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泊桑老人內容概括誰知道,誰能幫我找莫泊桑的《老人》,《真是的故事》的讀後感啊!!!!!!!!!

2021-08-15 16:50:20 字數 426 閱讀 9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它講述的是貧困農民席古夫婦因忙於耕種,無暇顧及垂死的老人,只好希望老人早一點駕鶴西遊,好儘快安排葬禮的事情。

誰能幫我找莫泊桑的《老人》,《真是的故事》的讀後感啊!!!!!!!!! 5

莫泊桑的《俘虜》的主要內容和主題 15

2樓:小鈴鐺兒

貝蒂娜和她的父母住在森林裡,他的父親是森林看守員,有一次,他的父親沒有在家。一小隊普魯士軍來到了這裡,要求他們提供休息。在貝蒂娜穩定了他們以後,設計將他們關入地窖,在通報法軍以後將他們統統俘虜。

3樓:雲吶小小的一片

父母倆和士官們的行為形成了鮮明對比,一個用巧計收穫俘虜,另外是用蠻勁,而真正收穫俘虜的是父女倆,卻沒有受到表彰。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內容,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和誰寫的?謝謝!

右起豎行 永受嘉福 出處 永受嘉福瓦當 西漢瓦當,陶質。瓦當面 永受嘉福 4字凸起,繆篆書體。繆篆書體在漢代銅器和印章文字中時有所見。漢書 禮樂志 安世房中歌十七章 其詩曰 承帝明德,師象山則。雲施稱民,永受厥福。承容之常,承帝之明。下民安樂,受福無疆。永受嘉福 為祈福之語。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誰知道甘肅異地高考政策的內容?!

搜一下 2013 甘肅 普通高校 報名 通知 的內容參考一下!甘肅省2017年異地高考政策 2017年甘肅異地高考最新政策。一 甘肅省2017年異地高考政策,目前尚未公佈。二 按照2016年的高考政策,外地戶籍能參加高考,但只限於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三 甘肅省高等學校招生委員會關於做好2016年甘...

誰知道電信139元寬頻套餐的內容

您好!感謝您對電信的支援。您所說的電信139 是安徽電信樂享聊天59 內4m寬頻744小時,手機贈送國內160分鐘語音及60m上網流量,內手機資費為59元,寬頻費用80元,一共是139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您辦理電信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