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哪個牌子的竹地板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竹地板好,竹地板要如何選擇比較好?

2022-03-06 17:55:03 字數 5572 閱讀 4286

1樓:匿名使用者

春紅竹地板和大莊竹地板是目前我國竹地板十大品牌中的冠亞軍,其中春紅竹地板最受消費者歡迎和信賴。另外8家分別是九木堂3、聖象4.鑫華昌5、通貴6、竹濤7、山友8、天振9、永裕10、

2樓:燕諧烈乩

竹地板的話,吉興竹業實力挺強的

3樓:閎碩孫凝旋

1通貴竹地板

(國內規模最大的竹地板生產廠家之一,江西)2春紅竹地板

(國內竹地板專業生產骨幹企業之一,江西)

3建玲竹地板

(國內規模最大的竹地板生產廠家之一,湖南)4千禧竹地板

(中國竹地板行業中的知名品牌企業,北京/福建)5井泰竹地板

(江西品牌,知名品牌)

選購竹地板可以參照以下方式:首先看面,漆上無氣泡,是否清新亮麗,竹節是否太黑,表面有無膠線(一條一條均勻順長直線,機加工工藝不精細,熱壓壓力不等等原因造成的)然後看四周有無裂縫,有無批灰痕跡。是否乾淨整潔,再就是看背面有無竹青竹黃剩餘,是否乾淨整潔。

一切看完後還要驗貨,看樣品與實物是否有差距,最後一項是安裝,如需打龍骨則按標準30公分左右一根,標板需四道龍骨,現在很多經銷商三道,由於竹子有彈性,容易咯咯吱吱的響。

■竹地板特點:色差小,因為竹子的生長半徑比樹木要小得多,受日照影響不嚴重,沒有明顯的陰陽面的差別,因此竹地板有豐富的竹紋,而且色澤勻稱;表面硬度高也是竹地板的一個優點。竹地板因為是植物粗纖維結構,它的自然硬度比木材高出一倍多,而且不易變形。

理論上的使用壽命達

20年。穩定性上,竹地板收縮和膨脹要比實木地板小。但在實際的耐用性上竹地板也有缺點:受日晒和溼度的影響會出現分層現象。

4樓:俞春雪佛田

目前最好的竹地板的品牌就數大莊,春紅,山友了,在十大品牌網maigoo上有提及,覺得還是挺權威的,你不妨去走下商場看下哈!

什麼牌子的竹地板好,竹地板要如何選擇比較好?

5樓:齊家網

竹地板給人一種比較環保感覺,而且檔次也是比較高的,還比較時尚,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竹地板了。 竹材地板是一種較高檔次和較高品味的裝飾材料,近年來被廣泛應用於家居、寫字樓、賓館及部分娛樂、體育運動場所的裝修,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就我個人而言,我也是對竹地板情有獨鍾的哦,冬暖夏涼嘛,舒服。

牌子的話當初我在選購的時候就有參考過不少資料,目前較為突出的有:春紅,大莊,山友,鑫華昌,通貴,九木堂,井泰,堯龍,竹木堂,騰達-定江以及竹木堂。這些牌子的竹地板品質不錯,還都是買購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竹地板品牌呢。

在我們這選購最多的算是其中的:春紅,山友,竹木堂了。

哪個牌子的木地板比較好

6樓:土巴兔裝修

在南方潮溼的環境下,木地板容易發黴、起鼓、變形,為了應對這一問題,就有人通過在木地板內加入生物蠟覆膜技術,將木地板的防水效能提升了一個等級,從而使木地板不再輕易發黴。現在人們在家庭裝修的時候有很多使用者都在選擇使用 防水木地板。該型別的地板於其他型別的地板相比有很多的優勢,那麼 防水木地板到底怎麼樣呢?

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防水木地板吧!

十大防水木地板品牌排名之一:聖象

聖象地板是我國大型木地板企業,連續13年同類產品銷量第一,擁有中國最大的木業產業鏈,產品涵蓋面廣,品類齊全,裝置先進,國際化程度高,產能豐富。**貴是聖象地板的顯著特點,所以我們在選用木地板的時候一定要切合自身的經濟條件,不能因為華麗而負債。

十大防水木地板品牌排名之二:大自然

大自然地板是亞洲木地板骨幹企業之一,有良好的市場口碑,其環保效能在業界享有盛名,且成功研發了大自然生態漆地板。市場佔有率在同行企業名列前茅。它的產品基材細膩,花色多樣,它能給我們一種親近大自然,融入大自然的感覺。

十大防水木地板品牌排名之三:生活家

生活家地板是國內領先實木複合地板生產企業,且為該品類領域的創始者和開拓者,擁有強大資金鍊和資源**,銷售網路健全,品質服務到位。它的仿古地板系列聲名遠播,且申獲國家專利,在消費群中廣受好評。

