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男生請進

2022-11-19 05:55:08 字數 1272 閱讀 9642

1樓:

1全部我畢業快兩年,現在才開始辛苦的追一個女孩子,我不知道樓主問的問題用意是什麼,美好的東西是靠自己去發掘的,而不是看大多數人的意見,因為世人的意見是平庸的。不要因為大多數而否定了少數,也不要因為過於期望而去迷失了自己。

不要輕易談戀愛,不要輕易談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因為覺得丟臉而去找的,而是真正有了緣分吧,沒有緣分,想來也沒有,緣分來了,想擋都擋不住的,不要著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女朋友很正常啊,不會丟臉的。如果決定找女朋友就要認認真真,不能夠玩玩而已,畢竟感情不是玩物,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人。找一個相愛的伴侶並不是容易的事情,所以說一旦找到必須要真心對待,不然的話你會後悔的~~

4樓:刑甜恬

沒錢就是最丟臉....

沒有自信心更丟臉.....

我想在大學讀書的人的心態都有一定的基礎!

不會天天想有女朋友要如何如何....沒女朋友要如何如何...

其實每個男生的情感態度是不同的,環境影響很重要....

5樓:

沒朋友也丟臉呀``

心理原因哦`

6樓:

看你自己到底怎麼個想咯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單身~~~有物件的還是少數~~~

個人感覺要是在一起了就要認真對待~~否則就不要扯那蛋!

8樓:

不丟人,人家都叫單身是"**王老五"!

大學時期,一部分人抱有玩玩的想法.因為他們壓抑了很久,但是他們的年齡太少,責任心和勇氣太缺乏了.到最後感情都沒結果了.

還有小部分,他們確實是認真的,認真的在談.但是結果也是認真的結束.

極小數的感情維持下來了,直到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丟臉的話,那我不是太丟了嗎!

我大學四年都沒找過女朋友,不是不想,而是希望一找就結婚的那種!

先搞清楚自己是喜歡什麼型別的!在認真的找!找到了決不放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不會!

第二個問題,認真!

第三個問題,大多是認真的,這認真一般沒有利益的考慮!

第四個問題,很少是專業玩人的。至少到目前,我遇到的人裡面就沒有!

11樓:

鑽石王老五,魅力無法當

男生請進,幫我分析一下,我想知道他怎麼看到我們的關係,謝謝

在他心裡應該是對你有感情的,但是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他目前或者是暫時不能和你專在一起 既然他屬自己的錢都是努力掙得,還這樣投入到你身上我倒是能感覺出他對你不錯。如果你對他還是有感覺的,就請繼續留在他的身邊。並不是讓你無止境的等,找個適當的時機,把話說明白,是朋友把錢還給他一樣是朋友,如果有什麼想法說出...

我是女生,想知道與男生聊天的技巧

愛射的男人 其實男孩子在面對女孩子的時候要麼是靦腆,要麼是開朗,區別對待就行了。一句話,平常心,不要慌張,泰然處之就行了。你想啊,這個事情,好的結果是你們成為朋友,不好的結果是原本就是陌生人,現在還是陌生人而已。沒什麼不能接受的。 你好 我現在搞不明白 你是想和他處物件還是只是為了有個可以談心的異性...

大學男生請進,男生請進。我是女生,大學,為什麼學校裡男生們總是喜歡議論我長得漂不漂亮。

這個因人而異 有的男生就是把戀愛當成一個遊戲或者當成一個炫耀的產物,那樣的男生不會對女朋友依賴,對他們來說,女朋友可有可無,僅僅是表面在乎女朋友,一旦失去了,也不會怎麼傷心,因為他們沒有付出自己的心 可是有的男生很痴情的,他們對女朋友非常依賴,而且總是下定決心能照顧女朋友一輩子,可是因為女朋友的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