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用五行分析生辰,求高手用五行分析生辰八字,

2021-03-04 09:30:52 字數 3958 閱讀 1499

1樓:n莫小小

1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1月 9日 19點 此命五行水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62376636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庚寅年 十月 初四 戍時

八字: 庚寅 丁亥 癸亥 壬戌

五行: 金木 火水 水水 水土

納音: 松柏木 屋上土 大海水 大海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 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癸日壬戌時生,有水火既濟之象。癸以丙丁為財,以戊土為正官,戊與癸合火局健旺,主人聰明而有謀略,如果得月令而有依託的,是貴人命。不通月令,衣祿平常。

月通火氣,富貴雙全。運氣通,也屬吉命。

癸亥日壬戌時生,生於春季,傷官見官,於人不利。生於夏季,財星健旺,生於秋冬兩季,吉命,名譽、利益各有所成。生於辰戌月,行亥子運,屬貴人命。生於子月,行西南運,官至光祿大夫。

月日時命理

十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正月受胎,冬至節後出生。為人聲音剛強,心靈藝巧,然男女多相剋,夫婦難合睦,心情易變動,常為失敗之因。

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 詩曰:為人生來慶半餘,免得災殃禍其身,更宜持濟行善事,一生衣祿睦三春。

初四日生:此日生人,為人多學,才知出眾,少年不宜,中運財好,在家多是非,出外逢貴人,夫妻和順,家庭圓滿,活潑,快樂之命。

姓名注意:

肖虎之人宜用之字:

(1)宜有「山」、「木」、「林」之字根,為老虎適得其所之意。因老虎大都棲息在森林,又稱森林之君,有「山」、「林」的字根,可以讓老虎充分發揮其潛能。

其字如:山、岑、岱、木、嶽、峰、峻、峭、崗、昆、威、峰、嶽。巒、木、末、末、朵、朱、杜、李、杉、東、林、件、枕、鬆、柄、柏、柳、柱、桃、根、桀、栩、株、柴、栽、樑、梭、棟、森、楠、概、業、榮、樂、樊、樟、樣、樸、機。

(2)宜用「王」、「君」、「令」、「大」之字根,老虎為森林之王,喜稱「大」、「君」、「王」,並喜發號施令,可掌大權,有權威之意。

可用:王、玉、玖、遷。玲、珍、佩、珠、球、琳、琴、琰、瑞、瑪、瑤、瑩、瑾、璋、璇、環、瑗、大、夫、太、天、奐、奏、奚。但女性稱王,比較勞碌辛苦。

(3)宜「馬」、「午」、「南」、「火」、「戌」、「犬」的字根,因寅午戌三合,能互相幫助,貴人多助之意。

可用:馬、馮、瑪、駐、駿、騰、賽、楠、煌、紅、然、炎、炳、炫、為、烈、烽、煥、熾、瑰、傑、狄、獻、獻、威、成、盛、狀、城、猛、國。

(4)直有「肉」、「月」、「心」、「忄」的字根,因老虎為肉食動物,有以上字根,表示糧食豐富,內心充實。

如:月、有、青、朋、朗、望、朔。朝、肖、育、肯、勝、膨、心、志、忝、念、忠、忱、恬、恆、息、恣、恭、愛、意、愉、愫、慕、慧、憲、憶、懷。

(5)宜「卯」、「東」之字根。因寅卯辰為三舍,合木局。如:東、卯、柳、卿、勉、昂、印。

(6)宜用有「氵」、「水」、「冫」之字根,水能生寅生木也不錯。

如:冰、凍、凌、水、求、湄、沁、沈、汪、法、泌、泰、泉、津、浚、添、淡、淋、涵、淨、清、深、淳、渙、滲、湧、詢、溫、源、漢。

(7)宜有「衣」、「糸」、「巾」、「採」之字根,可華麗老虎之身,增加其威風俊秀。

如:表、衫、衽、裘、褚、衿、裴、釋、彤、彥、彬、彩、彰、彭、影、巾、布、市、希、席、常、幟、沛、採、紫。

2、肖虎之人不宜用之字:

(1)避免有「申」、「袁」的字根,因為寅申對衝。諸如:申、紳、坤、伸、珅、袁、侯、遠、媛。

(2)避免有蛇的字根,如「辶」、「一」、「丨」、「邑」、「蟲」、「廴」。因為「寅」與「巳」相刑害,「蛇遇猛虎似刀戳」。

如:巡、迅、迎、迪、述、乃、逢、巡、通、連、述、造、速、進、湮、逸、道、達、過、運、遠、遷、選、還、邁、邑、邦、那、邱、邢、邰、邵、郎、鬱、郝、都、郭、鄒、鄔、鄧、鄞、鄺、廷、建、川、仁、虹、蛇、蜀、蜜、蝶、融、螢、尤、尼、尾、屯。

