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男生是否還會喜歡過去喜歡過的女孩?

2023-05-15 23:45:07 字數 4141 閱讀 6772

1樓:靈巧且妥實灬小鯉魚

得不到的東西才好。

所以你要小心才是。

沒有什麼東西是肯定 的。

所以你要把握住。

2樓:網友

可能性非常高,你一定要小心這個女的,可是你不能表現出你不喜歡或你在提防這個女人行為給你男朋友看到,你要儘可能不讓他倆見面,你要在你男朋友心中取得無可代替的地位才行,祝你們一路甜蜜。

3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我不會。不管現在有沒有女朋友,或是現在的女朋友好不好,都不能再活在回憶裡那樣,不是嗎?

4樓:fish魚之愛

哈哈霍 你危險啦。

趕快給那個女孩介紹個男朋友啦。

這樣你男朋友就死心咯。

5樓:網友

我要告訴你肯定會。

6樓:網友

肯定會的,肯定會的,對於男人來說,越是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得到。這是男人的通病。趕快看住他吧。女人的直覺通常會很準的。

7樓:你好子

有一首梁靜茹的歌叫做《昨天》,剛好了你的問題,如果他真的喜歡過那個女孩子,現在有懷舊的情緒是很正常的,當然你不能視而不見,這正是一個考驗你們之間感情的時機,我想他不可能不喜歡你而和你在一起,但在感情上,你要動動腦筋,讓他做出選擇。

8樓:塔採

給你男朋友充分的信任。記住,欲取之,必先與之!就看你的魄力了,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你的男朋友!

9樓:網友

喜歡與否還是末知數,就當什麼也沒發生,放鬆心情和他好好戀愛,如果他覺得你才值得他愛,那就最好;如果他發現她還是那麼讓他難以忘懷,那你就成全他們,末必不是好事。萬事順其自然,不要強求才最美。

10樓:圳麗級小君

那要看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了。

如果他也很愛你,那他們會保持那種兄妹關係。兄妹關係,即使彼此曖昧,你也不能責怪什麼。對於你來說,是一種折磨。但或許,他只是想對待自己的妹妹好一點,照顧她,但不牽扯愛情。

如果他愛的人始終是她,而且很想和他在一起,你還是退出吧。否則會讓自己越來越難受。

11樓:網友

這的確是很難解決的,還是問清楚一點比較好,拖拖拉拉沒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就看你的了,希望你能相信他,只要你能給他足夠的信任,他會非常感激你,並且不願意失去你的。給自己點信心好不好!

13樓:小晗姐姐

怎麼不會呢 男人和女人在愛情觀上雖然有點差異 但也只是表達方式不同 女生可能喜歡上以前喜歡的人是吧~~

那男生有什麼不可能的呢 哎………你是愛他的 那就應該像以前一樣 你現在不應該忙著擔心 也許他們真的只是兄妹 但萬一你男朋友出現了對你冷漠或者和你在一起心不在焉的情況等~~那就是他變心了 你要注意了 該攤牌了~~ 希望你快樂 ~~我想 你會和你男朋友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防範`讓那個女孩知道你是你男朋友的女朋友。

男人在一些情景的渲染下是會喜歡上過去喜歡的女孩的,但是你讓那個女孩知道以後,她應該就會放棄了。

所謂防範於未然。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先防範了好`最好你也認那個mm為妹妹,呵呵。

聽說男生都會喜歡喜歡過自己的女生,是真的嗎?

15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第一:會忍不住找她聊天,在無時無刻都在想她 。

尤其是當一個男生剛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這種表現會特別明顯。他總是會找各種方式跟女生搭訕、創造話題,而且會特別關心女生,生怕她沒有按時吃飯,害怕她受一點點。

第二:會特別渴望見到女生,總是想方設法約女孩出來見面。

有的會製造各種機會與女生相遇,有的會找各種藉口約女生一起吃飯,有的會借集體活動的名義把女生約出來。

比如每天等在女孩每次必定出現的地方,比如故意組織大家一起爬山,讓女孩也參加…… 總之,當一個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他一定會想方設法見到。

第三:他的目光總是會在女生身上,會特別在意女生說的話並用心記下。

眼神是不會騙人的,當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孩的時候,他的眼神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被女孩給吸引,而且經常會因為注意力被對方吸引而忘了自己手上該乾的事情。

同時,男生會特別在意女生講的每句話,可能女生隨意說的一句自己喜歡xx東西,男生就會用心記住並買來給女生。

16樓:李真探

誰說的,這絕對是扯淡。

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和女人是否喜歡過他沒有關係。

兩性關係中,絕對一個獲得愛慕的原因有3個:

1,外表,顏值。

2,身份,背景。

3,能力,才華。

這是愛情產生的初始原因,大概佔所有原因的80%以上,大部分都是因為性吸引力而開始喜歡上一個人。像你說的這種,是基於「道德層面的補償」式的愛情,是不存在的,男人不會為了報答或者補償而愛上一個女人,但可能會因為這個而和女人在一起,甚至結婚,但達不到「愛上」的程度。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小民願望

那是自然的啦。難道,有喜歡自己的女生不去喜歡,去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生啊?那肯定是腦子進水了!

