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的生日,我想知道我的生日

2022-12-28 07:50:20 字數 912 閱讀 7960

1樓:幸福的草魚

生日只是一個代表,現在已經沒辦法知道,你再怎麼恨也於事無補。還弄壞了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心理一直有根刺。

不如開開心心坦然接受,你有沒玩得很好的朋友可以把她的生日作為自己的生日,以後都可以一起慶祝。或者你現在有相愛的人,也可以把她的生日當作自己的生日。

如果暫時沒有,你可以你喜歡的藝人的生日或你覺得對你生命十分有意義的日子作為生日。

記住,開心最重要。為了已成定局無法改變的事情讓自己苦惱不值得。

2樓:

把每一天都當作是你生日,天天讓自己開心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可以選一個最有意義的日子

不比在忽什麼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自己出生的日子沒有關係,你可以找一個對你最有意義的日子作為你的生日,因為那天可能是你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最幸福的時候.....

5樓:陽妹妹

定一天你到目前為止最開心的一天

6樓:深山老妖

不知道自己出生的日子沒有關係,和你最愛的人一起過生日,他的生日也是你的生日。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沒有人能幫得了你!

8樓:

你的身份證呢?問你的家人,親戚……實在不行找個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天當自己的生日,為了紀念母親的十月懷胎。

9樓:山妞妞

實在沒有辦法知道,我建議以你母親的生日做為你的生日,因為沒有你母親就沒有你。你母親的到來意味著你的生命的誕生成為可能。這樣,每當你給自己過生日,就會想起母親的養育之恩。

如果連母親的生日都沒辦法知道,就以每年的母親節做生日吧,一樣的意義。

我的陰曆生日是20190722我想知道我的陽曆生日和

陰曆生日是19870722,陽曆生日是19870914,星座是 座.我的陰曆生日是19881218,那我陽曆生日是多少。我的什麼星座的 求解 陰曆裡面12月是臘月。一般來說在陽曆上已經跨年了,所以陰曆1988年臘月18,對應的陽曆日期是1989年1月5日。從陰曆的角度來說你屬龍,從陽曆的角度來說你屬...

我想知道養蠶技術,我想知道養蠶技術

將新鮮桑葉清洗擦乾,一定要擦乾!否則拉稀了就很容易死亡,如果拉稀了就要隔離開。臨走時多放些桑葉。要改上蓋子 蓋子要打孔透氣 因為桑葉水份不多,很容易幹,幹了就要換,蠶蠶不吃幹桑葉。較小的蠶要把桑葉撕小一點喂。最好每天清理蠶房,兩三天也沒問題。但是太久不清理蠶沙 便便 會發黴。吃完了就要放,肥一點結繭...

我想知道我的生辰以及五行缺什麼,我想知道我的生辰八字以及五行缺什麼

你的生辰八字 癸酉 辛酉 戊戌 己未 八字過弱,喜火.1 四柱喜火,有利的方位是南方,不利北方,西北 其人喜紅色,不利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南。2 取名用字五行屬火的有利。3 四柱喜火,應從事與火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熱度性質 火爆性質 光線性質 加工修理性質 做工性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