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絕配是什麼星座,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是閨蜜?

2022-03-14 06:01:32 字數 5562 閱讀 9731

1樓:迷茫貓咪在海邊

天蠍和水相土相的都比較合得來,更容易成為閨蜜

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我玩的很好的閨蜜有很多都是摩羯座的

3樓:大陶學長

水瓶座。看似經常和周圍人保持距離的天蠍女,其實是很看重自己閨蜜的。因為閨蜜是除了戀人之外,她們為數不多的願意信任的人,故而在選擇閨蜜時她們也很挑剔。

而寶瓶女既不喜歡亂問他人的私事,符合天蠍女重視隱私的需求,也不會唧唧喳喳八卦別人(冷漠的天蠍女對自己不在意的人沒興趣),更重要的是她們也有一副好頭腦——天蠍女當然會把寶瓶女引為知己!

天蠍座女生的心眼小,而且也不樂於助人,所以當老師點名的時候,她們連一句室友生病了都懶得講,直接沉默,讓老師記下對方無理由曠課。

對天蠍座女生來說,老師點名的時候室友不來,要是隨隨便便就幫室友答到了,查到自己頭上怎麼辦,為了自己的安全,還是不要替對方答到了,反正不來的又不是自己。但是當天蠍座女生回到宿舍之後就會跟對方訴說自己的各種不方便,不是故意的。

天蠍座♏的絕配是什麼星座?

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4樓:失心劫不在

和天蠍男最配的星座有三個,分別是巨蟹座、雙魚座和天秤座。

說到天蠍座的男生,總覺得他們看起來外表冷冰冰又腹黑,而且大家都知道有的男生有點大男子主義,在外人面前愛面子,回到家也想要女朋友事事順從,凡事都聽他的話,而天蠍座男生更是把這個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性格上來說也比較多愁善感,可能是因為水象星座的原因吧,感性一點很正常。

而巨蟹座也是水象星座,兩人在一起,就好像林黛玉和賈寶玉一樣,共同話題很多,而且他們的情感很單純,很純粹,不喜歡摻雜一點利益。巨蟹女會喜歡天蠍男的沉穩成熟,而當天蠍男遇到巨蟹女的時候,他會收起自己的大男孩性格,在巨蟹女面前老實本分。但是兩者性格中都深藏著內斂和靦腆,不願輕易吐露心聲,就像大家所說的那樣,寧願錯過也不願因為主動而受傷,所以兩者的感情極其容易擦肩而過成為遺憾。

如果你是天蠍男,請放下所謂的面子去追求所愛的巨蟹女,不然等待你的,可能是無窮無盡的後悔。如果有幸在一起,他們也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畢竟天蠍座和巨蟹座的「鍾情」標籤可不是輕易得來的。

雙魚女和天蠍男也是很般配的,雙魚座女生心思細膩,能夠敏銳的察覺到天蠍男每一刻不平靜的心思。雙魚女的溫柔也是業界出了名的好,所以融化天蠍男內心深處的堅冰什麼的根本不成問題。天蠍男和雙魚女的生活也是有滋有味的,我身邊就有一對這樣的小情侶,生活雖然比較單調,除了吃飯學習就沒有別的玩的時間,但是也不覺得無趣,反而天天都是熱戀期一樣,真是讓人羨慕的不行。

這樣的愛情,相信每個人都很期待吧!

而娛樂圈另一位赫赫有名的天蠍男余文樂,他的妻子王棠雲則是天秤座,兩人交往一年後結婚,再然後生下兒子cody,大名餘初見,兩人感情一直很穩定,婚後更是舉案齊眉、鶼鰈情深,一直都是話題不斷,恩愛綿綿,余文樂時不時在微博上發張老婆的**並表白,也總是不忘履行一個奶爸的責任,有事沒事推著搖籃車帶兒子出去玩。從他們的感情道路中,我們不難看出,天蠍男遇到天秤女也是非常理想的一對噠。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蟹子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蠍子神祕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珠聯璧合的一對。不過,蠍子在外表看來雖溫和冷靜,但奉勸蟹子可千萬別勾起他的醋勁哦~~特別是您過去的羅曼史,蠍子若發作起來,那威力可是很大的!

