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出生生辰 五行 生辰五行喜神是

2021-08-15 16:57:51 字數 693 閱讀 5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官 官 日

八字: 壬 壬 丁

辰 寅 未

癸戊乙 丙甲戊 乙己丁

殺傷梟 劫印傷 梟食比

四支旺衰: 衰 死 冠

命局分析:本命屬龍,長流水命。正印格。

丁日干生寅月,處死地,印旺生身。天干正官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七殺無力。天干偏財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偏財無力。

地支有傷官,天干不透,寅月傷官無力。地支有食神,天干不透,寅月食神無力。

寅月丁火,取木為用神,庚金劈木為喜神。(木金)

沒有時辰無法起大運

2樓:

辛金 辛金 乙木 庚金

卯木 醜土 酉金 辰土

4金.2木.0水.0火.2土

八字五行旺衰量化結果,八字五行中金最旺,火最弱。從弱格,日元乙木太弱,此類命局為特殊命局。一般來說在印比大運時會使得日元旺度增強,則變為正格偏弱,喜印星、比劫生助自身;其他大運則不能改變日元從弱的格局,喜官殺、食傷、財星制身洩身。

命主為從弱格,月幹為官殺並通根,最喜印星水化解官殺生助自身,所以水就是五行喜神。

生辰算命五行,生辰八字算命五行

此女壓力很大,易有外傷 家境還行對母不利 大運走的不錯 有財之人 如何通過生辰八字算五行 2010年10月10 日下午15 點05分出生在湖北武漢的生辰八字是 庚寅 丙戌 癸巳 己未。八字五行齊全,不缺少任意一種五行。如何算八字的五行屬性?性別 女 出生 公元2009年9月22日14時40分 陽曆 ...

算命 生辰 五行,算命 生辰八字 五行

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70年2月14日12點 此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2木1火3土1金1水,3 5 身弱,可補木和水 農曆 庚戌年正月初九午時 八字 庚戌戊寅乙丑壬午 五行 金土土木木土水火 釵釧金城牆土海中金楊柳木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木旺得金,方成棟樑.木能生火...

生辰五行查詢,生辰八字五行查詢

可以通過萬曆查詢,也可以用年上起月 日上起時的方法推算出來。1 年上起月歌 甲己之年丙作首,乙庚之歲戊為頭,丙辛之位從庚上,丁壬壬位順水流,若問戊癸從何起,甲寅之上好追求。注 年幹逢甲或己,則該年的月 份天干地支就以正月是丙寅排起,依次為二月丁卯,三月戊辰,四月己已 這樣依次排到十二月 年幹是乙 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