(3)避免有「人」或「彳」的字根,因為老虎不喜歡被人控制,也會被人所傷。

如:人、介、今、仇、仍、代、仙、仗、仕、以、企、休、仲、任、伊、仰、伍、伯、佛、伶、伶、何、住、伸、作、佐、餘、佑、餘、佩、佰。來、侗、供、佳。

株、使、依、保、俐、侯、侶、俊、俏、信、俠、俞、倍、倪、倫、倩。修、值、倡、倉、健、偉、傑、傅、僑、儉、儂、儀、億、儔、優、彷、役、往、律、徐、得、徠、循、微、徹、德、徵。

(4)避免有「日』、「光」的字根,因為老虎大都在樹蔭下或山洞內,不喜在大太陽下。

如:日、晶、旦、早、明、旭、昆、吳、昌、昂、易、旺、星、昀、昭、春、昶、是、映、星、晉、時、晃、晨、晏、晨、晚、普、景、晴、智、暖、暉、暢、曉、曄、曹、替、勳、曾、勳。

(5)避免有「草」、「田」的字根,因為老虎人「草」原及到「田」間,都有「虎落平陽犬欺」之意。

如:艾、芳、芬、芙、花、苔、芹、芝、芒、芮、茂、苗、苔、範、荷、菩、若、壟、茵、苟、茶、茉、茹、草、莫、莆、莉、荷、莎、萍、菩、菲、萊、菱、華。青、菊、著、寂、茁、董、葛、蒂、頁、蓓、蒙、酋、葦。

蓉、蔡、慧、蕭、蕊、蘇、薛、蔽、苔、薪、董、藏、薩、藩、畢、略、畦、番、疇、疆、疊。

(6)避免有小「口」、大「口」的宇根,因為老虎開口,「不傷人,更傷己」,以及老虎受困之感,不易展現其威。

如:口、臺、另、古、可、句、只、召、司、右、尚、名、同、各、合、後、吉、向、呂、告、含、呈、吟、谷、如、吾、和、周、品、哈、咭、唐、哥、哲、商、啞、唯、桐、單、喜、嘉、器、巖、回、因、固、國、園、圓、團、歐。

(7)避有「辰」、「龍」、「貝」的字根,因為龍與虎會互鬥,所謂俗稱「龍虎鬥」。

如:辰、宸、農、儂、龍、貝、貞、財、貢、責、留、費、貴、賀、賈、資、寶、賢、賴、賜、贊、頁、頂、項、順、須、頌、預、頗、頡、顏、顧、顯、民。

(8)避免有「鬥」之字根,老虎被關在家裡,不易展其威之感。

如:鬥、閃、閔、開、閎、間、閒、閩、閏、闕、關。

(9)避免有「小」的字根,老虎宜大,才有威風,稱「小」就變成病貓。

如:小、少、尖、亞、士、臣。

(10)避免有「皮」之字根,有「與虎謀皮」之嫌及老虎皮被展示之意。

如:皮、皺。

(11)避免有「示」之字根,因為老虎進不了宗廟、祠堂。

如:示、宗、祁、社、祝、祖、崇、祜、祥、祿、福、禎、禮。

(12)避免有「虎』之字根,因為「一山不容兩虎」。

如:虎、彪、處、虛、虔、號、盧、獻。

希望幫到你,記得給我分哦~~

求高手解析生辰八字!

2樓:12345a幫助

一、命主出生情況

姓氏:張 性別:女

3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張管彤:彤管,古代女史用以記事的杆身漆朱的筆。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詩經•邶風•靜女》「貽我彤管」。

按照我的取名理念,好的名字必須包括字形簡美、音韻朗暢、意蘊豐富、文化內涵、詩意優美、巧妙別緻、新穎少見、五行相補、數理吉祥九個方面。

求高手用php寫排行榜頁面,求高手用PHP寫一個排行榜頁面

最大前十 select from pay jl order by cash desc limit 10 最小前十 select from pay jl order by cash asc limit 10 select from pay jl order by cash desc limit 0,1...

生辰五行分析,生辰八字五行分析

雅醇 雅正純厚,亦作 雅淳 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明代胡應麟 詩藪 古體上 四言典則雅淳,自是三代風範。好的名字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永遠是一個名字是否經得起品味的重要標準,如孟浩然 馬致遠 朱自清這些傳誦千古的公認佳名雅名無不是因為其經典的文化出處和豐富的教育內涵而為人所樂道...

生辰五行分析取名,生辰八字五行分析取名?

如何使用好用神,剋制或克耗忌神.是起名最基本的原理 而真正成功的名字應該是在版文理,易理,命理,數理 權.和三才五格組合上都能達到完美,才是好名字.很多互連網,脫離當事人的命理,玩弄數字遊戲。必然誤人子 弟。起名,是按照命局中的,用神,並不是按照缺什麼補什麼的法則,如果讀過邵偉華的書,往往被他所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