蠍子其實並不善妒,他們是很有耐性的,在下定決心後便會努力達到目標,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除了掃除路障外,難免還有些猜忌心。蠍子的愛情觀和蟹子極需保護的個性相投、價值觀一致;蟹子應發揮如鐵鉗般的母性,讓他感覺您的忠貞。其實不管任何星座對愛情本就該專一,只是蠍子愛人更需要您如此,要不然他可是會反撲的!

另外,蟹子在遇到問題時會退縮躲藏,蠍子碰了釘子也會鬱悶於心,這可要特別注意;縱然您們的默契再佳,也要時時溝通,若總是把事情放在心裡,不但會悶死,還很容易造成誤會。

天蠍男+雙魚女生 合適度80%

天生的一對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天蠍座男人有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凡事都不能夠將天蠍座男生打敗,所以這種性格就能夠給雙魚座女生一種安全感,讓雙魚座有種依賴的感覺,那麼天蠍座男生也喜歡保護這種溫柔的女人,不喜歡太過於強勢的女生。天蠍佝魚樣,誰也離不開誰。

天蠍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

非常理想的一對 合適度70%

這樣一對人相愛後,往往會一切按章行事:訂婚、履行法律的婚姻手續、準備婚禮服、挑選戒指、請好友作儐相……他們才不會讓戀愛的故事沒完沒了地往下拖,那樣拖下去天知道會是什麼結果!

在鄰居和同事看來,這對人堪稱夫妻。是啊,他們總那麼相敬如賓,從沒紅過臉,哪怕爭論都沒有過。只有親人才知道事實並非如此。

他們瞭解這對人是用了極大力量在剋制,要吵也得把門鎖上、把窗簾放下再壓低嗓子吵。他們不會讓別人看見他們衣物上的半點汙跡,也不會讓別人知道他們之間的任何分歧或口角。

6樓:小狐狸

天蠍座男生和白羊座很配啊~

白羊座的女生往往樂觀開朗而且是大家的「開心果」,撒嬌賣萌瞭解一下。天蠍座男生往往比較腹黑,對喜歡的人那是十分在意,百分努力。

天蠍和白羊的戀愛日常瞭解下

「幫我買杯奶茶吧」「嗯,好」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味道,這幾種口味都拿一杯。

「唔,王者又掉分了。」「我帶你打吧」敢欺負我的女人??老虎不發威,你當我這鑽石大手在這白玩的哦。

白羊座的軟萌甜正互補天蠍座的酷黑冷,兩個人在一起絕搭哦~

7樓:源寶

天蠍男和什麼最配,還用說嘛,必須雙魚女啊,這兩個星座是絕配的好嘛!像娛樂圈裡的黃曉明和anglebaby,吳奇隆和劉詩詩........都是天蠍和雙魚的搭配,雖然不好的新聞有好多,但是他們仍然生活在一起啊!

天蠍座的男生佔有慾都比較強烈,比較霸道,特別能給人一種安全的感覺,而雙魚座的女生就是那種極度敏感極易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天蠍男和雙魚女在一塊的時候,雙魚的柔情和猶豫都會給天蠍男一種心理上的滿足,並且天蠍男的強勢也會給雙魚女帶來極其強烈的安全感,雙方都可以得到好處,相處和諧!(當然如果是對星座持懷疑態度也請尊重,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而已,不喜勿噴!)

8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天蠍男當然要配射手女啦

我閨蜜是射手,他的男朋友超級高冷,但是對她超級溫油。

那個天蠍男其實很悶騷的,一開始對我閨蜜也很高冷,我閨蜜喜歡他,天天在他的眼前亂晃,給他小零食啊,找他聊天啊,天蠍男早就看上我閨蜜了,但表情還是很高冷呢,什麼都不表示。

