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高邦這個牌子,高幫鞋哪個牌子好

2022-12-30 12:30:14 字數 2217 閱讀 4558

1樓:

浙江高邦服飾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經營休閒服飾為主的綜合性企業集團,擁有十大分公司和辦事處,兩大生產基地和一個產品研發中心,集團現有員工逾1500名。 公司本著「高質建業、名牌興邦」的企業理念,全面實施名牌興業戰略,成為中國休閒服飾行業的知名企業,連續數年躋身全國服裝行業「雙百強」、中國連鎖百強;高邦服飾獲得「中國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國家質量標準一等品和中國時裝週最具時尚休閒品牌等國家級多項殊榮。

高邦集團作為中國最早一批引進「虛擬經營」模式的企業之一,以品牌為核心,以自營和特許加盟為主要經營方式,組建完整的特許營銷網路、資訊網路和物流配送系統,目前在全國設立了500多家專賣店,全系統年銷售額達7.5億元。

高邦服飾經營範圍涵蓋t恤、襯衫、毛衫、茄克、牛仔、外套、裙類、褲類、配飾等大系列,幾百種款式。高邦集團在產品質量上嚴把質量關,在產品款式上狠抓「創新關」,聘請了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組建一支具有國際水準的服裝產品研發團隊,開發一系列色彩明亮、青春活力的服裝,引領休閒時尚。

高邦於2023年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並在內部實現電子商務資訊網路化,建立了覆蓋銷售、生產、物流等各個環節的近1000臺計算機終端聯網的「資訊高速公路」,實現了內部資源共享和網路化資訊管理。

2023年高邦服飾集團被溫州市委、市**認定為大企業、大集團培育物件,進一步加快品牌戰略提升,推出了全新的vi形象,聘請「亞洲小天后」蔡依琳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力將品牌形象更上一個臺階。

「十一五」期間,集團將「主業更強,多元化更活」作為企業戰略指導方針,在核心發展「高邦」品牌服飾連鎖經營基礎上,實施產業化戰略,秉承「高質建業、名牌興邦」的理念,將企業發展成為現代化的大型企業集團,打造高質量的百年企業。

我們溫州的一個牌子,蔡依琳代言的,東西不錯。生意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邦這牌子前幾年在武漢還蠻流行的,後來就不行了,我還有條褲子呢..

高幫鞋品牌選哪個?

3樓:障轉軌

樓主可以買kalode的鞋子,這牌子的鞋子款式時尚年輕,穿著舒服,鞋邊設計的非常好,做工非常工整。

高幫鞋哪個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adiddas origins三葉草,不同於普通的阿迪達斯注重運動的功能性,三葉草的板鞋屬於比較潮的那種。還有匡威的 自己去選 或者vans 的鞋子也不錯 還有就是nike的有些高幫鞋子也好看 希望喜歡。此外你要試試走#呀#飯#粒試試,會有驚喜。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高幫鞋啊 是帆布鞋 皮鞋還是什麼!

高幫的鞋什麼牌子好

6樓:澄江分月

高幫的鞋子匡威較好。

converse誕生於2023年。創辦以來converse堅持品牌的獨立性設計,不追隨。最初只生產「橡膠鞋」,但很快就開始做網球和籃球鞋。

在2023年,all star誕生了,時至今日一直都是經典款!2023年,籃球運動員chuck taylor加入擔任銷售人員,他獲得了巨大的成功。2023年以具有運動天賦和口才的籃球明星chuck taylor的親筆簽名成為著名商標。

2023年converse決定將chuck taylor的名字加入到鞋子上。2023年,converse推出經典標誌性的黑色chuck taylor all star,並迅速成為同業內最受歡迎的一款籃球鞋,它的設計至今沒有改變。在上世紀70年代的chuck taylor受到當紅搖滾樂手和年輕一代的極度追捧和喜愛,直到今天。

集復古、流行、環保於一身的all star帆布鞋,是美國文化的精神象徵,以其隨心所欲,自由自在沒有約束的穿著形態,更成為追求自我時尚的青年人的忠實排擋。在中國市場,現在上市的有all star chuck taylor (全明星經典帆布鞋)、jack purcell(開口笑)、cons(滑板運動鞋)三大系列。

7樓:唯愛自情

匡威。不過比較貴,質量挺好的。

8樓:crazy灬童寶

kangaroos,鞋子上面還帶小口袋的,不過這個你要有運氣,因為這個牌子的鞋只有那麼幾雙是好看的。

9樓:於無聲處見花開

1匡威converse

2阿迪達斯adidas

3彪馬puma

4範斯vans

高幫板鞋都有哪些牌子!!!最全的!

誰知道瓷磚哪個牌子的好,瓷磚哪個牌子好,哪個品牌的瓷磚價效比高?

要說那個牌子的瓷磚好,這個問題實在太籠統了 馬可波羅是專業做仿古磚的品牌,其仿古磚在業內也屬於頂尖產品 諾貝爾的瓷磚不錯,但是 離譜,屬於奢侈消費,屬於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的型別 能強的產品質量不錯,相當於業內的標杆,但是因為該品牌廠家廣告投入少,在國內知名度沒其他品牌高 薩米特拋光磚的銷量在國內...

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

這怎麼看?是 上的吧,去那上面找。這怎麼看啊什麼也沒有,就一給包!看顏色和格子,是鄧祿普的包。特徵 格子 黑色和棕色的條紋,構成的格子 二種顏色橫豎交匯處的顏色為,更重點的黑和深棕。看包上的那個白色牌子,很像kenzo。但是看這包的做工很一般,看來是山寨貨,應該不好找,祝樓主好運 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

有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嗎,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

牌子是rebecca minkoff 跟mk一樣是個美國的輕奢品牌 這個包型號我印象當中是叫hudson moto看圖裡的尺寸應該是mini的 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 三宅一生 日本的品牌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包包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它可以任意的扭曲塑形,而這樣的功能來自幾何圖形概念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