18樓:似曾相識丶

理論上人們都會對欣賞自己的異性產生好感。但是不能歸類於喜歡,顏值和個人的能力會是一個重點。有種情況特殊,初戀或者無奈2選1的另一個女生。

19樓:88吉祥

你這樣說,男生都會喜歡喜歡過自己的女生,也不一定啊,那覺得女生好就喜歡不好,他就不喜歡,所以這個也是兩種情況的。

男生為什麼很喜歡一個女生也想知道她的過去?

20樓:方媛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肯定是要了解她的一切情況特別是過去成長的過程。

男生最後會不會喜歡曾經喜歡過他的女生

21樓:

摘要。親親~ 如果說一個男生之前和一個女生在一起啦但是後來兩個人就分開了啦

但是彼此心裡面還是有對方的呀

那麼這樣的話呢

如果男生沒有繼續發展一段新的感情的時候呢這個時候就可能性比較大一些哦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說兩個人之中的一個人要主動一些哦這樣就會比較好一些哦

但是如果說男生在結束了一段感情之後呢

馬上又有了一段新的感情呀

而且一段新的感情比較穩定的時候呢

那麼基本來說就不會和之前的一個人重新走在一起了哦男生最後會不會喜歡曾經喜歡過他的女生。

親親~ 早上好呀

親親~ 這個問題的話不能肯定的來說哦最主要的要看男生目前有沒有感情哦有沒有感情狀態的存在呀如果說有的話而且感情狀態比較穩定的話呢那麼基本上是可以排除這樣的一個事情的哦

親親~ 如果說一個男生之前和一個女生在一起啦但是後來兩個人就分開了啦但是彼此心裡面還是有對方的呀那麼這樣的話呢如果男生沒有繼續發展一段新的感情的時候呢這個時候就可能性比較大一些哦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說兩個人之中的一個人要主動一些哦這樣就會比較好一些哦但是如果說男生在結束了一段感情之後呢馬上又有了一段新的感情呀而且一段新的感情比較穩定的時候呢那麼基本來說就不會和之前的一個人重新走在一起了哦

親親~ 所以說最主要的就是要看男生目前有沒有感情狀態的存在哦

男孩子會在喜歡上喜歡過的女孩嗎

22樓:

摘要。孩子是會喜歡上他之前喜歡過的女孩的,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只要之前曾經真愛過愛過,不可能心裡完全的放下,不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的。

男孩子會在喜歡上喜歡過的女孩嗎。

孩子是會喜歡上他之前喜歡過的女孩的,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只要之前曾經真愛過愛過,不可能心裡完全的放下,不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的。

男孩子會再次喜歡上他曾經喜歡過的女孩嗎。

這種情況的話,大概率應該是會的,但也要看具體的情況,您能跟老師多聊聊嗎,這樣我才能更好的幫您分析分析。

男孩子會喜歡上曾經喜歡過的女孩嘛。

這種情況,跟很多因素有關,比如他們曾經為什麼分手,還有分手後他們各自的情況,如過男孩遇到了一個更喜歡的女孩,或許就不會重新再愛上之前的女孩,您這樣問,是不是遇到了什麼感情上的困惑,如果願意的話,可以隨時聯絡老師 很願意跟您聊聊 幫助到您[比心]

我喜歡男生,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以下是否可以證明他喜歡

很有可能,建議進一步接觸,適當的給予暗示。應該是的,你也給她點暗示但不要明說,女孩子要保持矜持和含蓄,如何暗示,比方說一堆人來來去去的,就只對她微笑一下 額,應該吧。但也有可能他喜歡的是你的同學!通過你的論點,可以肯定他也喜歡你。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能看出來 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

如果想知道那個男生還喜不喜歡我,我怎麼辦

誰叫你放人鴿子的啊,主動點現在自己去找他給他說啊,如果喜歡就說出來唄。網戀是不現實的。還不如找一個現實中的人 既然他不喜歡你 你何必要向他表白 我看還是吹了吧 其實你這種情況不一定是喜歡啊,或許是太寂寞了。希望你要看清楚自己。但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你自己就主動點嘛!你不是都說了你放了人家幾次鴿子人家...

我想知道我喜歡的女生喜不喜歡我

照你描述來看 這個女生很大可能喜歡過你哦 我自己也是女生 要是我經常關注某個男生 或者照他的相片 他走的時候我還哭 我一定喜歡他 因為眼淚不隨便為別 哦 既然不能在同一個學校 她也很喜歡學習的話 你還是不要過多去影響她吧 畢竟你們都還是學生 學習很重要啊 要是將來還有可能 你大學的時候再與她表白 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