十大防水木地板品牌排名之四:聖保羅

聖保羅地板是國內最早專業從事地板生產與技術研發的品牌典範,崇尚高標技術實力,追求完美品質服務,中國地板行業標準起草者。聖保羅的產品品質口碑頗好,綜合價效比高,耐磨性、防潮性強,能滿足不同口味、挑剔甚嚴的消費者需求。

十大防水木地板品牌排名之五:揚子地板

安徽揚子地板股份****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地板行業中,揚子地板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生產技術,通過不懈努力,揚子地板已經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

十大防水木地板品牌排名之六:肯帝亞

肯帝亞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公司位於江蘇,肯帝亞在市場上有很高的信譽度,受到市場青睞和消費者的支援,現在已經成長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十大防水木地板品牌排名之七:德爾der

德爾國際地板****是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行業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專業製作各種木地板,德爾在市場上有不小的知名度,現在已經成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十大防水木地板品牌排名之八: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是個大品牌,始創於2023年德國,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上海菲林格爾木業股份****的品牌,菲林格爾有很大市場競爭力。

十大防水木地板品牌排名之九:安信

安信偉光(上海)木材****是一家總部位於上海的外商獨資企業,前身為2023年創立的中國地板領軍企業——上海安信地板****。

十大防水木地板品牌排名之十:世友

世友地板是浙江世友木業****旗下的核心產品,10年來,形成了以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木地板為主,樓梯、木門、炭化木等為輔的多元化發展的產業格局。

以上就是小編為防水木地板的推薦了,通過小編的詳細介紹之後大家應該瞭解了有關防水木地板的一些情況了吧!希望能給近期裝修的戶主提供參考與建議。相信大家在看了小編總結的關於防水木地板的品牌介紹後,一定對選購什麼樣的防水木地板有了自己的瞭解。

在這裡小編想說的是,防水木地板對於想把住宅裝飾成歐式的戶主是一個十分不錯的選擇,希望各位戶主能夠多加參考。

7樓:吳錫林

市面上的木地板品牌有很多,國內品牌、國外品牌都有不少質量不錯的地板牌子,如果說要單純的比較哪個牌子的木地板要比較好的話,還真難比較的出來,還是看你個人的一個定位選擇吧,國內品牌的話就聖象地板、大自然都可以,中端地板品牌,國外地板品牌像德國菲靈格爾,瑞士聖普麗斯地板質量也都還很不錯。屬高階地板品牌。一份**一分貨吧!!

純手打,請採納哦!

竹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8樓:齊家網

1 大莊 (竹地板十大品牌,國內大型高階竹地板出口企業,杭州) 2 金福昌王 (中國著名品牌、iso9001、iso14001國際認證企業 、國內規 模最大的竹地板生產廠家之一,江西) 3 竹木堂竹地板 ( 竹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名優品牌,國內大型竹地板企業,江西) 4 鑫華昌 (竹地板十大品牌,國內大型竹地板集團企業,江西名牌) 5 江橋 (竹地板十大品牌,國內大型竹地板專業生產企業。生產中高階竹地板,江西) 6 春紅 (竹地板十大品牌,國內竹地板專業骨幹企業,江西名牌) 7 千禧 (竹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竹地板行業知名品牌,北京/福建) 8 井泰 (竹地板十大品牌,江西名牌,大型竹地板企業,江西) 9 百嘉 (竹地板十大品牌,國內大型竹地板企業,江西青雲地板集團) 10 騰達-定江 (中國馳名商標,竹地板十大品牌,建立於2023年江西)以上排名僅供參考。

9樓:俞意璩博瀚

竹木堂,九木堂,定江竹地板,這些品牌還不錯。不過建議樓主不要選擇竹地板,竹地板保養要比符合地板麻煩。竹地板鋪裝後極容易有細小裂縫,起毛(參考竹筷子),竹地板這幾年有點過時,品牌越來越少了。

好多廠家以前有,現在都不做了。

10樓:璩馳綦朗

複合木地板不適合,容易長毛的地方.南方,,平房,,樓房你不開空調,樓下開的請你注意.

竹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11樓:訾嵐宰白雲

市面上的竹地板很多,怎麼從眾多竹地板中挑選到優質產品呢?毫無疑問最簡單實用的方法就是選品牌,但是什麼牌子的竹地板好?國內什麼牌子的竹地板好?

