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與什麼星座最相配,和天蠍座相配的星座是什麼

2023-05-16 00:05:13 字數 1365 閱讀 8328

和天蠍座相配的星座是什麼

1樓:豬兜經濟電臺

我是天蠍,但說真的相比雙魚和巨蟹,我更喜歡摩羯。

這應該跟每個人的性格、環境、認知有關,不完全取決於星座。

我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雙魚和巨蟹的感性和情緒化,我反而不能接受。

天蠍座與什麼星座相配

2樓:合佑平伍雁

與巨蟹座哦親,我一直都在關注天蠍座,所以我覺得這兩個星座是相互吸引的,絕配。

3樓:巴霞姝雍滌

天蠍只有和雙魚最配!絕對!!!

請相信我,另外,星座是按陰曆算的,絕對!!!

4樓:公禮夫婷

天蠍座與雙子座最配,配對評分是100,天生一對,星座比重是48:52。

5樓:獨樹花練辰

和射手的比較合適吧~記得以前在**看到過~說天蠍和射手的比較有吸引力哦!而且是互相的哦!~

其實不論網上怎麼說,真實生活中如果真的遇上了自己喜歡的,前往別錯過哦!~

要知道也許你為了這輩子能和他/她擦身而過,上輩子拼命的回眸哦!嘻嘻。

6樓:野小翠史雪

天蠍座絕配:天蠍座相稱物件是愛情、錢財及精神上都能相互尊重對方秘密的雙魚座;能負起建設及保衛家園的巨蟹座;同樣屬於天蠍座的物件,能互相保持誠信,過著和平而快樂的生活。

7樓:玉其英侍綾

蠍蠍和金牛也很搭配的說。

其實天蠍和天蠍也可以的啦~

什麼星座與天蠍座最相配?

8樓:諾德曜欽宇

天蠍和巨蟹很配啊,巨蟹。

vs.天蠍。

配對評分:10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星座比重:48:52

解析: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蟹子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蠍子神秘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珠聯璧合的一對。

不過,蠍子在外表看來雖溫和冷靜,但奉勸蟹子可千萬別勾起他的醋勁哦~~特別是您過去的羅曼史,蠍子若發作起來,那威力可是很大的!

注意事項:蠍子其實並不善妒,他們是很有耐性的,在下定決心後便會努力達到目標,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除了掃除路障外,難免還有些猜忌心。蠍子的愛情觀和蟹子極需保護的個性相投、價值觀一致;蟹子應發揮如鐵鉗般的母性,讓他感覺您的忠貞。其實不管任何星座對愛情本就該專一,只是蠍子愛人更需要您如此,要不然他可是會反撲的!

另外,蟹子在遇到問題時會退縮躲藏,蠍子碰了釘子也會鬱悶於心,這可要特別注意;縱然您們的默契再佳,也要時時溝通,若總是把事情放在心裡,不但會悶死,還很容易造成誤會。

天蠍座最配什麼星座,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天蠍座全面瞭解 如果想算一下428.html 最來電的星座 巨蟹座 配對指數100分天蠍居上風 兩人都是水象星座,敏銳 感性,個性及思想都很接近。獨佔欲 支配欲都很強的子,碰上如媽媽般愛以大鉗子鉗住人的蟹子,兩人在這方面溝通一下,戀愛應該會談得很順。最不協調的星座 白羊座 配對指數40分天居下風 天...

天蠍座與什麼星座最匹配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天蠍座和其他星座最配如下 巨蟹座 100 天生的一對 配對比重 52 48 兩情相悅指數 80 天長地久指數 80 天蠍男vs巨蟹女 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隻並不討厭的蟹一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

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做情侶檔,天蠍座和什麼星座的人最般配

最深情的天蠍座和哪些星座最配?最 甜 情侶配對,讓人羨慕!天蠍座和雙魚座 巨蟹座 白羊座最配。天蠍座是個冷漠的人同時也是個熱情的人,是個心狠的人同時也是個內心善良柔軟的人,他們一直以來都很就有爭議性,也是讓人很難看透猜透的人,他們一向都是很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的,不喜歡讓自己處於複雜的境地,總是給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