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的生辰以及五行缺什麼,我想知道我的生辰八字以及五行缺什麼

2022-04-09 19:17:23 字數 1098 閱讀 7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辰八字:癸酉 辛酉 戊戌 己未

八字過弱,喜火.

1、四柱喜火,有利的方位是南方,不利北方,西北;其人喜紅色,不利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南。

2、取名用字五行屬火的有利。

3、四柱喜火,應從事與火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熱度性質、火爆性質、光線性質、加工修理性質、做工性質、易燃性質、手工藝性質、一切人身裝飾物性質,均屬之。

4、事業發展利南、東南,不利北、西北。

5、吉祥數字為: 3 4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2 7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屬金,命中金旺。八字缺木,可以通過改名來補木。姓名中多用與木相關的字比較有利。

如何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及五行屬性缺什麼?

3樓: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日 2時16分

生日(農曆): 戊辰年 正月 十四 丑時

八  字: 戊辰 甲寅 乙卯 丁丑

五  行: 土土 木木 木木 火土

納  音: 大林木 大溪水 大溪水 洞下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水;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4木, 1火, 3土, 0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4.

56,水0.50,共計5.06分;〖異類得分〗:

火1.56,金0.20,土2.

12,共計3.88分;〖差〗:1.

18分;〖綜合旺衰得分〗:1.1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想了解一下我的五行缺什麼?和生辰八字 謝謝!

4樓:q號

19點以後

丙寅 辛卯 癸丑 壬戌

火木 金木 水土 水土

五行俱全 喜金

5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天剛剛黑的時候還是晚上天剛剛黑的時候

我想知道我的五行是什麼,缺什麼,生辰 壬戌年丁未月庚子日己卯時

五行全,但土旺,火,金,木弱。你睡覺是仰面睡的不,你的內在涵養智慧吸引男人,你父母不大同意你和你老公的婚事 我的生辰八字是丁丑年,丁未月,壬戌日,丁未時。請問我的五行怎樣?拜託各位了 3q 這和我八字很像啊,三柱。沒有興趣對比差異?乙未年己卯月庚子日己卯時出生的生辰八字 我想知道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意...

想知道我兒子五行缺什麼2130分

公曆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21點 農曆 辛卯年十一月初六日亥時 春節 2月3日 節前 庚寅年 節後 辛卯年 八字 辛卯 庚子 己丑 乙亥 五行 金木 金水 土土 木水 方位 西東 西北 中中 東北 虧缺 火 生肖 兔缺火 公曆 2011年11月30日21時 星期三 農曆 辛卯年冬月初六日...

問 我想知道我命裡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什麼相剋?什麼相生?平時應該注意什麼方面?女孩農曆

批八字算命 需30元費用 這裡沒有免費 需要的話q,二二四二三菱二七 包括財運事業婚姻健康 等 求問 五行相生相剋都是什麼和什麼啊?五行四方 東方屬木,南方屬火,西方屬金,北方屬水,屬土。五行生剋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