2-3位學校推薦人書寫的推薦信(一式兩份,中心提供範本);

9. 簡歷(一式兩份,中心提供範本);

10.學習計劃(一式兩份,中心提供範本);

11.個人陳述(一式兩份,中心提供範本)。

注:如同時申請幾所學校則需出具等同份數的申請資料,同時要為簽證準備另一套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社群大學可以滿足你的體驗式留學的想法,手續準備有簡單,門檻又低,不妨考慮。

3樓:秋薇雨露

成績(託福,sat,gmat,gre)

錢經濟證明

學校申請材料填寫

老師推薦信

學校裡的成績

4樓:糖果飯袋

你好如果是你想去美國留學,需要準備以下幾方面1. 經濟基礎,去美國留學的開銷是不小的,你需要和家裡商量經濟承受能力

2. 學業基礎,你需要準備託福、sat或者是gre、gmat這些考試(根據你要讀的學位和專業等)以及你平時學業成績gpa

3. 心理基礎,去美國留學也是需要你在心理上做好準備的,你可以多多登入論壇或者去專業的機構諮詢,做好充足的準備。

美國留學需要做什麼準備

5樓:lee羅亞輝

申請美國的大學一般需要提前一年進行,一般的申請準備過程如下:

1、著重準備標準化考試(toefl和sat)

瞭解它們是什麼,以及對考生的基本要求包括詞彙量、閱讀速度、寫作水平等。高一就應該開始課外英語學習。不要拘泥於課堂的知識以及書本的詞彙量,積極拓展自己的課外學習,注重聽說讀寫的全面發展。

2、積極參加各類競賽及課外活動

全方位培養自己的能力,包括組織領導的能力,與各種人溝通的能力,在公眾場合演講的能力,管理自己的時間的能力等。

3、通過網路等各種方式瞭解國內外不同的大學。

瞭解美國大學的基本情況包括分類、地域分佈、招生過程、政策以及畢業後各種就業選擇等。然後重點全面收集自己感興趣的20-30所學校的資訊,確定要申請的10-15所學校。

4、儘早索要申請材料

為提參加早錄取創造條件,提前錄取是美國大學招生工作中一項特別的類別,撰寫申請文章。

5、填寫申請**。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留學簽證申請條件

必須全日制學習。註冊學習不少於12個月,研究生經學生顧問獲准,仍然屬全日制學生,大學專科生一一在**認可的具有學院專科水平的學校學習語言、文科、美術或其他非職業性課程的學生,每週上課時間不得少於12個小時。

中小學學生需達到學校所規定的最低上課時間,在技術、職業或其他非學術性學校學習的學生一一以課堂授課為主,每週上課時間不得少於18個小時,以實驗室授課為主,每週不得少於22個小時。

學習的目的必須是為了取得學位、畢業證書或學習證明,而不是僅僅為了增加學業背景。申請就讀的學校是美國移民局所批准同意有權招收外國學生的學校。

6樓:100留學教育

一、相關考試成績

通常,留學考試分為兩個型別,英語能力考試及專項能力考試。英語能力考試主要為:toefl、ielts,以及適用於中小學生留學的toefl junior和slep考試。

toefl考試成績適用於全美所有院校的所有專業,而ielts考試成績則稍有限制,個別院校的專業不認可ielts成績,只接收toefl成績進行申請,建議大家可以先具體查詢自己想要申請的大學及專業,再確定參加英語考試的種類。

作為考試成績的另一大類,專項能力考試則包含了更多的考試型別,而具體考試的選擇也和學生將要申請的學歷相關,如果學生想申請中學,需要參加的考試為ssat或isee,申請本科則需要參加sat/act、sat專項考試,申請碩士或博士課程,則需要參加gre或gmat考試。

