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陰曆生日是20190722我想知道我的陽曆生日和

2021-03-17 18:33:48 字數 1890 閱讀 2278

1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生日是19870722,

陽曆生日是19870914,

星座是**座.

我的陰曆生日是19881218,那我陽曆生日是多少。我的什麼星座的: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裡面12月是臘月。一般來說在陽曆上已經跨年了,所以陰曆2023年臘月18,對應的陽曆日期是2023年1月5日。從陰曆的角度來說你屬龍,從陽曆的角度來說你屬蛇。

就看你家鄉的傳統是神馬了。

要說星座哇,一般是按照陽曆的生日計算的。剛才推算了你的陽曆生日是1月5日。因為摩羯座 是陽曆生日為12月22日-1月20日的人,所以你的星座應該是摩羯座。

綜上所述……

3樓:李和霖

星座:水瓶座

公曆:2023年1月25日(星期三)

農曆:龍年 臘月 十八日

星座是按( 陽曆 )公曆出生日期劃分的,

如果還不知道陽曆出生生日,請先把農曆出生年份日期轉換為陽曆。

水瓶座簡介水瓶座出生日期:1月21日-2月19日象  徵:水瓶

四象性:風

掌管宮位:第十一宮

陰陽性:陽性

最大特徵:求知

主管星:天王星

顏  色:古銅色

三方官:固定

掌管身體:小腿、迴圈系統

珠 寶:黑珍珠

幸運號碼:22

金 屬:蛋白石

金  句:用另一角度去想

4樓:

下次不要說「我的陰曆生日是2023年12月18日」了,2023年是陽曆,12月18日是陰曆,不能一起說。

要說「我是屬兔的,陰曆12月18日」

你的陽曆生日是:2023年2月5日。

星座看陽曆,2月5日是水瓶座。

我的答案你不滿意嗎?你還有什麼疑惑?

5樓:

陽曆生日是2023年12月18日吧、 陰曆 十一月初十 戊辰年【龍年】 甲子月丁未日

射手座11/23-12/21

6樓:

陰曆生日是19881218,那陽曆生日是1989.1.25,而水瓶座是指陽曆生日從1.20到2.18出生的人,所以你是水瓶座。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5日,水瓶座、

8樓:匿名使用者

1989.1.25 水瓶座

怎麼查什麼星座,星座是陰曆生日還是陽曆生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生於68年農曆2月初四日,請問是什麼星座,謝謝

10樓:年年念丶小喬

你出生那年的陽曆,公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日是1月20號。按農曆的話是怎麼算?

12樓:elaine琳

農曆2023年7月7是什麼星座

13樓:揚西君

查2023年農曆正月十六日是陽曆幾月幾號

14樓:嚕嚕嚕

查星座是根據你的陽曆生日

15樓:夏有飛雨

用陽曆,西方是不用陰曆的!!

16樓:暗術師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陽曆就是日曆上大的那一個數字)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如果只知道陰曆出生日期,可先到這裡換算成陽曆生日再輸入資料。因為陽曆是西方人觀察月亮,星星,太陽所了創造的。

而陰曆是古人觀察女人的月經所發明的。星座是來自西方的,所以要根據陽曆來看星座的。

我的陰曆生日是陽曆生日是,我的陰曆生日是1988 12 14陽曆生日是1989 1 21我到底是屬龍還是屬蛇

屬蛇,生肖一般按陰曆 我們一般說的屬相一般都是按陰曆生辰來算的 以陰曆生日的出生年份為準 生日是按農曆的 生肖應該也是的吧 是兄弟還是姐妹咱是同一天啊 本人女 1988年 生日是陰曆12月29日 我到底是屬龍還是屬蛇你額?有清楚的嗎 按民俗傳統來說沒過正月初一就是屬龍的。但是算卦是按立春算新的一年的...

我的陰曆生日是陽曆是,我的陰曆生日是2023年01月04日,陽曆是2023年02月18日。是什麼星座啊

陽曆是1991年02月18日是水瓶座 1月21日 2月19日 聰明可愛的水瓶座星座,擁有又純又真的赤子之心,他的鬼點子又多又有趣,和他在一起開心極了,再加上他的活潑開朗可令人覺得他魅力無窮,但是擁有博愛精神的他常會放電,吸引不少異性,不過卻不會濫情或 在自己心中對情人有著無限的憧憬和期待,送他一份禮...

我的陰曆生日是男朋友的陰曆生日是

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