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考試系統能夠支援5000人同時考試的?

2023-05-15 23:50:08 字數 2247 閱讀 9004

1樓:考試雲

他有兩個版本,如果您的考試次數較少,或者就集中在1-2個月之內,推薦您使用考試雲saas版本。

如果您是長期需組織5000人規模的考試,建議您使用考試雲獨立部署版本,一次部署,永久使用。

2樓:優考試

萬人同考都沒有問題,我們可以幫你制定考試解決方案,提供技術支援,保障穩定性。

考試系統一般能支援多少人同時**考試?

3樓:冒飛雙

免費版一個賬號同時只能支援10人,網上也沒有介紹,害的我們考試的時候,好多人無法登入。

4樓:中國學習網

可以看看學習網哦!不限人數的。

5樓:雲巍科技孔令禮

考試系統的併發量主要取決於伺服器和頻寬,基礎配置的伺服器一般可以滿足幾十人的併發,如果考生人數較多,則考慮提高伺服器配置。

6樓:網友

這個沒有具體人數限制的,你們大概有多少人啊?

是不是所有的考試系統都是有考試人數限制的?

7樓:北京新啟科技

我們的考試系統是沒有人數限制的,考試人數的多少是和伺服器的承載量有關,和系統沒有關係,也就是考試人數越多,對伺服器的要求越高。

8樓:網友

現在市面上的考試系統一般都不會有人數限制的,在上線之前都會經過嚴格的測試的,所以這個不用擔心。基本上需要考察本身的伺服器配置情況和頻寬情況。

如果還有其他方面的疑問,可以繼續追加問題,謝謝~

請問有免費的考試系統哪個比較好用?希望能支援130人同時**考試的

9樓:家課堂網校

我們學校上學期期末舉行了5000人的考試,校辦這次使用的是資訊化的考試系統,最開始還會擔心,考試中途系統會崩潰,但是事實證明還是很順利的,收費也挺合理的。5000人的都沒問題,130人的更 不成問題了。剛剛找了一下說明書,叫麥塔考試系統,你如果需要可以把說明書也一起發給你看看。

10樓:2013qq琳

奧瑞文考試系統是20使用者免費的,如果臨時使用可以申請不限制使用者的試用版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啟不錯,雖然便宜,但不免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電腦答題都可以支援。

有沒有好用點的**考試軟體,支援500人**考核?

13樓:考試雲

目前考試雲的話,幾乎可以做到無上限。

14樓:忘要心

目前能夠支援500人**考核的系統有許多,題主可以試下我們系統,有著強大的考試併發負載能力,支援數十萬考生同時**答題。採用超壓縮傳輸技術和資料快取技術,速度更快,流量更省,高可用的分散式架構,確保業務資料穩健執行。

15樓:六六六阿斯飛

目前的話還是有的,你可以直接去那個東軟可以直接購買。

1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我認為500人確實有點太多了,可能還沒有這樣的軟體支援。

17樓:帳號已登出

對啊,500人應該是比較多的,這個能做像這樣的軟體,可能還是比較少哦,還沒見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那個卡好點跟吃好飯之類的系統就有。

19樓:帳號已登出

很多軟體都挺不錯的,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再選擇。

20樓:從陽榮

應該是有的,像這些膾炙還有什麼嗯,注協的一些大學都可以的消防演習。

21樓:葉孤綠凝

這個是拿那個考察,考察的話拷貝那個拷貝的方法,自己看一下看看就行了。

22樓:喔不住的沙

有沒有好用點的**考試軟體,支援500人**考核的,我覺得。現在的平臺都是都可以的,機子平500人的**考核應該有這麼大一個平臺吧。

23樓:騰壽

有沒有好用點的**考試軟體支援500人**考核這個的話肯定是有的,因為你只要直接**那個考試軟體他就可以支援500人**考核。

24樓:春暖花開

這近考試的軟體有很多呀,釘釘啊,還有我們說的藍墨雲班課也可以。

有沒有顯示器支援,有沒有顯示器支援HDR

hdr螢幕看一些對比度相對比較高的東西時候,最暗處和最亮處不會有太明顯的逆光死灰現象,這就好像你拿著一片樹葉對著太陽,樹葉和太陽的高對比造成樹葉細節模糊變黑,樹葉周圍只有一圈太陽光,而hdr屏看起來就很自然還原,不會因為逆光和高對比度而喪失樹葉本身的細節,不過現在hdr螢幕應用還需要hdr片源和輸出...

有沒有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能夠提供一些應用解決方案的

現代企業的生存與發展受眾多因素影響和制約。其中,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因素就是人力資源。它在企業整個資源結構中處於越來越活躍的狀態,人力資源及其創造力正在成為價值創造之源,在企業成長中的貢獻越來越突出。這方面建議您找偉創軟體,他們可以提供解決方案。他們是企業所有資源中最寶貴的,但是在實際操作中,人力資源...

尾礦處理方法有沒有?哪個能夠解決

發現深鵬環保還挺合適,知名度很高,而且從事環保行業多年,還有專利技術,三高四化零排放。尾礦的處理方式 一 有價元素 在採礦工業發展早期,由於受到冶煉技術條件的限制,許多有價金屬或稀有元素殘留在礦山尾礦。隨著科技的迅速發展,冶煉裝置和技術的提高足已逐步對尾礦中的有價元素進行綜合 利用。這樣不但能緩解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