二、豐富的個人能力展示

除了相關考試成績需要達到學校的要求外,美國的學校更看中學生的綜合能力。對於申請中小學和本科的學生,學校除了要了解學生的學習能力外,還要看學生的課外活動、性格,通過命題essay(小作文)來考察學生的思維多樣性、社會責任感和反哺意識,學校不希望培養書呆子,而是側重對學生人格和性格的塑造,真正使學生獲得身體和心理的全面發展。對於碩士和博士申請人,學校則更多的考察學生的專業能力及未來職業發展潛力。

三、相應的心理準備

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去到異國求學,環境、飲食、語言都需要有適應的過程。相比在學術上進行的準備,相關的心理建設或準備卻常常被學生和家長忽視。很多同學在中國時,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很少做家務,也沒有這種意識。

而到國外以後,所有生活瑣事都需要自己打理,所以在國內生活自理能力較差的同學,要在出國前做好相應的適應和準備工作。另外,雖然在國外會交到很多朋友,但是剛剛到達時,一定會有一個適應期,這段時間更多的是需要學生自己克服,所以對於孤獨,學生也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以免到國外時產生過大的心理落差。

7樓:

去美國留學需要條件如下:

1、學歷要求

對於中國的留學生,申請讀美國的本科課程需要高中畢業,申請讀碩士的課程需要在中國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申請學校和專業時應儘量符合個人的職業目標,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和個人的興趣愛好,避免盲目追求大學排名等。但某些特殊專業也可考慮轉換,如國內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可轉讀美國的工商管理碩士(mba),或教育等專業。

2、英語要求

美國大學申請的時候對英語有不同的要求,但一般申請本科時都要求有託福成績80分以上。但有一些大學可以給一些沒有託福成績的學生提供雙錄取的課程,即提供語言和專業課的雙錄取。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85分以上(一些熱門專業可能要求託福90或9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牙科專業要求dat成績,醫科專業要求mcat成績,法律專業要求lsat成績等。

但也有些美國大學對於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績。

3、經濟要求

由於學校和專業的不同,美國大學的學費相差很大。一般來說,公立的州立的大學一年的學費大概在10000-20000美金,而有些優秀的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和膳宿費高達45000美元或更高。生活費根據地域不同而略有差別,通常在美國中部和南部的小城鎮,每年的生活費有6000美金就足夠了,但是對於加州和紐約州的一些大城市,每年沒有10000美金的生活費是不夠的。

美國大學的本科課程一般為4年,碩士課程通常為2-3年,博士課程為5-7年。因而學生到使館簽證的時候要提供足夠的資金擔保。

對於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介紹希望對你有幫助,想要前往美國留學的朋友在時間的把控上一定要重視起來,以免錯過最佳的留學時間。

8樓:

準備轉學啊,我是給我家孩子簽了明德立人的本科申請

其中交叉的部分就是託福、sat、成績單、錢,具體的你需要找個中介幫你規劃一下。

9樓:

語言過關,學習瞭解當地法律。

10樓:御彧愈雙子

美國top50的大學有很多學校是需要考sat的。某些學校的特別專業還要求申請者參加sat ii 的學科科目考試。選擇考多少科目應該根據所申請大學的錄取要求來決定。

另外除了標準化成績,研究生應該很看重你的軟背景。你可以在這方面,找個靠譜的留學機構幫你好好規劃一下。我也是找的留學機構幫我申請的,屬於零背景。

是智慧留學的後期老師幫我規劃。系統地去做留學準備,大學這幾年還是需要好好計劃的

11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大家都知道,美國是世界上發達的國家,並且擁有多所世界頂級名校,所以美國留學申請的難度較大,需要學生提前做好準備。

一、出國考試

打算前往美國留學讀本科的學生,在入學前一年完成gre和toefl的考試。如果學生是國內大三在讀生,可以選擇先完成gre的考試,然後再準備toefl考試。如果提前完成了這兩個考試,那麼大四的時候會輕鬆一些,只需要準備申請的事情就可以。

