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下五行及生辰吧幫我算下五行及生辰八字吧

2021-03-09 07:56:35 字數 3534 閱讀 1796

1樓:皮彤瞳

2023年10月24日(陽曆) 女 出生時間下午2點左右: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1個木,4個水,0個火,2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木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須有土、火才好,但忌水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乙木生於戌月,以金髮水之源。見甲,名藤蘿系甲。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豬」

①真摯、誠實、有同情心。

②精力旺盛,待人誠實。

③專心致志,凡事熱心。

④信任別人,開朗樂觀。

弱點:易動感情,固執保守,目光短淺,有時脾氣不穩。

日干心性 個性沉著,警戒心強,表面現象不願與人爭執,溫柔含蓄,但感情脆弱。隨風轉舵,看人說話。

日干支層次 [乙酉][下等]坐殺截腳,生在春天有救,生在土月助殺攻身,不妙。人命乙酉多不善終或不高壽。女命乙酉漂亮,浪漫,早戀早婚。

日干支分析 口快心直,軒昂大方,樂觀;衣祿足用,兄弟雖有,難為助力;與人善良,事業成功;女人興旺,小有蓄財,平穩,求安?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

通會 乙日癸未時生,乙用癸做倒食,用未中丁火為食神,用未中己土為偏財,己土克破癸水,損壞未中丁火之食神,衣祿一般。如果月通土氣,就吉利。

乙酉日癸未時生,自身帶煞,如果生於春季,有同類扶持,況且自身健旺,命主吉利。生於夏季,自身虛弱,七煞衰微,貧困。生於秋季,七煞旺盛自身能與之合局,尊貴。

生於冬季,衣祿一般。生於辰月或醜戌未月,如能透出庚辛,或行金運,尊貴。一旦行羊刃運,必遭罷官撤職。

月日時命理 九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

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十九日生 此日生人,名利雙收,成功運強,為人出眾,色情心重,桃脣小身有暗病,苦惱自嘆,應防患未然,中年平平,未運福祿,榮華之命。

未時時生 (下午一點起下午三點為羊時辰)

父母難依,刑剋妻子,兄弟無靠,中限驚恐,女子多智,副業有為,多變易動,心身難定。

適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木器商、酒類商。忌水類。

凶年:十九歲、甘六歲、五十六歲、七十歲壽終。

未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一生安樂六親榮,男有頭目女益夫,知識輕重有操持。

未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性寬衣祿平,兄弟有情克首妻,六親少靠子息難。

未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三勝三敗自安排,六親少力衣祿平,兄弟和睦於息強。

2023年7月16日 (陽曆) 男 出生時間早上7點左右 :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0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金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木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庚金生於未月,若支成土局,甲先丁後。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狗」

①意志堅定,忠實可靠。

②正義、公平、敏捷。

③聰明、有見識,有條理。

④受人所用,能聽話吃苦,注重現實。

弱點:有時急躁,有盲目傾向,頑固,不計後果,防止被人因小利而亡大義。

日干心性 積極進取,勇敢果決,自尊心強,有才能,善於結交各方面朋友,平衡、穩重,但過於操勞,防止被別人耍花樣、弄權術而迷惑受騙受害。

日干支層次 [庚子][下等]坐傷官,女命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干支金水相生,人秀麗聰明,但耿直,講義氣。做官宜公檢法部門。

日干支分析 尊重安穩,衣祿無虧,妻子賢惠,持家有方,建交貴人,提拔機遇,逢凶化吉。女人興旺,福廕家庭。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

通會 庚日庚辰時生,是金白水清。六庚日之中,庚戌、庚辰是魁罡,怕見財官刑衝;如果不見,命主為人粗豪暴勇而顯貴;見了,那就禍患百出。庚子日、庚寅日、庚午日、庚申日,見財官,是好事。

秋月生,命主為人秀麗,不貴也富。如果自身不化,得到甲木、乙木、丁火透出,又生火木分野之地,也做財官論定。月氣通運,是好事,吉利。

庚子日庚辰時生,逢申月生,是井欄斜叉格。命主八字與行運不見丙丁巳午寅戌字,命主顯貴。年月的地支純粹是卯字的,命主位至公侯。 月日

時命理 五月生 此月生,前年八月受胎,芒種節後出生,為人善良,性情溫和伶俐。行而正道,自能成功,恐對事虎頭蛇尾,無忍耐性,遇良機不能得。離祖成家。

夫婦半途,婚遷為吉,卅一歲或卅五歲後,方能大得利益。

詩曰:自出常遇見橫財,上人接引笑顏開。田園產業家豪富,榮華富貴步金階。

廿六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仁德,慈悲心重,受人愛慕,長上提拔,立身處世,先苦後甘,作事無虛,勤儉積蓄,金運滿載,幸福無疆,福貴之命。

辰時時生 (上午七點起上午九點止為龍時辰)

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元人,衣祿光輝,為人孤獨,自信過重,宜之戒心。

適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忌木類。凶年: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卅九歲、六十六歲壽終。

辰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在,六親無力兄弟休,心慈心善多手藝,四十二歲後漸漸好。

辰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為人公道性子急,兄弟六親情疏遠,離祖成家貴人扶。

辰時末生:時末生人母先卒,為人聰明財祿聚,兄弟有顧六親旺,近官益夫福祿全。

2樓:漠人

求高人算下我的生辰和我的五行,看看五行缺什麼,等等

農曆 1990年5月3日 閏月 時辰 午時四柱 庚午年,壬午月,辛酉日,甲午時八字 庚午 壬午 辛 酉 甲午 五行 金火,水火,金 金,木火 八字日柱天干為辛 金 命,五行缺土,日柱偏弱 喜用神為 土 金 在五行中,屬金的顏色有白色 杏色和金色 屬土的顏色有黃色 棕色 無論衣著 配飾,先以這幾種顏色...

有那位高手幫我算下生辰有那位高手幫我算下生辰八字

公曆 1987年4月21日 星期二 1點15 農曆 丁卯年三月廿四日丑時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7年5月18日1時 1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四月廿一日丑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9 28 中氣 小滿 5月21日22 2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乙巳月 丁卯日 辛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

幫忙算下生辰,五行缺什麼,適合什麼樣的伴侶

壬申 壬寅 戊辰 癸丑 要說缺,那就是五行缺火。你是男的,八字日主合財,財在時上,表示你未來的妻子是外地人,相對你的出身地來說,妻子喜歡待在家裡,性格比較內向,最有可能的屬相是屬牛。幫忙算下生辰八字五行缺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4旺水 3相木 1死火 3囚土 2休金日主綜合得分 231。日元太旺,缺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