1.春紅(江西省著名商標,江西省名牌產品,竹地板十大品牌,農業產業化經營省級龍頭企業,江西飛宇竹業集團****)

2.大莊(中國竹地板國家標準制訂單位之一,浙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國家出口免驗,浙江大莊實業集團****)

3.竹濤(竹地板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以自然典雅聞名於竹地板行業,產品遠銷世界,極具競爭力,江西松濤竹業****)

4.鑫華昌(江西省名牌產品,中國著名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竹地板十大品牌,行業著名品牌,江西華昌竹業集團)

5.通貴(江西省名牌產品,中國品牌竹地板企業聯盟副理事長單位,農業產業化省級龍頭企業,江西省康達集團****)

6.山友(專業從事研究生產優質竹地板、竹傢俱材料的綜合性中日合資企業,竹地板十大品牌,江西山友實業****)

7.永裕(中國馳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林業重點龍頭企業,竹地板十大品牌,浙江永裕竹業股份****)

8.騰達-定江(中國馳名商標,江西省名牌產品,江西省著名商標,江西省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江西騰達竹木業****)

9.百嘉(江西省著名商標,江西省竹業協會副會長單位,農業產業化省級龍頭企業,江西省資溪縣青雲地板集團****)

10.九木堂(竹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竹地板領軍企業,國內大型竹地板企業,江西省著名商標,江西九木堂實業****)

竹地板怎麼樣

竹子給人幽靜清雅的感覺,而做成竹地板,有著明顯的標誌—清晰可見的竹紋。在崇尚自然和「綠色裝修」的今天,竹地板以其優良的內在品質和賞心悅目的外觀,逐漸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竹地板近年在我國南方和東南亞一些國家較為流行。

它的天然色澤十分美觀、富有彈性、防潮、不發黴、硬度強、冬暖夏涼,用竹子的弧面作為外觀面,有一種獨特的韻味。

竹地板分多層膠合竹地板和單層側拼竹地板。竹地板外觀自然清新,文理細膩流暢,防潮、防溼、防蝕,韌性強、有彈性、表面堅硬。竹木複合地板是竹材與木材複合再生產物。

它的面板和底板採用竹材,芯層多為杉木、樟木等木材。竹木複合地板具有竹地板的優點。此地板芯材採用了材作原料,穩定性佳,結實耐用,腳感好,冬暖夏涼。

選購竹地板注意事項

1、除仿古竹地板外,其他竹地板的色調應均勻一致,允許有不影響裝飾效果的輕微的色差存在。

2、辨別成品加工***壞:從膠合縫看,或把竹片剝開來看,樹脂膠高溫壓制後呈全黃色或灰色晶體狀,化學膠成色,固體顆粒狀。

3、竹地板材料的新舊光看重量還不夠,還要觀察其紋理,如果紋理模糊不清,說明此竹地板的竹材不新鮮,是較陳舊的竹材。

4、好的竹地板表面耐磨程度比較高。竹地板通常都是使用亞光的耐磨漆,挑選竹地板時,可用沙土在竹地板表面來回打磨十幾下,如果竹地板沒有明顯變化,表示其耐磨性較好。由於竹地板是植物粗纖維結構,硬度高、密度大,所以它的熱傳導效能、抗變形效能都比其他木製地板好一些,還是最適宜做地熱採暖的地板

5、比材質正宗楠竹較其他竹類纖維堅硬密實,抗壓抗彎強度高,耐磨,不易吸潮、密度高、韌性好、伸縮性小。

哪個牌子木地板質量比較好,哪個牌子的機油的質量比較好?

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真正的十大品牌 1 瑞嘉,主要生產強化,全國銷量在品牌中一直佔領先位置。2 聖象地板 這個不用說,絕對的實力,絕對的中國十大品牌,年銷量幾百 萬平強化地板 不過三層實木和多層實木走的是貼牌道路。3 大自然,目前生產的產品有強化,實木,實木複合 多層和三層 竹地板等,銷量一年...

誰知道哪種牌子的維E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維E最好??

選擇什麼樣的ve非常關鍵,因為目前市面上各種各樣的維生素e產品琳琅滿目,可供人們選擇的範圍比較廣。維生素e有合成和純天然兩種,藥準字ve和保健品ve兩種。差別很大。很多保健品的ve說白了根本就是食品,吃再多也不會有明顯效果的,各種誇大效果的虛假廣告讓你眼花繚亂。還老貴了去了。維生素e膠囊的效果好壞取...

咖啡都有什麼牌子的,誰知道有什麼比較好喝的咖啡牌子?

速溶的嗎?雀巢不錯的 個人經驗 試試吧 誰知道有什麼比較好喝的咖啡牌子?一款味道比較好的,叫ucc藍山咖啡,價錢不貴,很好喝。如果喜歡黑咖啡或手衝,推薦一個鮮為人知的品牌 翠雨林啡 某寶網有售 如果追求簡單快速,可選擇即溶咖啡或凍乾粉,三頓半 很不錯,知識 稍高,掛耳咖啡可選擇雀巢 感咖啡等 如果喜...