而且如果學生不滿意託福成績,還可以再次刷分。

二、選擇學校

準備申請美國留學時,學生還需要明確自己想要就讀的學校以及自己是否符合其申請條件。因為美國的學校很多,所以學生在申請前多瞭解一些和院校有關的情況,比如學校的教學質量、科研成果或文獻等。另外,選學校時學生可以多確定幾所有意向的大學,然後再根據自身條件去確定錄取院校和衝刺院校。

12樓:明德立人

如果是剛開始準備的話,首先要考toefl,

然後如果想申請美國排名前50的學校的話,還要考sat1 或者act;

如果想申請美國排名前三十的學校,還需要考sat2 (至少兩科)。

以上是標化考試準備,除此之外,還要豐富自己的課外活動,強化自己的軟實力,這一點將來會體現在文書中。

如果想去頂尖的學校,上面提到的幾門考試要考的非常高的分數,如託福110+ (滿分 120),sat 1500+ (滿分1600), act 32+ (滿分36)之外,還需能體現學生創造力,領導力,等方面的課外活動。

材料類1. 護照或者綠卡資訊頁影印件

2. 銀行存款證明+父母工作證明(申請助學金時多需父母工作證明的資訊)

3.文書類

不同學校不同申請系統有不同的文書要求,需要申請人結合essay題目深度挖掘自己的軟背景資訊並以恰當的方式展現給招生辦。

4. 成績單:

高中成績單:按照美國高中的年制,國際生最好準備9-12年級的成績單,

高中成績單+高中畢業證明+加蓋學校騎縫章的信封

大學成績單:大學成績單+在讀證明+加蓋學校騎縫章的信封

5.推薦信:2-3封,其中高中班主任(counselor)一封,大學學科老師1-2封,其餘推薦人視情況而定

13樓:顧陌安初上

可以以轉學生的身份轉學到美國大學,可以轉多少學分要看學校認可多少個學分,專業相同或相似,能帶過去的學分就越多一些,專業不同的話能認可的學分就越少。

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準備託福或雅思的語言成績,建議準備託福,因為美國學校多數都認託福成績,其次就是準備活動背景,你可以趁著今年寒假或明年暑假開始準備活動。

下面以美國早申為例,申請2023年秋季入學,2023年-2023年各個時間段的大致安排。

11月-明年3月:標準化考試

3月-6月:實習、選校、文書

7月:準備網申材料

8月-9月:提交網申、遞交申請材料

10月-12月:準備面試

12月:與學校聯絡,跟進錄取情況

第二年1月-2月:收到錄取通知書

3月-7月:聯絡學校、辦理護照、申請簽證、行前準備8月底:赴美學習

去美國留學要準備什麼,去美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

去美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本科申請 gpa成績 以上。語言成績與sat標準化考試,每所美國大學要求的標準化考試成績不盡相同。前35的學校託福一般最低要求100,36 50學校一般要求,託福90以上,也有個別學校託福最低要求80。申請材料 1.標準化考試sat或者act成績 2.語言成績 3.高中成績單...

去美國威斯康星留學要帶什麼啊,到美國留學需要帶多少錢生活費

1.機票 2.護照 3.i 20 4.錄取函 5.證件 6.各種公證 未婚,出生,無犯罪記錄,親屬,成績單,畢業證書,學位證書 7.成績單 多帶幾份 本科 研究生 8.畢業證書 學位證書 9.t g成績 10.護照 兩寸 一寸多印幾張 11.最完全的通訊錄。a 在美國接待你的人的 b 在美國的親友的...

準備多少錢美國留學才夠,去美國留學到底準備多少錢才夠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去美國念高中還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如果是研究生你還要看是念博士研究生還是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大多數有獎學金的,拿到全獎的話不花錢,拿到半獎的話自己付生活費。生活費根據你要就讀的地區的消費略有不同,省一點的話,普通就是一個月一千美金左右。念5年60個月就是六七萬美金的樣子。碩士研究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