不過我仔細想想天蠍座都是很有心計的,天蠍男是不是一步一步看著我閨蜜射手女掉進他的圈套的。

他們相處起來真的超級融洽,射手女的率真和天蠍男腹黑簡直就是偶像劇的化身啊。

天天在看偶像劇現場直播,我還真的有點吃不消,我還是溜去看看我家的天蠍腹黑男偉霆哥哥好了。

天蠍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9樓:瓜子星座說

和天蠍座最般配的三個星座,天生的歡喜冤家,越吵越恩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感情敏感度上半斤八兩,巨蟹座疑心多多,但天蠍座更厲害,你千萬不要把以前的戀愛史告訴他,幾十年後他也可以找出來講。天蠍座也要明白巨蟹的情緒化,他真的可以今天嘻嘻哈哈明天苦口苦面,知道他這種變化無常,給他需要的安慰及呵護吧!婚姻生活方面,大家都以自己二人的家為第一位置,巨蟹也甘心受天蠍座的操控,知道怎樣可以令他享有一個溫暖愉快的家庭。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感情方面,則要注意「浮沉」凶星的牽動,此星具有熱情冷卻及感情驟變的意思,若仍然珍惜雙方多來努力建立的關係,便切勿因一時的感覺而魯莽下決定。

『宜佩帶的飾物』:珍珠平安笑佛戒指(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3、8、坐北朝南、東北朝向『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雙魚座、巨蟹座、獅子座、屬猴、屬雞等『八字喜用神』:「水火」為此命的「喜(用)神」『周易算卦』:火地晉(晉卦) 求進發展

『催財的擺設』:芭蕉羅漢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10月18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小花卉圖案

『本月幸運色』:ruby red 寶石紅

『本月幸運數字』:「73」

『本月幸運石(水晶)』:紫水晶、碧璽、月光石、瑪瑙;

『本月幸運花』:橄欖——平和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戰略規劃師、金融規劃師、資訊服務開發商、管理顧問

『求桃花姻緣方法』:室內不要擺放太多的鐘,這樣會讓你無法很好的休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男生,因為我身邊有好多這樣的例子,而且他們生活的都很幸福

13樓:色阿囧

相差4個月的最配,而且還是後四個月,雙魚

14樓:晴以沫丶

天蠍女跟雙魚男最最般配。另外天蠍跟巨蟹,雙魚,天蠍都很配。同屬水星。

15樓:澄壯魯和志

天蠍座絕配:天蠍座相稱物件是愛情、錢財及精神上都能相互尊重對方祕密的雙魚座;能負起建設及保衛家園的巨蟹座;同樣屬於天蠍座的物件,能互相保持誠信,過著和平而快樂的生活。

16樓:禽祖酆偉毅

和雙魚座的男生最配哦。

與天蠍座絕配的星座是什麼?

17樓:秋優樂系舟

我個人認為

其實星座只是給我們的參考

自己的未來還是有自己掌握的

18樓:碧魯昱宰弘

我覺得沒有什麼配和不配的。只有兩個人珍惜喜歡~!

我男友是天蠍座的我是雙子座的。按星座上看,我們倆是肯定會受傷的!

但是現在我們在一起好好的。其實只要真愛在,就沒有什麼事情做不了!

人定勝天啊!~?

19樓:植梅篤賦

雙魚座天蠍座和雙魚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天蠍座與什麼星座最相配,和天蠍座相配的星座是什麼

和天蠍座相配的星座是什麼 我是天蠍,但說真的相比雙魚和巨蟹,我更喜歡摩羯。這應該跟每個人的性格 環境 認知有關,不完全取決於星座。我比較喜歡成熟 穩重的男人,雙魚和巨蟹的感性和情緒化,我反而不能接受。天蠍座與什麼星座相配 與巨蟹座哦親,我一直都在關注天蠍座,所以我覺得這兩個星座是相互吸引的,絕配。天...

天蠍座最配什麼星座,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天蠍座全面瞭解 如果想算一下428.html 最來電的星座 巨蟹座 配對指數100分天蠍居上風 兩人都是水象星座,敏銳 感性,個性及思想都很接近。獨佔欲 支配欲都很強的子,碰上如媽媽般愛以大鉗子鉗住人的蟹子,兩人在這方面溝通一下,戀愛應該會談得很順。最不協調的星座 白羊座 配對指數40分天居下風 天...

天蠍座的最佳死黨是什麼星座,天蠍座的死黨是什麼座

天蠍座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 雙魚座 最信任的星座 水瓶座 最佳學習物件 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檔 射手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 獅子座 最易掌握星座 射手座 水瓶座 雙子座 座最需注意的星座 摩羯座 白羊座 獅子座 天秤座100 協調星座 雙魚座 巨蟹座 90 協調星座 摩羯座 座 80 協調星座 天蠍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