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五行大師周易大師幫我看看五行

2021-03-03 21:31:17 字數 651 閱讀 25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丁卯 丁未 辛未 辛卯

丁屬火,辛屬金,卯屬木,未屬土,火克金,木克土,土生金,木生火

八字中,天干火金爭鋒,地支木土交戰,辛金生未月,失令,又未土乃火之餘氣,丁火得勢,故你八字中金勢比火勢弱。

人的姓名對八字的影響很微弱,因為從人生下來的那一刻起,你的五行八字就已經成定局,伴隨你一生,不會因為改名或改生日這些外力而改變。

如果非要改名的話,你可以取一些帶金的字,凡有鋒利,堅韌,剛強含義類的字眼都可以。

多行善舉比改名,改生日的效果好很多。

另外從你的八字來看,你的個性比較剛烈,非常有主見,但時常又會陷於矛盾痛苦當中,猶豫不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隨意了、生日都胡亂改、這樣算是不行的、要看到你本人綜合你的面像、氣色、形態、手紋來給你下結論、建議你看**神像

請周易大師幫看起名中五行應該補哪個?

3樓:火丁起名

八字為戊戌年、乙丑月、癸亥日、庚申時,2023年公曆1月26號下午15--17時出生,八字中包含的五行有:金2個、木1個、水2個、火0個、土3個,這個八字日主癸水坐下亥水同氣,又有庚申金貼身生扶,日主強,喜食傷生財,而八字缺火,火為財星,起名宜補木和火。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生辰五行屬性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93 年 9 月 16 日 10 時 36 分 農曆 一九九三年八月初一日 巳 癸酉年 辛酉月 庚子日 辛巳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鼠,出生於黑雞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癸陰水 辛陽金 庚黑雞 辛白鼠 酉陰金 酉陰金 子白雞 巳白...

請大師幫我算 五行缺什麼?

公曆 1991年 3月 16日 5點。農曆 辛未年 二月 初一日 卯時。八字 辛未 辛卯 乙酉 己卯。五行 金土 金木 木金 土木。納音 路旁土 松柏木 泉中水 城牆土。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五行金旺木旺缺水缺火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同類木水 異類金土火。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

我要改名!懂周易,五行命理的大師請進

我們都曾真實地體會過一個庸俗名字給自己帶來的痛苦,也曾羨慕過別人所擁有的獨特優美的名字,要知道,取個好名字是關係到一個人一生的事情,一個意蘊深遠,富於文化氣息的清新優美名字,於內能薰陶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 於外能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深刻美好印象,從而有助於我們人生事業的成功。張軒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